分手後的十二星座都會聽什麼歌,十二星座分手以後,都會做些什麼?

2022-01-28 13:41:31 字數 5072 閱讀 2977

1樓:豆芽兒韓

白羊座——楊宗緯《洋蔥》,雙魚座——梁靜茹《會呼吸的痛》,張惠妹《解脫》,水瓶座——於文文《體面》,射手座——陳奕迅《孤獨患者》等。

接下來我就為大家詳細的解釋一下吧。首先,對於白羊座來說,白羊座的人可以說都特別傻,只要他們下定決心要做的事情,哪怕知道結果不好,哪怕最後自己會落的遍體鱗傷,她們依然會去嘗試,白羊座的人喜歡一個人就是願意為他掏心掏肺,就彷彿失去他以後就不再喜歡別人了一樣,就彷彿《洋蔥》裡唱的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剝開我的心,你會發現,你會訝異……

對於雙魚座的人,比較痴情,一往情深,不計回報,恨不得把所有好的都給你,但在雙魚座的人失戀以後,剛開始會特別痛苦,但後來慢慢的也就放下了,是徹徹底底的放下了,所以在分手前期雙魚座就會聽《會呼吸的痛》,痛得死去活來,在後期,雙魚座的人真正放下的時候就會聽《解脫》這樣的歌曲了。

對於水瓶座來說,分手的時候會特別灑脫,所以就聽《體面》剛開始會覺得灑脫又自由,但她們還是會把難過放在心裡。分手應該體面,誰都不用說抱歉。而射手座的人,看似特別灑脫,但實際上很害怕也敏感,所以對射手座的人來說,簡直就是特別符合《孤獨患者》的詞了,活像個孤獨患者自我拉扯。

所以我認為她們應該聽這些歌曲。

2樓:愛兔子的大漢

傷過的心就像玻璃碎片。我這個巨蟹座失戀後聽的歌。其他星座的。我感覺也一樣,都是聽傷感情歌。

3樓:草莓味的魚哦

天蠍可能會聽一些傷感的歌,然後再慢慢走出低谷。大多是聽陳奕迅的歌,可能在他的歌裡能找到自己的影子。

4樓:

水瓶座會去聽 聽著情歌流眼淚吧,很是傷感。

5樓:媳婦呢別鬧

這就不一定吧,看情況而定了,我比較喜歡聽分手快樂

6樓:養豬場霸霸

分手後的應該會聽那種很傷感的歌 比如薛之謙的歌吧

7樓:大王永不服輸

天秤座的話,喜歡聽一些自己喜歡的吧,不會聽一些傷感的。

8樓:奈何傾城一笑

天秤座的,他們挺有責任心的,因人而異吧

9樓:女未啦啦啦

人們都說傷心的時候可以聽情歌,所以任何人失戀分手的時候都會選擇情歌來聽吧。人類就是一個矛盾體,他們害怕從熟悉的歌詞裡讀出自己但是有沒有那顆可以控制住自己不去聽的心所以說這叫做心裡上的自虐。大部分的人聽歌都是希望可以分散自己失戀傷心的一個注意力但是真聽的時候就會忍不住的把自己套進故事裡。

有些人會聽勵志的歌曲從而讓自己重新振作起來有些人是為了懷念他們一起經歷過的過去。有些人聽歌是為了安慰自己那顆不甘分手的心。有些人聽歌就是為了放縱自己。

所以這些都是由人們不同的性格特點來決定的,而我們的性格就是由我們的星座來決定的。十二個星座都有著自己不同的解決問題的方式下面我們就說幾個。

一,白羊座的他分手了即使捨不得也不會去找你,因為他怕自己的做法讓你為難。這樣的愛真的是真愛,分手的那段時間他們會想方設法的進行自我安慰,就像有句歌詞這樣唱的:「我想你是愛我的,我想你也捨不得~」。

這就是他們的內心想法。

二,剛剛跟你分手的金牛座一開始會覺得是一種解脫但是久了之後他就會時時刻刻的想起你,想你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他們會聽一些可以讓自己釋放的歌,比如蕭敬騰的(會痛的石頭)。

三,雙子座的男生得知愛情真的無法挽留的時候他們會選擇周杰倫的歌來聽讓自己靜下心來。

四,天蠍座的人在分手的時候會特別的難過,感覺天的塌了。如果實在無法挽留她們會找一個可以代替的你的人來讓自己走出失戀的痛苦。

10樓:檸檬汽水加你

我是巨蟹座,我比較喜歡聽一些傷感的

十二星座分手以後,都會做些什麼?

11樓:左阿涼

每個人分手了之後都會有不一樣的心情,也會去做不一樣的事情,有人可能會去找朋友,大吃大喝一頓,有人則想一個人在家靜一靜。那今天我們就來看看12星座的人,分手之後分別都會做些什麼。

首先應該要說的是白羊座了,白羊座的人給人一種特別單純的感覺,那麼,他們在分手之後一般都會做出什麼樣的舉動呢?白羊座的人分手之後不會想找朋友,大吃大喝也不會想要一個人靜一靜,他們需要的是一種發洩。所以大部分的白羊座分手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健身房酣暢淋漓的健一場身,以此來發洩自己的情緒。

雙子座的人性格都非常的開朗,他們也有非常多的朋友,所以,當雙子座的人分手之後,他們一般都不會選擇一個人呆在家裡生悶氣,他們往往會出去和朋友們在一起痛痛快快的吃飯,或者是去ktv唱歌,只要越躁他們的心情就可以平復的越快。畢竟雙子座是一個永遠都停不下來的星座,他們也覺得自己多出去走動走動,就可以遇見更好的人,談一場戀愛也是緩解失戀帶來的傷痛的最好方式。

金牛座的人是非常著名的吃貨,所以,當金牛座的人失戀之後,他們往往都會一個人躲在廚房裡面去做一些自己想吃的東西,然後痛痛快快的吃一場。如果要說什麼星座可以用吃來緩解情緒的話,那麼絕對就是金牛座無疑了。不論是再難過再傷心,只要痛痛快快的吃一場金牛座的人就會感覺什麼難過的事情都不復存在了。

吃東西無疑是金牛座對自己最好的一種救贖,所以在失戀的時候,他們往往都會痛痛快快的吃一場。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以後往往他們都會比較喜歡去散心,比如說巨蟹座。

1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相對而言分手以後呢,白羊座就喜歡去旅行去看風景。

14樓:簡單聊聊生活

射手座分手之後會沉浸在以前的感情裡不可自拔,讓自己傷的更深。

15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中大部分星座分手後都會選擇放縱一下自己,從而忘記前任。

16樓:he**en珍珠糖

這個應該都是會先傷心一段時間吧,不管因為什麼原因分手肯定還是會傷心。

17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白羊座的人會大哭一場,而且他們會跑出來約朋友唱歌之類的來發洩自己失戀的心情。

18樓:

其他的不太清楚,我金牛的,一般都是窩在家裡,比較傷心的哭上幾天。

19樓:陳小二

巨蟹座的話會憂傷很久因為在感情裡面他們很專一放棄一段感情也會很難

20樓:蘭亭施雨

最典型的就是白羊座,在分手之後他們往往會去大吃一頓,或是去嗨翻一場,宣洩一下自己的情緒。

十二星座分別用什麼歌詞代表分手後不同的反應

十二星座分手後,都會有這表現,你中了嗎

21樓:可可豆

國頂尖大學知名的高數教授,本來自己也可以和父母一樣成為別人眼中耀眼的星,但是天生不喜歡讀書的她大學勉強上完,便再也沒有心考研,於是來到了深圳打工,因為學歷和能力關係進了人事部,每天的工作就是辦理進廠與離廠人員的事情,說來也是很輕鬆的,對於是現在的工作狀況她很知足,只希望能找到那個從小便和自己志同道合的男孩譜寫一首愛情的詩,可是,或是因為自己太出眾了還是自己職位的關係,竟然比自己丑的女孩都有了男朋友,自己卻還是單身貴族,好不容易有了人要和自己約會,聽同事話裡的意思竟然還是個流氓。

分手之後12星座有什麼表現?

22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在分手後會馬上投入到下一段感情當中,從不會留戀以前的感情。

23樓:來了大胸嘚

分手後雙子座應該最容易走出來,因為有兩幅面孔。

24樓:碩陽人福

對那些雙子座的他們分手以後呢,會顯得特別低落,整個人都沒有精神。

25樓:魁囖牟

巨蟹座的的人分手以後表現的特別憤世嫉俗,一副不在相信愛情的樣子。

26樓:飛向遠方

每一個星座他們的表現是不一樣的,但是他們都能夠很快的走出陰影。

27樓:假蘇更生

不管什麼星座,分手了都是會感到難過的。

28樓:指南針指北針

沒有什麼不同的,對於每個人來說,分手的那種滋味,只有自己經歷過一次,才能深深的體會到。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和雙子提出分手後,雙子一點都不痛苦。

30樓:匿名使用者

對那些獅子座的人,他們分手以後呢,就會顯得比較孤獨一點,整個人看起來都不開心。

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分手後會懷念對方的好

31樓:ad楊柳依依

白羊座:總是慌亂中口不擇言

白羊座是個很有趣的星座,他們總是會在慌亂中就突然口不擇言了。他們在和一個人分手以後,就會用爭吵的方式來表達對對方的思念之情,因為他們覺得這樣才可以讓自己一直以來的懷念得到平息。爭吵對他們來說,也是一種懷念過去的方式。

金牛座:不肯承認自己的想念

金牛座是個很倔強的星座,也很愛面子,打死不肯承認自己的想念之心。所以對他們來說,不肯承認想念,就只好找一些藉口去接近對方。那麼到底是什麼方式呢?

當然是爭吵,我對你還有想念,我還不能放下你,可不可以從我的爭吵裡讀懂我的心?

獅子座:我不要面子的麼

獅子座是個很要面子的星座,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明明分手後還很愛對方,可是卻沒有辦法對對方表達這種思念之情,那麼用什麼方式來代替?獅子座覺得最好的方式就是爭吵,爭吵到讓對方覺得自己不可理喻,那麼是不是會多一份銘記?

天秤座:就是不會說好聽的話

天秤座是個從來說不來好聽話語的星座,哪怕是想要表達好的意思,也會說的讓人面如死灰一般。天秤座就是這樣,從來哪壺不開提哪壺,沒有一點說話的藝術和技巧。遇到自己喜歡的前任,更是不知道如何表達,竟然用爭吵開端!

水瓶座:爭吵是因為還在乎你

水瓶座如果還會和你爭吵,那麼只能說明他們真的很在乎你!一般來說,他們對前任的態度都是那種不痛不癢的,見面甚至還會禮貌微笑,甚至乾脆就表現出一副我不認識你的樣子。但是爭吵卻說明了他們的心還是火熱的,還有感覺!

12星座分手後會是什麼樣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娛樂,相信那幹嗎

十二星座分手後的表現十二星座分手後誰最絕情

1 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比較自我,不會顧及他人的感受。當他們愛一個人的時候,可以義無反顧的去追求,不再愛了,也能夠很快的放棄。不會因為對方還愛著自己就強迫自己留下來。因為白羊座的本性是自由的,別人的聲音幾乎聽不到。2 射手座 射手座是自由的風,愛往哪兒飛就往哪兒飛。讓射手座停留下來的是愛情,然而當愛情...

十二星座中,分手後最難挽回的星座有哪些?

雙子座,水瓶座,摩羯座,射手座,天蠍座,雙魚座,都是十二星座當中分手後最難挽回的星座,他們做事情特別的決絕。12星座中分手後最難挽回的星座就是雙魚座,雙魚座的人做事是非常有主見的,不管在任何時候,只要是他們做出決定,是很難挽回的。金牛座,巨蟹座,雙魚座,天秤座,白羊座,獅子座,這些星座的人分手以後最...

十二星座專屬的歌曲是什麼,12星座的代表歌曲各是什麼

白羊座 勇氣,梁靜茹 白羊座有著熱情洋溢 朝氣蓬勃的性格。不受束縛的他們當愛情來臨時會毫不掩飾自己的情感,因此他們往往愛憎分明,愛就愛了,恨就是恨。他們對於感情的態度是坦白 真摯的,對愛情的付出充滿勇氣熱情。座 還是會寂寞 陳綺貞 座對於愛情有著精神道德上的潔癖,他們挑剔對方相同也是這樣的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