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聰身邊又換新女友,前女友為什麼要避嫌

2022-01-26 15:51:21 字數 6280 閱讀 5184

1樓:爆米不爆花

我覺得是因為想要和王思聰撇清關係。在網際網路上,王思聰一度被稱為「國民丈夫」,因為王思聰曾經是首富的兒子,因此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王思聰也因與娛樂明星頻繁互動而被稱為「娛樂紀律委員會」。

現在王思聰不得不保持低調。當然,他偶爾會勇敢地面對一些明星。然而,王思聰最關心的是她的網上女友。

自從王思聰的戀情**後,據估計他已經和一個網路紅人換了女朋友。

近日,一名網友偶遇王思聰,並被拍到同一天與一名美女散步。兩人仍然緊握著手,他們的感情看起來很好。據說日本的網民也見過這兩個人。

在此之前,王思聰的女朋友是女演員陳雅婷,這兩個人已經被網民見過很多次了。例如,兩個人一起去迪斯尼,兩個人一起去日本,等等。可以看出,當時兩人關係非常好。

但是隨著陳雅婷的拍攝,王思聰的女朋友似乎又變了。不僅如此,陳雅婷也慢慢沒有出現在王思聰身邊,這樣兩人的感情可能開始疏遠。不僅如此,在今年陳雅婷的生日那天,陳雅婷把他的名字改成了陳田明頂,所以很多粉絲忍不住問他為什麼改了名字,並認為這對明星們不好。

此外,王思聰已經不在陳雅婷的關注範圍內,這意味著王思聰已經被接任。看來這兩個人真的分手了。甚至陳雅婷也改了名字,以免被稱為王思聰的前女友。

我不得不說,王思聰的女朋友真的很像一些網民所說的「流水的網紅女朋友」。王思聰和陳雅婷透露戀情後,一些網友稱讚王思聰的審美終於恢復正常,但王思聰和陳雅婷仍然毫無問題地走到了盡頭。

所以我覺得是因為想要和王思聰撇清關係。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2樓:甫曉藍

王思聰。身邊兒又換啦新的女友,他的錢呢?女友那當然會避嫌了,因為他有了新的女友,前女友就退下了唄。

在處物件兒的時候,新女友要是在身邊的時候,前女友一定不要出現。因為出現啦就會產生矛盾的。

3樓:

前女友也得開始新的生活啊,也得俗未來的男友留下好影響,畢竟她們不想嫁給一般的成功人士。

4樓:出愫

因為換了就不一樣了,怕現女友生氣吧

5樓:郭先生

分手了 散了 換不換和別人沒關係了

6樓:愛口紅脣膏

因為他已經有了現在的女朋友,怕她誤會。

7樓:半夏清風

如果你見到你的前男友或者你的前女友,你會尷尬不會尷尬。我覺得都會尷尬吧。我覺得,他的前女友避嫌的不是王思聰新換的女朋友。

而是避險王思聰吧。畢竟再見的話會比較尷尬。因為畢竟當時當初親密過,後來,關係又回到了遠距離的關係。

關係的轉變也會讓人無措適應,所以說能避開最好避開。

8樓:匿名使用者

前女友是一個非常懂分寸的女孩子,懂得避嫌。

9樓:如花般盛放曉

因為都是前女友,多多少少會有一些尷尬

10樓:武田衡豈

可能是因為怕被**攻擊。

11樓:

想要儘快撇清與王思聰的關係,避免被標籤

12樓:庫惠心

管他呢!他花心大蘿蔔

王思聰換新女友,前女友為何要避嫌?

13樓:來自石鼓書院養眼的紅太狼

我覺得王思聰換新女友,前女友因為不想被議論,所以避嫌。在網際網路上,王思聰一度被稱為「國民丈夫」,因為王思聰曾經是首富的兒子,因此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王思聰也因與娛樂明星頻繁互動而被稱為「娛樂圈紀律委員會」。

現在王思聰不得不保持低調。當然,他偶爾會勇敢地面對一些明星。

然而,王思聰最關心的是她的網上女友。自從王思聰的戀情**後,據估計他已經和一個網路紅人換了女朋友。 近日,一名網友偶遇王思聰,並被拍到同一天與一名美女散步。

兩人仍然緊握著手,他們的感情看起來很好。據說日本的網民也見過這兩個人。 在此之前,王思聰的女朋友是女演員陳雅婷,這兩個人已經被網民見過很多次了。

例如,兩個人一起去迪斯尼,兩個人一起去日本,等等。可以看出,當時兩人關係非常好。 但是隨著陳雅婷的拍攝,王思聰的女朋友似乎又變了。

不僅如此,陳雅婷也慢慢沒有出現在王思聰身邊,這樣兩人的感情可能開始疏遠。

不僅如此,在今年陳雅婷的生日那天,陳雅婷把他的名字改成了陳田明頂,所以很多粉絲忍不住問他為什麼改了名字,並認為這對明星們不好。 此外,王思聰已經不在陳雅婷的關注範圍內,這意味著王思聰已經被接任。看來這兩個人真的分手了。

甚至陳雅婷也改了名字,以免被稱為王思聰的前女友。 我不得不說,王思聰的女朋友真的很像一些網民所說的「流水的網紅女朋友。王思聰和陳雅婷透露戀情後,一些網友稱讚王思聰的審美終於恢復正常,但王思聰和陳雅婷仍然毫無問題地走到了盡頭

所以我覺得王思聰換新女友,前女友因為不想被議論,所以避嫌。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可能是因為他們不想叫人獲

15樓:蔓瞳

因為是前女友了,所以要避嫌

16樓:杳瘋

年齡差距有點大,當時不是很瞭解

17樓:麵包君兒

前女友怕新女友誤會他們倆。

王思聰又換新女友,如此風流,為什麼一直沒引起**指責?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換女朋友,是因為人家有資本,人家有一個如此強硬的老爹,人家能換到這麼多女朋友,並且這些女的也無怨無悔地跟著他,儘管知道他以前的風流事,還是跟著他一起往下走,這是他的本事,我們不需要去猜測什麼,也不要去惡意揣度一個人。

其實大家道理都懂,我缺愛你缺錢,所以雙方結合一下,就可以很容易達成合作目標,這也是為什麼王思聰在換了這麼多女朋友之後,卻並沒有引起大家的調侃和憤怒什麼的,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都懂這些道理,有什麼好驚訝的。並且人家也沒有做什麼違法的事情啊,他也沒有幹什麼黃賭毒的違法亂紀之事,他只是很正常地去交往而已,只不過交的數量有點多,我們把他稱作海王就可以了,頂多站在道德的論點上去說一說他但不會有一個人會去真正的去討論他,大家都心知肚明,不需要去計較太多。

王思聰換過那麼多任女朋友,以前大家還會細細的扒一扒,現在大家基本都是懶得去看的,因為他們富人的世界,我們終究還是不理解的,也不需要去理解,他們過得開心與否,和我們又有什麼關係呢?所以我們活在當下就好,不需要刻意去了解,也不需要去譴責任何一個人,我們只需安安分分,踏踏實實的做自己就好了,王思聰他換了多少任女朋友,會不會被網友譴責,這也是無關重要的。

19樓:魚麗麗魚魚魚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王思聰有錢,而且他總是直言不諱的批評娛樂圈兒裡風氣不正的人。

20樓:jue兒

這都是有錢的原因。因為他太有錢,別人就覺得這就是富二代該有的樣子。

21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因為大家對他的這種印象都已經習慣了,而且他有錢任性啊。

22樓:苗蛋

人家想換就換,沒別人什麼可說的,而且人家有一有錢的爹。

23樓:招凌昳

我覺得在娛樂圈中,還是有很多商業化的,可是王思聰是一個即有錢又有勢力的人,很多人都不好怎樣說。

24樓:歷史天天見

因為有錢,在金錢濾鏡之下,只要不違法我們都不會罵他的。

25樓:可晨情感說

因為人家有錢,且沒有哪一個女朋友會揪著過去不放,所以自然沒有人說了。

26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王思聰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王思聰又換新女友,神祕同行的女子又是似曾相識,思聰的審美到底有多專一?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大家都被心理問題所誤導了,怎麼能說那個人就是舊相識呢只不過是因為大家習慣性的把他和上一任女朋友或者一開始的女朋友拿來做對比,還為心理作用的引導下,大家就會認為他們兩個長得很像。其實按照我個人的觀點,他談的女朋友怎麼樣了我們沒有必要去刻意去討論,畢竟那是人家自己挑選的,又不是我們幫他挑選的,所以到底怎麼樣?好與壞,只有他自己知道。

而且在如今這個社會,王思聰他有這麼強悍的背景,他家又擁有這麼多錢,他換多少女朋友,我們也不需要在意,也不需要關心。他能換到這麼多女朋友是說明他很有本事,人家也有這個本事去,能讓這麼多的女生願意和他交往。我們也不需要酸,因為這的確是事實,只不過大家習慣性的會認為他花心罷了。

其實個人認為在當今這社會,所謂的愛情,對於他們這些千金公子來說,其實都是可遇不可求的,既然得不到愛情,那就假裝套著愛情的軀殼來彌補一下內心的空靈罷了,所以,王思聰的身邊經常就是不是美女就是網紅。而王思聰也給人一種感覺就是縱使這些美女在我身旁,我依舊不會看上一眼,感覺他現在已經迷茫了,所以就網上流行一句話叫做「王思聰,這孩子現在已經迷茫了,不知道什麼才是愛情.」

所以不管現在王思聰到換多少個女朋友,換什麼樣的女朋友,其實和我們的關聯又並不是很大,我只需要安安靜靜的看著就行了,做一個看客就好了,不需要評頭論足去刻意討論。

28樓:招凌昳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生活,而且王思聰其實也是一個普通人而已。他也會想我們一樣,專一的,也有著自己的愛好。

29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一個人的審美是很難改變的吧,王思聰就喜歡那種看著很清純的網紅啊。

30樓:溫笑寶貝

人的審美能力是不一樣的,感覺王思聰還是挺花心的,女朋友換一個又一個

31樓:苗蛋

王思聰真的很專一,女朋友換了一茬又一茬,還都是網紅。

32樓:歷史天天見

我覺得王思聰最喜歡的就是那種網紅臉型別的美女了。

33樓:可晨情感說

他的審美有多專一,大概就是隻找網紅,只找長相清純的女網紅吧。

34樓:jue兒

我覺得還是因為他本身認定的女朋友就是應該這樣的型別。或者是隻想玩玩而已。

35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王思聰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王思聰又換新女友,換女友的速度簡直比翻書還快,你能忍受自己男朋友有很多前任嗎?

36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王思聰真的是有錢任性啊,換女友的速度真的超級快,感覺每隔一段時間帶出來的女朋友都是不同的面孔,其實在現實生活中,如果我的男朋友之前有很多任女朋友的話,我自己會盡力說服自己不在意,其實內心應該還是應在意的吧,畢竟誰也不會大方到能夠容忍自己男朋友有那麼多前任的。

女生本身就是一個很小氣的人,只要愛上一個人,她就會覺得他之前的感情也應該斷掉,當女生知道自己男朋友很多個前任的時候,即使全部斷開了,她也會覺得心裡很難受,因為只要一想到自己男朋友之前和那些女生談戀愛,自己內心就會極其不舒服,反正我一想象我男朋友有很多個前任,我內心就受不了,就想分手。

如果真的能接受自己的男朋友有很多個前任的話,一般不是真愛,就像和王思聰談戀愛的這些女孩子,更多的應該是王思聰有錢吧,他們各有所需,其實也沒有什麼,可是一旦陷入真愛當中的話,是不允許自己的戀愛有半點沙子的,所以很多女生真的是不能忍受自己男朋友有很多段戀情。

戀情很多段的男生一般都是渣男吧,要不然怎麼會談那麼多段都沒有結果呢,要麼就是很濫情,要麼就是玩玩,如果真的愛一個人的話,不會談那麼多段感情吧,肯定就直接認定一個人了,王思聰就是這樣的人,他沒有很愛,所以才會濫情。

37樓:淺笑嫣然沫沫

不能忍受,前任太多說明這個人很花心,花心的男人不可靠,還是遠離他吧。哪怕他在你面前表現的再好,這種人的熱情來得快去的也快。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是不能接受的,因為我覺得這種男人太花心了,根本不靠譜。

39樓:來自桐城天香國豔的松鼠

你這個問題完全沒有什麼實質性的意義,如果你跟王思聰一樣有錢,那麼你就不會去提這個問題,要是你沒有錢,你提這問題就沒有什麼可知道的,畢竟根本就不是一個問題。

前女友對我說拿什麼愛她,結婚又離婚的前女友我還愛她該接受她嗎

用你的實際行動去體貼她,關心她,給他一個溫暖的感覺。既然已經是前女友啦。問你只是找個理由分手 當然是一顆真誠的心。有點物質,如果你沒實力,可能以後看不住她 錢啊,現在這社會沒錢談什麼愛情 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的呢?結婚又離婚的前女友我還愛她.該接受她嗎?既然還愛她,你還在乎以前的她是什麼樣子的嗎?...

為什麼總是夢到前女友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你心裡面還有她 那是因為你對過去還很在意,捨不得,也說明你現在還是愛著你前女友的 你還想她,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心裡還放不下她唄,潛意識裡還是愛她的 第一任,往往能留在在心裡深處,心有所念就有所夢了!分手的時候肯定不甘心,不然不會老想著她。要麼你努力一把追回來,要麼知道不可能了,你...

為什麼總夢見老公的前女友,夢見老公的前女友是什麼意思?

你對自己沒什麼信心,而且你特別想和他在一起。想和他親近。你很擔心他會拋棄你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太過於緊張你老公了,對你老公沒有信任感,不過有一點你是女人的榜樣,你很愛你老公!心理作用,說明你對你老公太在乎,和對他的不信任。要是你老公真的愛你,不理他離你有多遠都是多餘的。自己要放下心情去面對一切,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