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座機來電轉駁怎麼設定和取消,座機電話轉接到手機,怎麼設定怎麼取消?

2022-01-25 08:19:32 字數 5234 閱讀 3914

1樓:超好玩娛樂

固話來電轉駁怎麼取消,你知道座機來電轉駁怎麼設定嗎?

2樓:文武

回答有三種情況:

1、全部轉移:在固定**上按「*57*手機號碼#」,取消方法在固定**上按「#57#」。

2、遇忙轉移:固定**上按「*40*手機號碼#」,取消方法按"#40#"。

3、無人接聽轉移:按「*41*手機號碼#」,取消方法按「#41#」

希望對您有幫助

希望對您有幫助

更多4條

3樓:太平洋電腦網

一共有四種開通/取消來電轉駁的方式,您可以直接撥打運營商的服務**,讓客服幫您開通;或者是在**上撥打相應的號碼,就可以在無條件轉移、遇忙轉移或者是無應答轉移這三種呼叫條件中選擇。以下是詳細介紹:

1、一共有四種模式,首先您可以打**到您的**運營商,讓客服幫忙幫您開通來電轉駁功能;

2、撥座機按鍵*57*+你要設定的**號碼+#,就可以設定設定無條件轉移,取消無條件轉移:#57#;

3、撥座機按鍵*40*+你要設定的**號碼+#,就可以設定遇忙轉移,取消遇忙轉移:#40#;

4、撥座機按鍵*41*+你要設定的**號碼+# ,就可以設定無應答轉移,取消無應答轉移:#41#。

4樓:雪孩子

有三種情況:

1、全部轉移:在固定**上按「*57*手機號碼#」,取消方法在固定**上按「#57#」。

2、遇忙轉移:固定**上按「*40*手機號碼#」,取消方法按"#40#"。

3、無人接聽轉移:按「*41*手機號碼#」,取消方法按「#41#」。

5樓:中國聯通

一、聯通固定**無條件轉移的設定方法為:使用者摘機撥「*57*dn#;dn為要轉移到的號碼,並且為本地**。

二、如需取消之前設定的無條件轉移:則摘機撥「#57#」。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固話可以通過電信客服開通來電轉駁功能,呼轉設定方法如下:

1、無條件轉移:設定:*57***號碼#;取消:#57#。

2、無應答轉移:設定:*41***號碼#;取消:#41#。

3、遇忙轉移:設定:*40***號碼#;取消:#40#。

7樓:

座機來電轉駁怎麼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1、無條件轉移

設定後所有來電將立即轉接到預先設定的固定**或其他資訊工具上。

設定方法:撥*57*轉出的**號碼#,聽到證實音後掛機。

登出方式:撥#57#,聽到證實音後掛機。

2、遇忙來電轉駁

使用者在通話過程中有第三方對其呼叫,將**轉移至預先設好的固定**或其他通訊工具上。如果沒有設定無應答來電轉駁,拒絕接聽時也會將這個**視為遇忙來電轉駁。

設定方法:撥*40*轉出**號碼#,聽到證實音後掛機。

登出方式:撥#40#,聽到證實音後掛機。

3、無應答來電轉駁

接通後而無人應答對所發生的**轉移,一般小靈通上振鈴超過6次而接聽則視為無應答轉移。

設定方法:撥*41*轉出**號碼#,聽到證實音後掛機。

登出方式:撥#41#,聽到證實音後掛機。

湖州地區所有小靈通使用者和固定**使用者已免費開通無條件轉移呼叫業務,其餘兩項業務如果您需要開通的話,請撥打客戶服務**1000,以上三項服務均不收取月租費。

9樓:以默啊

山東煙臺怎麼樣取消呀

座機**轉接到手機,怎麼設定怎麼取消?

10樓:太平洋電腦網

無論是工作單位還是家裡的座機,如果自己不能保證隨時在座機旁接到重要的**,可以將固話座機上無法接到的**轉移到手機。這樣可以方便快捷處理許多事務。座機**轉接到手機,怎麼設定怎麼取消?

接下來就為你詳細介紹一下;

1、取消,在座機上輸入#57#就可以了,注意只能從座機上輸入取消不能夠在手機上取消;

2、開通來電轉駁的方法也是比較簡單,只需要致電電信10000人工服務或者你的服務商,請客服幫助開通來電轉駁功能;在接通人工服務之後她會提示您有三個功能,也會告訴您應該怎麼樣操作,共有無條件轉移、無應答轉移和遇忙轉移三種情況;

3、聽到撥號音後,再按【*57*手機號碼#】是無條件轉移登記;聽到撥號音後,再按【*41*手機號碼#】是無應答轉移登記;聽到撥號音後,再按【*40*手機號碼+#】是遇到忙音之後轉移登記;

4、在設定轉接的時候還需要注意保持手機號暢通,不然也無法撥通;

以上就是關於座機**轉接到手機,怎麼設定怎麼取消的介紹,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11樓:

取消,按#57#。

遇忙轉移:生效:*40*你要設定的**號碼#取消:#40#。

無應答轉移:生效:*41*你要設定的**號碼#取消:#41#。

2、非集團使用者呼轉功能開通後,可以通過音訊設定方式和音訊暫時撤銷方式使用:如使用者停機,就無法進行以下操作(異機:指的是本地的聯通固話號碼)。

無條件來電轉駁:*57*呼轉的對方號碼#。

本機撤銷:#57#,撤銷成功後聽語音提示「您申請的新業務已撤銷完畢」。異機撤消:#57*登記呼轉的使用者號碼#。

遇忙來電轉駁:*40*呼轉的對方號碼# 。

本機撤銷:#40#,撤銷成功後聽語音提示「您申請的新業務已撤銷畢」。異機撤消:#40*登記呼轉的使用者號碼#。

無應答來電轉駁:*41*呼轉的對方號碼#。

本機撤銷:#41#,撤銷成功後聽語音提示「您申請的新業務已撤銷畢」。異機撤消:#41*登記呼轉的使用者號碼#。

設定座機**全部轉移至手機上方法:

1、無條件轉移 ,前提是座機有開通此功能。如未開通,可致電給電信部門,他們會幫忙免費開通。

2、設定後所有來電將立即轉接到預先設定的固定**或其他資訊工具上。

3、設定方法:撥*57*轉出的**號碼#,聽到證實音後掛機。

4、登出方式:撥#57#,聽到證實音後掛機。

12樓:生活慢慢淶

回答1、開通來電轉駁的方法:

致電電信10000人工服務或者你的服務商,請客服幫助開通來電轉駁功能;在接通人工服務之後她會提示您有三個功能,也會告訴您應該怎麼樣操作,共有無條件轉移、無應答轉移和遇忙轉移三種情況;

2、聽到撥號音後,再按【*57*手機號碼#】是無條件轉移登記;聽到撥號音後,再按【*41*手機號碼#】是無應答轉移登記;聽到撥號音後,再按【*40*手機號碼+#】是遇到忙音之後轉移登記;

3、在設定轉接的時需要注意保持手機號暢通,不然也無法撥通4、取消方法:在座機上輸入#57#就可以了,注意只能從座機上輸入取消不能夠在手機上取消;

更多3條

13樓:生活勇著

機**轉接手機怎樣設定才能取消?你不接不就行了嘛,座機把手機直接就可以接通,你不接他就不同,所以這些人直接不接就取消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座機來電轉駁的設定方法:

1、無條件轉移:

生效:*57*你要設定的**號碼#

取消:#57#

2、遇忙轉移:

生效:*40*你要設定的**號碼#

取消:#40#

3、無應答轉移:

生效:*41*你要設定的**號碼#

取消:#41#

15樓:苦樂人生

座機來電轉駁的設定方法:

生效:*57*你要設定的**號碼#。

取消:#57#。

16樓:手機使用者

一些企業人員**報告的決議草案和他人著想了

電信的手機和座機之間怎麼取消來電轉駁?

17樓:樓蘭佛爺

取消來電轉駁方法如下:

1、登入網廳。

2、點選業務辦理。

4、找到需要退訂的固話來電轉駁業務點選退訂可以了。

拓展資料:行動通訊網的基本呼叫業務是主叫使用者輸入被叫使用者的**號碼,然後雙方進入通話的一個過程,但由於各種原因,被叫使用者倘若沒有接聽到**,同時他將此呼叫轉接到另一個話機或者號碼上的行為,就是cf(call forwarding,來電轉駁),也稱為呼叫前轉、呼入轉移。

呼叫前轉業務的前提條件是被叫方b使用者在行動網路中籤約該業務,一個典型的無條件呼叫前轉的業務流程如下:

主叫方a使用者呼叫被叫b的號碼,被叫b在運營商處簽約無條件前轉到另一個號碼c上。其效果是當a使用者呼叫b時,網路根據簽約資訊進行判斷,此時不是尋呼並接續呼叫到使用者b,而是直接接續到c使用者的號碼,最終a和c號碼進行雙向的通話。

18樓:蕉下客阿

對於座機取消來電轉駁的方法有以下兩點參考:

1、如果您用 *57*轉移的目標**號碼# 設定了座機無條件轉移,那麼,所有呼叫您座機的號碼都會全部轉移到您預先設定的手機或市話,您的座機不再振鈴。無條件轉移取消方法:在座機上進行操作,拿起話筒,或者按下擴音鍵,然後聽到嘀嘀的聲音,按下#57#,聽到嘀嘀的聲音以後即可掛機。

2、如果您用 *41*轉移的目標**號碼#  設定了座機無應答轉移,那麼,打到您座機**接通但無人接聽時,來電會自動轉移到您預先設定的另一個號碼上。無應答轉移取消方法:在座機上進行操作,拿起話筒,或者按下擴音鍵,然後聽到嘀嘀的聲音,按下#41#,聽到嘀嘀的聲音以後即可掛機。

3、如果您用 *40*轉移的目標**號碼#  設定了座機遇忙轉移,那麼,當您正在使用座機通話時,另一個打入的**會自動轉移到您預先設定的另一個號碼上。遇忙轉移取消方法:在座機上進行操作,拿起話筒,或者按下擴音鍵,然後聽到嘀嘀的聲音,按下#40#,聽到嘀嘀的聲音以後即可掛機。

19樓:生活小專家

回答1、座機來電轉駁至手機

取消方法:拿起座機聽筒,按#57#,接著會有「您的輸入已確認,請掛機」的語音提示,說明來電轉駁取消成功,放下聽筒即可。

2、手機來電轉駁至座機

取消方法:這類來電轉駁在手機的「通話設定」裡面關閉即可。

更多2條

20樓:

手機與座機之間取消來電轉駁分兩種情況:

1、座機來電轉駁至手機

取消方法:拿起座機聽筒,按#57#,接著會有「您的輸入已確認,請掛機」的語音提示,說明來電轉駁取消成功,放下聽筒即可。

2、手機來電轉駁至座機

取消方法:這類來電轉駁在手機的「通話設定」裡面關閉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座機撥打 米57米,不行的話撥 井57井。撥打正確以後會直接發出滴滴的聲音,這樣就取消了。

電話座機來電轉駁怎麼設定和取消,座機電話轉接到手機,怎麼設定怎麼取消?

固話來電轉駁怎麼取消,你知道座機來電轉駁怎麼設定嗎?1 無條件轉移 設定後所有來電將立即轉接到預先設定的固定 或其他資訊工具上。設定方法 撥 57 轉出的 號碼 聽到證實音後掛機。登出方式 撥 57 聽到證實音後掛機。2 遇忙來電轉駁 使用者在通話過程中有第三方對其呼叫,將 轉移至預先設好的固定 或...

怎麼解除來電轉駁,怎麼取消來電轉駁??

手機取消來電轉駁,其實步驟很簡單,那該怎樣取消呢?1.開啟手機設定。2.選擇 設定,開啟來電轉駁。3.在根據需求停用來電轉駁。4.就可以了。固定 和小靈通操作 無條件來電轉駁 登記 57 號碼 登出 57 無應答來電轉駁 登記 41 號碼 登出 41 遇忙轉移 登記 40 號碼 登出 40 不可及轉...

座機怎麼來電轉駁到手機上怎麼取消

無論是工作單位還是家裡的座機,如果自己不能保證隨時在座機旁接到重要的 可以將固話座機上無法接到的 轉移到手機。這樣可以方便快捷處理許多事務。座機 轉接到手機,怎麼設定怎麼取消?接下來就為你詳細介紹一下 1 取消,在座機上輸入 57 就可以了,注意只能從座機上輸入取消不能夠在手機上取消 2 開通來電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