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電轉駁怎麼設定, 來電轉駁 移動使用者怎麼設定?

2022-02-01 04:14:00 字數 3895 閱讀 9733

1樓:職場張老師

以蘋果8為例

1、首先解鎖手機並開啟手機的設定,如下圖所示。

2、在設定介面找到「**」選項開啟。

3、接著在介面中找到「來電轉駁」,如下圖所示,點選開啟。

4、把來電轉駁右邊的滑塊開啟,如下圖所示。

5、接著選擇「自定義」選項。

6、最後選擇來電轉駁的條件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來電轉駁功能需要先聯絡運營商客服辦理,然後進入手機設定--(應用與許可權)--(系統應用設定)--**--來電轉駁中設定。

3樓:shine怎樣都好

聯通來電轉駁怎麼設定-修改

4樓:任飛強

在你的手機中找到【通話設定】-【其他設定】-來電轉駁 遇忙轉移/無條件轉移、**秒未接轉移等等,根據你的需要自己設,存入另一個號碼,就是本機來電因各種原因沒接到的**要轉到哪個號上,就在轉移號碼中輸入哪個號。注意,來電轉駁,雖然本機號碼未接聽**,但是對於來電轉駁的**只要轉移到的那個**接了,本機是要付錢的

5樓:三星問答服務

當您不方便接聽**時,可以通過來電轉駁功能,將**轉移到另一個**上,如果您想實現此功能,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注意:此項功能需先聯絡手機卡的網路運營商確認開通此項服務後,再按以下步驟操作。

1.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點選【手機】。

2.點選【選單】鍵,點選【通話設定】。

3.點選【其它設定】。

4.點選【來電轉駁】。

5.點選【語音通話】。

6. 根據您的需要選擇一個合適的轉移方式,以【無法接通時轉移】為例。

7.輸入轉移的**號碼,再點選【啟動】。

完成上述操作後,來電轉駁就設定成功了。

6樓:中國聯通

一、以廣東聯通為例,【開通方法】:來電轉駁功能預設開通;

二、【設定和狀態查詢方法】(深圳除外):

1.關機轉移:輸入**62*轉移號碼#後按撥出鍵;狀態查詢:輸入*#62#後按撥出鍵;

2.遇忙轉移:輸入**67*轉移號碼#後按撥出鍵;狀態查詢:輸入*#67#後按撥出鍵;

3.無應答轉移:輸入**61*轉移號碼#後按撥出鍵;狀態查詢:輸入*#61#後按撥出鍵;

4.無條件轉移:輸入**21*轉移號碼#後按撥出鍵;狀態查詢:輸入*#21#後按撥出鍵;

5.取消來電轉駁:輸入##002#後按撥出鍵。

1.來電轉駁功能需在手機正常狀態下使用,在半停機、停機狀態下無法使用;

2.如果轉移到固定**號碼,號碼前需加完整區號;

3.來電轉駁只能設定呼轉到國內號碼,無法設定呼轉到臺港澳和境外的號碼。

『來電轉駁』 移動使用者怎麼設定?

7樓:中關村**

座機來電轉駁怎麼設定

8樓:大腳印

手機如何快速設定來電轉駁

9樓:電腦維修五花肉

回答您好,正在為您解答這一道題,您需要耐心等待三分鐘左右的時間,答案馬上為您揭曉,請不要著急哦

您好,手機如何設定來電轉駁的步驟:

1、首先在我們的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並點選它,2、然後在設定中找到「**」,並點選「**」3、**瀏覽頁中,會出現「來電轉駁」接著點選來電轉駁,4、然後開啟來電轉駁開關,可以點選全部通話或者自定義,5、接著點選自定義,最後選擇來電轉駁的條件,這樣就可以了。

更多1條

10樓:嗨呀你爹臨死前

來電轉駁分為無條件轉移、遇忙轉移、無應答轉移、不可及轉移,具體是方法如下:

在您手機忘帶或沒電關機或處於無訊號區域的時候,如果您開通了來電轉駁功能,就可以將來電轉移到其他號碼上,保證來電正常接聽,**一個不漏。

來電轉駁設定:客戶可在手機待機狀態下撥打這些指令,進行來電轉駁的啟用、取消、查詢操作。

11樓:慧格科技百科

手機設定來電轉駁,其實步驟很簡單,那該怎樣設定呢?1.開啟手機設定。2.選擇**設定,開啟來電轉駁。3.根據需求就能設定來電轉駁了。

12樓:逼貓跳海的魚

你好,這個是在你自己手機上設定的,跟哪個運營商沒關係你看手機設定,通話設定,裡面就有一個來電轉駁了。

你設定好要轉移的號碼就可以了

希望可以幫助你

13樓:吳田田

功 能 設 置 取 消 查 詢

無條件轉移 **21***號碼# ##21# *#21#無訊號轉移 **62***號碼# ##62# *#62#無應答轉移 **61***號碼*10*響鈴時間# ##61# *#61#

遇忙轉移 **67***號碼# ##67# *#67#

1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遇忙來電轉駁 直接在手機上撥打 **67*轉移號碼(座機。小靈通號前加區號)#

設定所有來電來電轉駁 直接在手機上撥打 **21*轉移號碼(座機。小靈通號前加區號)#

15樓:匿名使用者

神州行卡不行,移動的只有全球通和動感地帶才可以設定來電轉駁!

16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設定——通話設定——來電轉駁——選擇轉移方式—輸入轉移號碼——完成

17樓:匿名使用者

選單-設定-手機-呼叫轉接-語音通話-----------(自己選擇情況)

18樓:

移動來電轉駁設定:

1、無條件轉移

設定後所有來電將立即轉接到預先設定的固定**或其他資訊工具上。

設定方法:撥*57*轉出的**號碼#,聽到證實音後掛機。

登出方式:撥#57#,聽到證實音後掛機。

2、遇忙來電轉駁

使用者在通話過程中有第三方對其呼叫,將**轉移至預先設好的固定**或其他通訊工具上。如果沒有設定無應答來電轉駁,拒絕接聽時也會將這個**視為遇忙來電轉駁。

設定方法:撥*40*轉出**號碼#,聽到證實音後掛機。

登出方式:撥#40#,聽到證實音後掛機。

3、無應答來電轉駁

接通後而無人應答對所發生的**轉移,一般小靈通上振鈴超過6次而接聽則視為無應答轉移。

設定方法:撥*41*轉出**號碼#,聽到證實音後掛機。

登出方式:撥#41#,聽到證實音後掛機。

來電轉駁 移動使用者怎麼設定?

19樓:中關村**

座機來電轉駁怎麼設定

20樓:星域莫生

功 能 設 置 取 消 查 詢

1、無條件轉移 **21***號碼# ##21# *#21#2、無訊號轉移  **62***號碼# ##62# *#62#3、無應答轉移 **61***號碼*10*響鈴時間# ##61# *#61#

4、遇忙轉移 **67***號碼# ##67# *#67#1、來電轉駁

cf(call forwarding,來電轉駁),是電信業一項傳統通訊業務,又稱呼叫前轉、呼入轉移。如果您的**無法接聽或您不願接**,可以將來電轉移到其它**號碼上。

2、基本概念

21樓:電腦維修五花肉

回答您好,正在為您解答這一道題,您需要耐心等待三分鐘左右的時間,答案馬上為您揭曉,請不要著急哦

您好,手機如何設定來電轉駁的步驟:

1、首先在我們的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並點選它,2、然後在設定中找到「**」,並點選「**」3、**瀏覽頁中,會出現「來電轉駁」接著點選來電轉駁,4、然後開啟來電轉駁開關,可以點選全部通話或者自定義,5、接著點選自定義,最後選擇來電轉駁的條件,這樣就可以了。

更多1條

22樓:大腳印

手機如何快速設定來電轉駁

手機如何來電轉駁,手機怎麼設定來電轉駁?

來電轉駁是手機的一個基本功能,我們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當對方給我們打 時,如果自己正在忙,或者不想接對方 那麼可以設定來電轉駁,將來電轉接到另外一部手機。不過我們發現不少網友對於手機來電轉駁不知道在哪設定。那麼來電轉駁怎麼設定呢?來電轉駁怎麼設定 iphone8怎麼設定來電轉駁?1 先請開啟手機主屏...

手機來電轉駁如何設定,手機如何設定來電轉駁

電信設定來電轉駁方法 無條件轉移 設定 72 號碼,取消 720。無應答轉移 設定 92 號碼,取消 920。遇忙轉移 設定 90 號碼,取消 900。5g 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56號為你解答。華為手機來電轉駁在 設定?手機如何快速...

怎麼解除來電轉駁,怎麼取消來電轉駁??

手機取消來電轉駁,其實步驟很簡單,那該怎樣取消呢?1.開啟手機設定。2.選擇 設定,開啟來電轉駁。3.在根據需求停用來電轉駁。4.就可以了。固定 和小靈通操作 無條件來電轉駁 登記 57 號碼 登出 57 無應答來電轉駁 登記 41 號碼 登出 41 遇忙轉移 登記 40 號碼 登出 40 不可及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