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租兩室一廳的兩個人,人住有空調的房間,住沒有空調的

2022-01-25 08:19:11 字數 1304 閱讀 820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平日不用空調時電費多少,然後再看用時電費多少,多出來的住空調房的多支付那些就好啦.

2樓:匿名使用者

2/8比較合適空調8

合租房對面住兩個人我一個人。對面沒有空調,我這屋有一個空調。但只是夏天開,水電費怎麼收?

3樓:桃西小妖

水費3個人平攤

電費你多掏點,這些話講明白就好了

一千瓦一個小時一度電,你的是1.5p還是3.0p的,你每天大概開幾個小時,你就能算出來你用了多少度電,這樣就知道你大概拿多少錢出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跟對方商量,如果你認為自己用電量大,主動多付一點,不要過分計較。

5樓:匿名使用者

平攤 .

只有一個電錶的話,無法精確計算,看使用量,你自己預估。比如平時的用電平攤,等夏天,超出平時用電量那部分,你酌情自付一些,再平攤

兩個人一個月大概用多少度電?

6樓:天嵐碎雨

正常使用所有用電器的話是200度電。

下面是常見用電器的每日耗電量,你可以自己估算一下:

冰箱:一般每天在1.5-2度左右

電熱水器:一般是2千瓦,用2小時,耗電4度飲水機:正常一天0.5度左右

電風扇:正常一天1-1.5度左右

電視機:正常一天1.5-2度左右

在炎熱的夏天,空調和冰箱最耗電,我粗略的算了一下可能到700度。

空調每臺每天用5小時,每臺空調輸入功率2000w,兩臺空調每月耗電600度。

冰箱大小平均算,每臺每天耗電1度,兩臺冰箱每月耗電60度。

計算機、電視、照明等每月用電50度。

每月用電總量是710度,如果有櫃機空調,耗電量可能還要大些,如果每天空調工作時間和我估計的差不多,電錶應該沒有問題。空調工作時間估計長了,那電錶肯定有問題。

一臺空調和熱水器,夏天沒有用過熱水器,一個人住,一個月時間竟然用了五百多度電,正常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如果品質不好的話,不能有效的保溫,導致熱水器在一直在加熱,倒也有可能;不用的時候把熱水器電源關了。空調如果功率大,且房間密封性不好的情況下,也會一直工作制冷。這兩個東西都是大功率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同感,感覺不是很正常,但是我的水費,不到半個月差不多用了10噸

喜歡的女孩和單位男同事共同合租兩室一廳,各住一室,合適嗎?這個男同事已經有物件了

不能 男女畢竟有別 這句話放在男女之間任何時候都是沒錯的,適當的距離是朋友,住內在一起的男女要容麼是至親要麼是情人,當兩個人離的近,共用所有家庭用具,一起上下班 吃飯 共用同一個廁所 陽臺,一起扯家常,有一個詞叫日久生情 你就問她 你是否願意我和另一個女人住一起?照你這麼說他們 bai之間曾 du經...

兩個人合租的兩室房子,允許其中人轉租一間嗎

二房東,可以的。沒有法律規定。不過為了防止新租客受騙,你可以和他講講具體情況 那要看合租的時合同怎麼寫。房子整租下來更換合租物件屬於轉租嗎?是這樣的,我老公整租了一個兩室一廳的房子,次臥本來是他一朋友 你房東不講理。自己明明把整套租下來了,想住多少人都行。這個要看你們跟房東的合同怎麼約定的了!一般簡...

我們家是兩室一廳的房型,兩個臥室都向陽,客廳特別黑,怎樣裝修才能顯得客廳亮些

甲醛 苯等有害物質的揮發是長期的,有時,甲醛的揮發會揮發10到20年,不是一時半會的。他們的說法都只是暫時的緩解。並不能從根本上解決這個問題哦。哈哈,要想徹底的清除有毒氣體。我給你說 1 用椰殼奈米活性炭放到房子中。2 用康室居有毒氣體消除劑。噴灑在剛裝修完的,牆面,傢俱。地板等地方。3 用椰殼奈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