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眼霜的最佳年齡是多少?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2022-01-24 21:31:20 字數 1694 閱讀 5498

1樓:齊白貓

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找到適合你的一定管用。

一般25歲以上及經常用電腦眼部疲勞的人需要用眼霜。

眼部護理有眼霜和眼膜兩種,根據不同人的膚質和不同要求要選不同的。推薦使用雅芳和蘭芝的。

最種要還是找到對的方法,眼附近的肌膚比較敏感,在塗抹霜劑的時候最好用無名指,因為人手十指中無名指的力度最小。而且塗抹的時候不要來回揉搓,要輕請點開來,這樣會減輕對**摩擦。我一直用雅姿的,美寶蓮和玉蘭油的我都用過,但用一段時間後,眼睛下面長了幾個小小細細的脂肪粒。

你可千萬,別圖便宜前兩種都不貴,才100多,但長了脂肪粒後,再消就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人用眼霜是因為眼角出現了第一條細紋,或者眼皮浮腫,有明顯的黑眼圈或眼袋,這是典型的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眼部皺紋產生的原因有兩點,一是表皮組織乾燥變薄,二是表皮組織之下的真皮層失去網狀支撐力。真皮層象一層由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交織而成的細篩網。隨著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漸漸消失,網會變細變脆,甚至斷裂,這樣就出現了粗細不一的皺紋。

如果眼部**進一步老化,**與皮下組織脫離,皮下脂肪下移,就產生了眼袋和眼皮下垂。由於眼部**極薄極嬌嫩,極易因疲勞、睡眠不足、精神壓力等原因造成營養及供血不足,產生黑眼圈。所以,在沒有皺紋、眼袋、黑眼圈之前就應該使用眼霜,否則等到原因變成結果,只對付結果則為時已晚。

只在眼角使用眼霜

因為面部最早出現的皺紋是眼角的三道魚尾紋,所以人們常常用眼霜在眼角做與皺紋垂直的按摩,這無疑是對的。但面部最早鬆弛老化的區域是眼睛下方和上眼皮,這個區域衰老沒有魚尾紋顯眼,卻更加脆弱。使用眼霜的正確方法是順內眼角、上眼皮、眼尾、下眼皮做環形按摩,讓肌膚完全吸收。

25歲以後用眼霜

化妝品分類越來越細緻,越來越專業化,有些化妝品不是必須具備的,如彩妝用品;有些是針對性很強的,如去粉刺洗面奶。但是眼霜對絕大部分人來說,都是必須的。由於用眼過度、環境汙染、季節因素的影響,年齡在18~24歲之間的年輕女孩兒也應該養成使用眼霜的習慣。

眼霜都一樣?

有許多女性知道了眼霜的重要性後,往往到化妝品櫃檯,挑一件質量包裝、**滿意的就走。且慢!當今的眼霜種類繁多,是針對不同眼部問題、不同年齡和個人情況而設計的。

所以,應該仔細閱讀說明,認識自己的眼睛問題和季節因素,按需購買。

面霜可以代替眼霜?

不用眼霜的女性認為,眼霜和麵霜是一回事,眼睛大不了就是更細膩、高階一點。事實上,眼部**和麵部**完全不同。眼睛周圍的**是面部**角質層最薄、皮脂腺分佈最少的部位;同時,眼部**卻是一個人肌膚活動最頻繁,也是化妝中最複雜、拉扯**次數最多的部位。

眼部**的解剖學結構決定了要使用完全不同於面霜的護膚品。

3樓:

保養最重要

20歲開始用都不算早

多用補水的就好

4樓:丘諾比

不是吧他們讓我用 我才21啊

我都用了1年了 暈

5樓:

最好是25歲以後,薇姿的不錯。

6樓:

25是底線了一定要及時使用眼霜

可以有針對性的用,比如說有黑眼圈、眼袋、眼皮浮腫、有皺紋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20歲,雅姿的很好!修護保溼

8樓:

這樣啊我一個朋友才22歲就給我要呢

弱視的最佳治療年齡是多少,弱視的最佳治療時間?

診治弱視的重要原則是 早發現,早 它直接影響弱視的 效果。視功能發育完畢後發現弱視,為時已完了,早期發現弱視在臨床上有十分重要意義。可以從以下幾方面著手 學齡前體檢 一般的兒童尤其是幼兒園長大的兒童,3歲時經過簡單的視力教認,絕大多數都會認視力表。有條件的幼兒園要對孩子視力每年進行一次普查篩選,家長...

擇偶年齡差的問題,男女婚配最佳年齡差是多少

愛情是沒人能說準的 年齡在愛情緒面前太渺小了 所以說愛情是偉大的 做最好的自己 幹愛幹恨真男人 人們都說歲數大小是代溝,這只是說對了一半另一半是心裡的代溝!但這些代溝都是浮雲我認為年齡的差距不是問題而且剛大4更不是問題,如果是真心相愛認定比此這些都不算問題,因為我身邊就有很多例子現在人家都是家庭和睦...

有黑眼圈,用什麼牌子的眼霜好,什麼牌子的眼霜去黑眼圈好

推薦幾款口碑好的眼霜。the body shop移花接木眼膠,the body shop維他命e眼霜,國產的芳草集綠茶小米草眼膠,相宜本草的都很不錯。還有英國aa網的蘆薈海藻眼膠 特別介紹一下 很清爽,可以作眼部護理。而且在上網的時候抹上厚厚一層,可以補水抗輻射哦,我一直在用很贊,晚上睡得很遲早上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