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束適合什麼年齡使用

2022-01-24 07:57:38 字數 5479 閱讀 8344

1樓:胖佳最可愛

我的第一套護膚品就是韓束的,說實話,效果不在,感覺無論啥年齡都可以入手,但是又都不推薦入手,夏天不控油冬天不保溼,用了之後**還黃黃的,完全是求個心裡安慰啥的,沒用完閒置了一段時間就送給了一個正好沒水乳的室友,也就隨便擦擦,韓束的紅石榴套裝也很有防雅詩蘭黛紅石榴的嫌疑,不過是雅詩蘭黛**的一半左右,但是如果以兩三百買個其他牌子的我覺得都會比韓束好用,不過作為新手它家bb霜推薦,用著還不錯,也不算幹,遮瑕也挺強,脫妝有點快,紅色那款還不錯,但是護膚品真的很一般。

2樓:栗色貓貓

韓束的護膚品功效比較多樣化,一般適合20~40歲的人群使用,韓束分為保溼、美白、抗老三大系列,最火熱的要數保溼系列中的墨菊補水系列,根據產品功效的不同,各個系列適合的年齡也有差異。

墨菊系列,主打補水保溼,適合20~28歲的人群使用,28歲以上的人也可以使用墨菊系列,但是光補水是不夠的,還要疊加其他具有抗老化類功效的護膚品使用。

火棘煥白系列,主打美白淡斑,適合25~40歲的人群使用,它新增了火棘精華,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從而提亮膚色,可以改善肌膚乾燥、暗沉,淡化斑點。

金純幻彩無痕系列,主打抗皺緊緻,適合30~40歲的人群使用,它裡面的成分能夠強化恢復肌膚的自我防禦能力,幫助肌膚抵抗衰老,預防淡化細紋,緊緻輪廓和淡化色斑。

3樓:姐妹食記

系列不同適合的年齡段也不一樣,像它家墨菊補水系列我覺得只要是有補水需求的,其實都適合。所以具體什麼年齡段用,還是要看具體什麼產品。

但是,我想吐槽的是,以前我一直以為韓束是韓後旗下的子品牌,沒想到是一個國貨。雖然不否認其個別單品還不錯,像墨菊補水這套和咕嚕咕嚕水,還不錯。其他的彩妝裡的bb霜和cc氣墊,還是蠻雞肋的。

而且韓束把錢都大把大把地花在廣告和營銷上了,產品的質量明顯跟不上,而且包裝什麼的有點點土氣了。和真正的國貨大佬玉澤、美加淨、啟初、佰草集、百雀羚等等比起來,還有繼續努力~

4樓:王小娛兒

韓束算是比較知名的一個國貨品牌了,主打護膚。主要產品包含洗面奶,水乳精華等日常護膚品。不同系列的產品適用的年齡層自然也不同,主要還是以20-35歲這個年齡段的女性使用者為主。

目前韓束新增代言人吳亦凡,主打紅膠囊系列的護膚品,套裝**700左右,主打中端品牌市場,也是適應當前國貨崛起,質量升級的趨勢。

這個系列的護膚品更適合30歲左右的經濟能力相對強一些的女士,引入科技護膚的理念。

而像紅石榴系列,墨菊系列這些比較經典的款式則更適合學生群體,功能比較基礎,價效比相對來說也高一些,套裝**大概在200元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韓束適合什麼樣的年齡的人使用,真的沒想過,我只覺得用著舒服就應該是合適的吧。

比如用過一款韓束的爽膚水,是配合韓束的乳液用的,有淡淡的清香,溫和而不刺激,**整天水水潤潤的,摸上去也總是柔柔滑滑的,覺得這款爽膚水太好了,呵護肌膚,充滿水潤彈性。

韓束也有許多針對不同年齡段的護膚套裝,比如巨水光活妍護膚套裝,適合的應該是比較年輕的女孩子們了。也有針對中年女性的一款產品:韓束聚時光鎏金臻顏套裝,主要針對30歲上的女性吧。

這時候肌膚處於一個下坡階段,更需要吸收更精華的營養液次潤修補日夜受損的肌膚。套裝裡,無論是洗面奶,還是精華霜,都含有緊緻**的作用,更貼合了這個年齡段女性護膚的需求,增加營養液,延緩**的衰老。

韓束作為一款國產的護膚品牌,越來越得到人們的認可,使用的人群也越來越多了。多樣的產品幾乎滿足了所有年齡段層次的需求。

6樓:啦啦啦哈哈哈胡

不是說這個化妝品適合什麼年齡的人使用?要看你的肌膚年齡。有的人,他的實際年齡很大,但是他的肌膚年齡卻相對來說不是很大。所以就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

韓束也是國產一個比較大牌的化妝品。他也有適合不同年齡段人使用的套裝。韓束這個護膚品牌也是一個比較老的值得信賴的品牌。他和一葉子韓束百雀羚之類的差不多。

韓束針對不同年齡的人有不同的護膚品,基本上從18歲之後都能用。之前買過一套韓束的一套紅石榴水乳。用完之後覺得還是可以的。然後又入手了一套。

基本所有的護膚品牌都是這樣的。在選擇購買護膚品的時候,應該首先充分了解自己的**狀態,可以詢問客服自己適合哪一個套護膚品。這樣來說是比較可靠的。

因為不同年齡段的肌膚需求是不同的,有可能這個年齡段需要的是保溼就夠,然後下一個年齡段就是需要抗衰老去斑抗氧化。有可能你的需求是美白祛斑之類的。

對於護膚來說,年齡只是一個數字。要看你的**狀態來決定意識用哪一個系列的護膚品。嗯,護膚是一個長期的過程,希望你能堅持哦。

7樓:雲梔雨下

韓束屬於國貨裡面知名度比較高的護膚品系列,和百雀羚,相宜本草一樣屬於國貨之光一類。但20歲以下的mm們可能很少接觸到它,韓束家的護膚品更多的偏向於媽媽那個年齡段。

大體來分說一下韓束家的護膚品所適合的年齡段,18歲以下的就不要用了,大致範圍在20~40之間,更多的偏向於25至35歲之間的人群使用,像韓束紅石榴系列,就很受這個年齡段人群的歡迎。像雪白肌系列,墨菊系列則更適合20~25歲之間的人使用。還有像青春能量系列就比較適合35歲以上的人使用,主打抗皺的功效,肌膚狀態很年輕的mm們就不需要浪費錢入手這款了。

什麼樣的**狀態就用什麼樣的護膚品,並不是根據自己的年齡來的,很多人的**年齡和實力年齡相差很大,這就得按照自己的需求來挑選護膚品了。

8樓:

韓束作為一個國民老品牌,在2023年獲得“2012中國化妝品年度最佳護膚品牌”獎項,在這幾年由於各種廣告推銷,使得這個品牌可以算得上是家喻戶曉了。

這個牌子的護膚品沒有太大的年齡限制問題,一般來說高中及以上的都可以使用的,也就是18週歲以上的。但我個人建議,一般來說20週歲以上再使用它家產品較好,而且它家推出的每個產品適合的年齡段都不同,所以具體要看多大年紀以及用哪一款護膚品了。

舉個例子:像年齡20來歲的妹子,主要以美白補水為主,可以選擇韓束的山茶花系列,它將山茶花精粹提煉出來,可以提亮肌膚面色暗黃,改善肌膚乾燥,毛孔粗大等問題。

像年齡40來歲的媽媽,主要以抗皺補水為主,可以選擇韓束紅石榴,這款產品能夠改善肌膚粗糙、毛孔粗大、缺水、細紋幹紋、鬆弛等問題,能夠深層補充肌膚水分,長效呵護肌膚,比較適合這個年齡段的女性。

9樓:

我對於佰草集、百雀羚、巴黎歐萊雅這些護膚品牌比較熟悉,提起“韓束”這個牌子,感覺更適合送給媽媽用。我認為韓束更適合25-40歲這個年齡階段。

第一,包裝很典雅。水乳套裝的系列顏色有正紅色、玫紅色、金色、白色,基本上都是純色的設計,由淺入深的漸變效果看起來簡單經典,也更符合職業女性和媽媽們的審美。比如說職場女性經常化妝,時間久了會出現毛孔粗大的問題,那金色瓶身的聚時光護膚套裝的主要功效是收縮毛孔,就很有針對性的解決了她們的煩惱。

第二,紅石榴補水套裝,裡面含有花青素、甘草提取物成分,能讓**的缺水狀態得到一個改善。媽媽是油性**,用這款說還蠻好的,溼潤但是也清爽,不會有黏膩感。這款對於暗沉膚色的人來說簡直是福音了,還能淡化細紋,提亮膚色,讓**得到很好的滋養。

10樓:像小羅同志看齊

韓束這個品牌的產品我沒有入坑過,身邊的朋友也沒有見到有用的,但是母上大人經常使用韓束旗下的產品,所以我略有一些瞭解。

其實,韓束這個品牌下的產品要分系列而言,有些系列是比較水潤輕薄的,例如韓束的藍膠囊這個系列就比較適合18歲至30歲的女性,但是,有些系列護膚品的使用感會很油膩厚重,例如墨菊巨補水這個系列的護膚品,護膚水是比較輕薄的質地,但是乳液上臉後就太油膩了,尤其是夏天時,感覺臉上糊了一層豬油,使用感巨差。

但是,對於中年女性來說,韓束還是不錯的選擇,畢竟韓束的補水效果是不錯的,真的能在很大程度上緩解中年女性**的褶皺等肌膚問題,所以,韓束的很多系列是比較適合中年女性的,年齡段較小的女性還是不太適合韓束這個牌子。

11樓:張花磊創作室

其實個護膚品沒有準確的年齡之分,比如我阿姨年紀45了,但是**超好,**年齡=35歲左右的女性,那難道讓她用45歲的護膚品?非也~韓束這個品牌的護膚品是有很多系列的,而根據不同的系列對應的使用人群的年齡階段也是不一樣的,所以,我們如果選用韓束這個品牌的護膚品的話,一定要根據我們的**情況來選用適合的系列。當然年齡也可供參考。

韓束的很多護膚品都是適合18歲以上的人群使用的,其中包括:紅石榴鮮活水盈系列、雪白肌系列、墨菊水韻系列等,對於這些列些的護膚品,個人建議在28歲以內的使用。

那麼適合29歲-40歲的老阿姨的呢?青春能量系列,這個系列的護膚品的除皺效果是比較好的。

韓束這個品牌的護膚品還有一些是適合30歲到50歲之間的人群使用的,這個階段的護膚品系列也是比較少的,其中有:伊然美麗系列,這個系列的護膚品除皺效果好之外,補水效果也是相當不錯的。我媽就在用這款產品,她覺得挺保溼的,基礎護理是夠了。

12樓:大美子姐妹圈

韓束的產品覆蓋範圍很廣,無論是各個年齡段都需要的美白保溼,還是三四十歲需要的抗老,他們家都有相應的產品,所以基本十八歲以上的仙女都可以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味道是很清爽的野菊花香味,雖然知道是香精的作用,但真的非常好聞。這個系列的每個單品都非常滋潤,尤其是面霜,保溼效果絕佳,稍微有一些厚重不過沒太大影響。

非常良心的一款產品,新增了苯乙基間苯二酚,抑制黑色素合成的效果超強,還有一定抗氧化和抗皺的作用,配上一百出頭的**真的是很香了。

適合年紀比較大的人使用,功效成分還是蠻多的,不過並不清楚含量有多少,但據說使用感和效果都不錯,**也不太貴,隨便用都可以。

韓束家的產品有一個缺點,就是太不溫和了,防腐劑和香精都不太友好,雖然全年齡段可用,但是敏感肌最好不要輕易嘗試。

13樓:花褲衩

作為國貨護膚品牌,韓束這幾年的名氣真是越來越大!印象最深的是郭采潔的韓束廣告,現在大街上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這個品牌了,但是很多讓你還不是很瞭解,簡單以韓束高保溼巨水光套盒為例,所以接下來就來普及一下:

1.洗面奶:泡沫細膩豐盈,溫和清潔肌膚表面多餘的油脂和深層汙垢,可以改善肌膚的儲水能力,洗了不繃不緊,很舒服,高保溼水,他的水不油,特別清爽,不會黏補水能力炒雞好,**乾的仙女有點刺痛喲,到達青春期之後的都可以用。

2.  高保溼精華:促進膠原蛋白生成,淡化細紋,讓你的**看起來很飽滿,滿滿的水光肌,補水效果非常好

3.  眼霜:提亮眼周肌膚明亮緊緻,幫助改善細紋,抗皺,黑眼圈,熬夜檔必備,上了23歲的小仙女一定要用起來哦。

4.  乳液:用完以上的產品 就要鎖水保溼啦~這個可以改善肌膚的儲水能力

5.  精華霜:有些小仙女覺得幹嘛擦那麼多東西,會不會很油,精華霜可以晚上睡前擦,因為空調吸肌膚的水分,夜間也會流失大量水分,這個精華霜的鎖水保溼能力強,第二天起床**都是嫩嫩的,他可以抗皺緊緻肌膚 還可以淡化細紋

因為隨著因為隨著年齡增長 人體流失的水分越來越快,每天不堅持做護膚,不做**,導致出現面部細紋,皺紋,所以韓束適合20歲到40歲年齡段使用

韓束墨菊巨補水適合哪些年齡用,韓束適合什麼年齡的人用

現代女性基本上都有一種或幾種以上的護膚品,特別是寒冷的冬天,補水保溼的這個代名詞就更為重要了。可是又有幾個能真正做好補水保溼的呢?可能都會說,我用了什麼品牌,什麼高昂貴的產品,怎麼還是不夠保溼呢?其實補水保溼很簡單。下面我就給大家分享一下韓束墨菊巨補水護膚心得,補水系列適合各種年齡的人使用。夏天補水...

韓束適合多大年齡的

1全部韓束大多系列是適合18以上的年齡使用,當然像幻彩金純無痕系列 超能系列適合28歲以上的年齡使用,因為這幾個系列針對女性的肌膚的一些肌膚問題,可以起一個修復作用。所以相信喜愛韓束的您一定能選到合適自己年齡的 韓束產品系列很多,要看是哪一款了,墨菊系列18歲以上就可以,伊然美麗系列建議25歲以上的...

韓束墨菊巨補水適合什麼膚質用,韓束墨菊巨補水適合油性面板用嗎?

韓束墨菊巨補水適合乾淨中性 使用方法 1.洗面奶 可以軟化角質,平衡版油脂及汗腺的分泌 進行基礎護膚。權 2.二次清潔,平衡 ph值,深層補水。給 補充充足營養,啟用肌膚細胞,行成膠原蛋白平衡 分泌,調節水油平衡,形成保護膜。3.唯一一款能直接滲入 真層皮的產品,可以幫助改善真皮層的網狀住址結構,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