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歐萊雅復顏抗皺系列適合多大年齡使用巴黎歐萊雅好嗎

2021-03-21 13:16:47 字數 3951 閱讀 8333

1樓:百度使用者

30歲以上的人用,適合你的**就好現在天氣熱我用的是美白,變冷了就用抗皺的

巴黎歐萊雅復顏抗皺系列適合人群?

2樓:五月萌萌

復顏抗皺系列時候35歲以上使用,24歲可以用復顏抗皺的小分支,復顏光學嫩膚系列,適合25歲使用。

歐萊雅復顏抗皺緊膚日霜適合多大年齡的人?

3樓:就醬紫吧

25歲以上。

歐萊雅復

顏抗皺緊緻系列適合25歲以上的肌膚使用,因為歐萊雅復顏抗皺緊緻系列採用的核心成分是積雪草、基層提拉素和維生素a等,能夠有效的解決面部因為各種原因導致的皺紋、細紋,幫助肌膚全面抵抗衰老。

25歲左右的肌膚正是開始出現初老症狀的時候,所以在這個時候開始使用歐萊雅復顏抗皺緊緻系列,可以有效預防和抵抗肌膚的衰老。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塗抹時應以指腹畫圈按摩的手法,可以使日霜更快地被**吸收。

2、日霜不可以晚上用:白天用日霜,晚上就應該用晚霜,有的日霜中新增了一些防晒的成分,如果晚上用就會給**帶來負擔。而且晚上**的吸收能力加強,但日霜的營養沒有晚霜豐富,所以晚上用日霜的話就浪費掉了夜間護膚的**時間。

3、日霜晚上用會不夠滋養:由於夜間**的吸收能力和修復能力都會加強,所以晚霜通常都會比日霜更加滋養,營養成分也更多,但是日霜並不具備這麼豐富的營養,所以晚上使用日霜就無法讓**吸收足夠的營養,浪費了護膚的**時間。

4、部分的日霜為了幫助肌膚抵禦紫外線的傷害,會具有一定的防晒係數,這樣的日霜如果晚上用的話,完全發揮不到效果,還會給肌膚帶來負擔,對肌膚不利。

巴黎歐萊雅中國官方**-復顏抗皺緊緻滋潤日霜

4樓:肌底全知道

您好,本產品適用於35歲以上的人士。謝謝!

5樓:一帆送炭

準備的說應該是35-50歲,因為這種抗皺不能過早用,但是眼霜除外,因為女人在23歲之後就會出現餘尾紋,除非保養得非常好的!所以,臉部用的,還是不要過早的用抗皺的!但是如果**有老化的狀態,也不妨用起來啊

6樓:小唯

其實這要看你**,三十歲用

7樓:匿名使用者

30-50 都可以用 ,其實護膚品只要看代言人的年齡 就差不多知道 。鞏莉差不多40來歲。

8樓:淺淺氷

20--45歲都適合

巴黎歐萊雅復顏抗皺緊緻滋潤眼霜什麼適合的 年齡

9樓:紅袖添香

同意樓上的說法,只要是復顏抗皺都不適合30歲一下的肌膚,20-25歲之間用保溼補水的產品即可。

10樓:原東馬野

我記得巴黎歐萊雅紅色系列應該屬於30歲以上的女士使用的。

如果你是25歲一下妙齡女子 可以暫時不用使用這一款

歐萊雅創世新肌源/復顏抗皺/金致臻顏,這三大系列,分別適合什麼年齡使用。

11樓:

創世新肌源系列適合輕熟齡膚質,也就是25到30歲。

復顏抗皺系列和金致臻顏系列都比較適合熟齡肌膚,但是復顏抗皺系列更偏年輕一點,也沒有那麼厚重,**上也便宜不少。

建議你使用復顏抗皺系列。

12樓:肌底全知道

您好,現在你的肌膚比較適合使用巴黎歐萊雅復顏抗皺系列產品,也可以搭配青春密碼肌底液,它適合任何膚質、全年齡段使用。巴黎歐萊雅 你值得擁有!謝謝!

巴黎歐萊雅旳產品適合哪個年齡段旳人用?

13樓:alice柯欣

一、歐萊雅青春密碼系列:適合不同年齡階段 女性無論哪個年齡段都會遇到,肌底吸收力不斷減弱,肌膚愈發缺乏活力。人氣「小黑瓶&——歐萊雅酵素肌底液和眼部精華肌底液,蘊含98%高純度發酵精華,各年齡段肌膚都適用,幫助促進老化角質層的代謝,「酵&醒沉睡肌,重啟肌膚吸收力。

如果你想要讓你的眼部肌膚恢復年輕美麗的狀態,那就選擇它吧!

二、歐萊雅清潤天才保溼系列: 18-25歲 18-25歲的女性肌膚處於上佳狀態,但若不注重保溼補水,也會導致乾燥粗糙、暗沉和細紋等問題。歐萊雅清潤天才保溼系列,集補水+滋養+鎖水三重保溼功效,不僅高效保溼,更能鎖住水分,補水保溼一整天,它絕對會是補水神器哦。

三、復顏玻尿酸水光充盈匯入眼霜: 25-35歲 這款擁有高濃度微分子玻尿酸成分,由內充盈、高效保溼眼周;加上冰感按摩頭,加速眼部精華吸收,解決眼部細紋、眼袋、黑眼圈問題。想要改善眼部肌膚問題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它。

四、復顏光學嫩膚撫痕滋潤日霜:25-40 25歲後的肌膚,除了基礎護理,更需針對性呵護。而歐萊雅光學嫩膚系列, 復顏光學嫩膚撫痕滋潤日含有高濃度活性成分,三重作用改善膚質,淡化細紋和毛孔,豐盈肌膚能平滑細紋、緊緻毛孔、賦予肌膚彈力,正是對抗初老,恢復細嫩彈力肌膚的上佳選擇!

擴充套件資料

巴黎歐萊雅集團是世界著名的化妝品歐萊雅專櫃生產廠商,創立於2023年。現各類化妝品暢銷全世界,廣受歡迎。除化妝品以外,該集團還經營高檔的消費品,並從事製藥和**病研究。

旗下品牌:

1、一線品牌

lan***e(蘭蔻)、hr(赫蓮娜)。

2、二線品牌

biotherm(碧歐泉)、kiehls(契爾氏)(主打有機)。

3、三線或三線以下品牌

l』oreal paris(巴黎歐萊雅),美爵士、garnier(卡尼爾),羽西,小**,the body shop(美體小鋪)。

4、彩妝

5、藥妝品牌

vichy(薇姿)la rocheposay(理膚泉)skin ceuticals(修麗可)。

6、口服美容品牌

inneov(一諾美)

7、香水品牌

gi***ioarmaniparfums(阿瑪尼),ralphlaurenparfums(拉爾夫勞倫polo),caelparfums(卡夏爾),viktor&rolf (維果羅夫)(注:阿瑪尼現在也有護膚和彩妝產品,定位和蘭蔻,植村秀一個檔次)。

8、美髮品牌

l'oreal professionnel(巴黎歐萊雅)kerastase(卡詩)matrix(美奇絲)。

14樓:313花未央

巴黎歐萊雅這個品牌下,不同系列的產品是針對不同年齡人群的:

清潤全日保溼系列——適用年齡:18歲以上

雪顏粉透臻白系列——適用年齡:25歲以上

創世新肌源系列——適用年齡:25歲以上

復顏抗皺緊緻系列——適用年齡:35歲以上

15樓:黃詩然然然

歐萊雅其品牌護膚品下分多種系列,每個系列對應各個年齡段的女性。

清潤系列,針對18歲以上,需要基本護理或出現因保溼護理不足而產生的肌膚問題;

雪顏系列,針對25歲以上,肌膚黯沉,色素沉積不均,需要提亮膚色,減少色斑的肌膚;

創世新肌源系列,針對25歲以上,需要預防老化,因年齡導致的毛孔粗大和細胞老化問題;

復顏抗皺系列,針對35歲以上,有明顯老化跡象,需要修護皺紋,緊緻肌膚的成熟膚質。

16樓:匿名使用者

mm你太小了啊!別用那些啊!那些應該是25歲左右的人用吧!

如果你想用的話,就用一些水果的東西啊!那樣的東西,對**的刺激以及依賴不是很大!知道嗎?

而且女孩子身上甜甜的感覺很好!知道嗎?哈哈``很適合你用的!

17樓:幻世萌

適合30歲以上的婦女使用.因為它裡面的營養成分很高.年輕的女孩子一般不用使用營養成分太高的化妝品,營養太多了反而會起脂肪粒的

巴黎歐萊雅抗皺復顏護膚產品適合多少歲以上的人使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25歲以上才適合用抗皺系列的產品,因為人體在25歲以後身體內的膠原蛋白會開始慢慢流失,長出細紋

歐萊雅復顏抗皺系列適合26歲的用嗎

可以使抄用。將桔子連皮襲搗爛,浸入醫用酒bai精du,加適量蜂蜜,zhi放入冰箱一週後取出使用。既潤dao滑 又去除皺紋。香蕉去皮搗爛後,加半匙橄欖油攪拌均勻,塗在臉上。將絲瓜汁混合酒精及蜂蜜塗在臉上,待幹後再用清水洗淨。西紅柿切碎壓汁,加少許蜂蜜調勻,塗抹面部,去皺效果好。栗子去皮搗為細末,以蜂蜜...

歐萊雅復顏光學嫩膚撫痕精華乳適合多大年齡用

女性從23歲就要開始使用精華乳,因為這個年齡段正是 最能吸收營養的時刻,能夠更有效地預防肌膚因年齡增長而出現的衰老現象。如果到25歲之後才使用就已經遲了,此時的 素質已開始下降,塗抹精華乳只可維持當時的水平,很難再回到以往的狀態。精華乳可以每天早晚塗抹一次,建議在早上選擇水質或美白的精華乳,而晚上則...

泰國歐萊雅復顏系列化妝品一套多少錢

三百多吧 潔面 水,乳,精華 眼霜 霜 上次去的時候免稅店都便宜瘋了 三四百能買一大堆 為什麼泰國的歐萊雅便宜。每次去kingpower 泰國最大的免稅連鎖店 到處都是人山人海的中國人在搶購歐萊雅和曼谷包。搶購的原因自然是東西便宜,一般來說,如果是獨件的化妝品,泰國歐萊雅相當於中國的6 7折。而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