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萊雅復顏抗皺系列適合26歲的用嗎

2021-04-12 21:02:20 字數 1176 閱讀 4530

1樓:我是那誰小號啊

可以使抄用。

將桔子連皮襲搗爛,浸入醫用酒bai精du,加適量蜂蜜,zhi放入冰箱一週後取出使用。既潤dao滑**又去除皺紋。

香蕉去皮搗爛後,加半匙橄欖油攪拌均勻,塗在臉上。

將絲瓜汁混合酒精及蜂蜜塗在臉上,待幹後再用清水洗淨。

西紅柿切碎壓汁,加少許蜂蜜調勻,塗抹面部,去皺效果好。

栗子去皮搗為細末,以蜂蜜調勻塗面,能使臉面光潔,皺紋舒展。

2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35歲以上 。26歲可以用創世新肌源系列,清潤的適合25歲以下

3樓:匿名使用者

26歲 可以用歐萊雅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呀 為什麼不能用哪

5樓:終蕊勞子

不適合,一點都不適合,復顏抗皺系列適合35歲左右的使用,我推薦你使用歐萊雅的創世新肌源系列。創世新肌源系列對針t區去油,毛孔粗大問題。有絕對的效果。

你的**十分適合使用。如果還有問題可以找我

歐萊雅復顏抗皺緊膚系列適應多大年紀的人使用呀?

6樓:眼淚的錯覺

歐萊雅復顏抗皺緊緻系列適合25歲以上的肌膚使用,因為歐萊雅復顏抗皺緊緻系列採用的核心成分是積雪草、基層提拉素和維生素a等,能夠有效的解決面部因為各種原因導致的皺紋、細紋,幫助肌膚全面抵抗衰老。

而25歲左右的肌膚正是開始出現初老症狀的時候,所以在這個時候開始使用歐萊雅復顏抗皺緊緻系列,可以有效的幫助仙女們預防和抵抗肌膚的衰老喲~

產品作用:減少皺紋:歐萊雅將有效抗皺成份維他命a與超微粒子結合,輸送至深層表皮。提高肌膚緊實度:活力緊緻素(par-elasty)能延緩支撐**表皮的彈性纖維老化。

提供完善的抗衰老保護:為完善維他命a的作用,特新增spf18保護,使肌膚免受uva和uvb紫外線傷害, 結合能抵禦自由基的維生素e衍生物,防止新皺紋產生。

7樓:匿名使用者

切,誰說的,要對症下藥好哇,如果**幹,又有小細紋,現在就好用的,我24,現在在用這款眼霜.感覺不錯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35+週歲的女性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45歲左右的人用

巴黎歐萊雅復顏抗皺系列適合多大年齡使用巴黎歐萊雅好嗎

30歲以上的人用,適合你的 就好現在天氣熱我用的是美白,變冷了就用抗皺的 巴黎歐萊雅復顏抗皺系列適合人群?復顏抗皺系列時候35歲以上使用,24歲可以用復顏抗皺的小分支,復顏光學嫩膚系列,適合25歲使用。歐萊雅復顏抗皺緊膚日霜適合多大年齡的人?25歲以上。歐萊雅復 顏抗皺緊緻系列適合25歲以上的肌膚使...

本人30歲了,臉上有斑,用的是歐萊雅復顏系列化妝品怎麼樣

是慎麼斑,是顆粒狀的,等到春天可到美容院點的,可擦是bbee霜遮掩的 愛美肌煥顏修復套盒不錯,專注排毒 女人生完孩子,有斑也是正常事,去斑很多都是心理作用而已,後天的可以,要是遺傳,沒辦法 最好不用化妝品,你本來就很美 可以現內調哈,在用補水的 試試吧,不見的能有用 當你停用的時候那就有點悲觀了 科...

歐萊雅復顏光學嫩膚撫痕精華乳適合多大年齡用

女性從23歲就要開始使用精華乳,因為這個年齡段正是 最能吸收營養的時刻,能夠更有效地預防肌膚因年齡增長而出現的衰老現象。如果到25歲之後才使用就已經遲了,此時的 素質已開始下降,塗抹精華乳只可維持當時的水平,很難再回到以往的狀態。精華乳可以每天早晚塗抹一次,建議在早上選擇水質或美白的精華乳,而晚上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