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母親對兒子的話言聽計重,不敢違背,百依百順

2022-01-24 00:30:59 字數 2612 閱讀 9906

1樓:湯採姒惜雪

在母親眼裡你永遠都是需要關愛的孩子,她對你永遠都是寬容。你是她的驕傲是不容受一點點的委屈的。

2樓:厲楓景溪藍

兒子說的話,在母親看來是正確的,不違背百依百順是尊重兒子,同時母親更希望兒子象自己尊重它一樣尊重別人,這是一種美德相互理解。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3樓:箕精義友槐

不是不敢違背,只能說母親比較尊重兒子的意思,覺得兒子需要關心,幫助,只要兒子是對的,做母親的決對支援他,尊重他的選擇。這就是偉大的母愛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每對父母都會對兒子的話言聽計重,不敢違背,或者百依百順的,有的父母重男輕女的,從小對兒子非常的寵愛,導致對兒子任何話都不敢不聽,因為父母會覺得兒子說的都是對的,做的任何事都是正確的,在他們的心裡兒子就是天,有的父母是感覺兒子就是以後要給他們養老的,兒子就是他們的一切,總是怕對兒子不夠百依百順以後兒子就不給他們養老了,所以說,主要是看父母的想法,每對父母的思想都不同,個人有個人的看法,有的父母就不會對兒子百依百順,他們有自己的看點,對兒子有一種控制力,總是想讓兒子對他們言聽計從的,所以每個家庭的思維與相處方式都是各有不同,

媽媽對兒子百依百順,對兒媳婦能做到一碗水端平嗎?

5樓:

應該可以做到的,因為媽媽是希望自己的兒子和兒媳婦能相親相愛,開心快樂能過上幸福的生活,所以當然是對兒媳婦做到一碗水端平做

6樓:微所欲為

你好朋友 個人覺得不會一碗水端平 家裡兩個孩子的也不見得有多少父母能夠一碗水端平 兒媳和婆婆畢竟不是親孃兩 也沒有必要非得計較婆婆能對兒媳像兒子那樣 換位思考兒媳有做到對待婆婆像自己親媽那樣麼

7樓:慈康愛做飯

應該是可以的,媽媽也是希望兒子和兒媳婦可以過的開心快樂。

8樓:愛你那麼久

不一定,主要還是要看婆婆的價值觀和你老公對你的態度,如果你婆婆明事理,自然會對你一碗水端平,要麼就是你老公特別袒護你,那樣的話你婆婆也能對你尊重。

9樓:尋

能這樣的是最好了,但是婆媳關係是千百年來亙古不變的的傳統,想要一碗水端平那是得靠媳婦和婆婆兩個人的關係才能相處得當的。最好不過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對兒子百依百順,對兒媳婦不可能做到一碗水端平的。譬如,兒子與兒媳出現矛盾了,做媽媽的平時對兒子百依百順,一旦兒子出現不如意,**還顧忌兒媳的感受,肯定會站在兒子一邊偏坦兒子,哪有公平可言,一碗水肯定要傾斜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讓婆婆對兒媳做到一碗水端平,首先兒媳要拿婆婆當親孃對待,常說兩好才能並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家人,當然要和諧了

最近老公不在乎我,忽冷忽熱,對孩子也愛發脾氣,可是對他媽媽就特別好,百依百順,疼愛有加,我該怎麼辦

13樓:千里始於足下矣

當你們分手後,你雖然想讓自己不再想他,想要忘了他。但是你始終無法忘記他曾經對你的好,你掙脫不了他給你的束縛,回憶著過去你們相處的一幕幕,你心痛的無法呼吸。你再次聯絡他,你問他你們為什麼要分手,他卻只會一直告訴你,你們性格不合或者他對你沒感情了,不能再在一起了。

其實,正所謂一個巴掌拍不響,你們會分手你想過自己身上的問題嗎?是什麼讓他對你厭倦,不想與你再相處下去了呢。你們分手後,你只顧著傷心流淚,不注意自己的形象,變得讓他不想看你。

甚至對他死纏爛打,糾纏不休,想讓他迴轉心意,結果只會讓你再次傷心罷了。所以,不要再去問他為什麼要和你分手了,而是先看看那時的你是否值得他回心轉意。

要知道,在感情中男人與女人的態度不同。面對感情時,身為女性的一方一般都會無法控制自己的理智,愛這個男人,他就會全身心投入,即便遍體鱗傷也無法輕易放手。而男性就理智的多,在雙方相處的過程中,女生會將自己能做的都為對方做,不計回報,男人往往會付出的較少。

這樣,在你們分手時,你很傷心,痛苦的無法自拔,他卻能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瀟灑無比。

對男人來說,女人越是難追就越有挑戰性,對那個女人的慾望就越是強烈。相反,如果那個女人主動對那個男人投懷送抱,男人反而對她的興趣沒有那麼深,感覺這就像所有男人的通病一樣。所以,想要他對你再產生好感,就要讓自己變得比以前更加優秀,讓他對你另眼相看。

當你變得比以前厲害時,不止是他對你產生好感,更多的男人也會想要追求你。這時,他就會產生危機感。因為他知道你的好,尤其是變得比以前更好。

他不想讓別的男人與你在一起,那時他會吃醋,會發現他還是對你有感覺。如此,你便成功了。

我相信,任何一個男人都喜歡優秀的女人。當你提升自己,讓自己煥然一新,變得耀眼。到那個時候他就會反過來去糾纏你,想重新與你在一起。

因此,當你想要挽回過去的感情時,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更加優秀,讓他後悔與你分手,重新追求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又有寫**的潛質,我就不信樓主你是個十全十美的女人,描述事情能客觀公正點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孝順是應該的,你可以找他溝通

16樓:叔斌

媽寶男,暫時不要離婚,你們多大了,孩子呢

為什麼男人聽母親的話娶了不愛的女人,變得很花心

題主你好,我來回答一下你這個問題吧。其實這個就是人的心理,為什麼這麼專說?這個男人是個媽寶屬,因為你自己也說了,他因為聽從了母親的安排,娶了一個自己並不是特別喜歡的老婆,最後的結局,其實如果你不去說,我也能知道,因為強扭的瓜不甜,不但不好吃,還讓人很可惜很可笑,這就是我前面提到的心裡層面的問題了,其...

母親對兒子的冷暴力,經常罵 喊叫,會造成什麼影響

父母是孩子最信任的人。無條件的接受來自父母的一切訊息。包括負面的。小,屬於冷暴力語言下的孩子。懷疑自己的能力和價值。不斷的否定自己。你覺得我不行,我怎麼能做好呢?天長了之後,孩子不再有自信。我深深地向你自卑中。因為自卑,孩子變得膽小,敏感,不自信,性格上有所缺失。孩子自卑往往是父母冷暴力語言造成的。...

為什麼說,爸爸對兒子要求很嚴格,那是為了兒子好

自古嚴父出孝子,男孩子要使用挫折教育,來磨練他的耐心,韌性,抗擊打能力。為什麼要問些傻問題?因為男孩 成年後多數要承擔 很多責任,溫室不存在的,需要多進步 為什麼說,爸爸對兒子要求很嚴格,那是為了兒子好?爸爸對兒子要求很嚴格,這肯定是為他好啊,不為他好會對他要求那麼嚴格,那他為什麼不對別人要求嚴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