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西班牙足球隊最近才紅起來,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為什麼那麼多皇家足球隊,比如皇家馬德里?

2022-01-23 15:21:48 字數 3095 閱讀 553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西班牙一直以來都是強隊,雖然沒有衝擊冠軍的實力但是一直都是實力不容小覷。至於為什麼最近才紅起來也是跟歐洲冠軍有很大關係,畢竟大家都喜歡強隊嘛,而且一直以來都是那個隊伍越紅喜歡的人就越多,跟風現象比較嚴重。

2樓:霧中剝咩

他們每一次世界盃歐洲盃的預選賽都是踢得很好!所以每次在決賽圈裡都是種子隊伍,可是在決賽圈都踢不好!!其實西班牙一直以來是很強的隊伍!!!

3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西班牙一直就是很強的球隊

4樓:乳酪

因為巴薩很強,西班牙有很多巴薩的球員

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為什麼那麼多皇家足球隊,比如皇家馬德里?

5樓:泡泡娛小當家

西班牙這個國家現在還有君主制,也就是他們這個國家還有國王和皇后。馬德里作為西班牙的首都它的重要地位不言而喻,作為首都的球隊皇家馬德里受到了很大的重視。在西甲皇家馬德里得到了裁判很多優待,他們就是西甲最受裁判寵愛的球隊。

我理解的要加上皇家這兩個字就是因為球隊和王室應該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而且皇家這兩個字也是對西班牙王室的尊重。很多西班牙球迷都認為皇家馬德里才是西甲最正宗的球隊,他們認為巴薩不是西班牙傳統球隊。

所以很多西班牙人並不喜歡巴薩這隻球隊,巴薩在西甲也面臨著巨大壓力,巴薩也很不容易。皇家兩個字象徵著榮耀,所以皇馬這隻球隊得到了更多西班牙人的喜愛。

政治不要影響足球,希望球隊可以越來越好。

6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這個自然是因為他們國家比較崇尚足球,所以隊伍比較多呀!

7樓:你說過

因為西班牙還有君主制度呀,所以叫皇家馬德里也是很正常。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看這些球隊的原文名稱,如皇家馬德里是real madrid。在英語裡real的意思是真的,真實的,真正的。不過在西班牙語裡,real的意思相近於英語裡的royal,意思就是皇家的,國王的。

中國這邊翻譯過來就統一為皇家,如皇家馬德里,皇家社會等。

9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還是有國王的,由於這個制度在皇家也是身份的象徵,而且不是誰都能冠以皇家這個名的

10樓:星期一中年

和王室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所以才這麼稱呼。

11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足球俱樂部名字大部分是貴族命名

12樓:欣欣向榮

可能他們國家比較看重足球,所以才有這麼多的皇家隊。

13樓:秋白同學

因為這就是表達對於皇室的尊重而已。

為什麼每次西班牙參加世界盃都是「大熱必死」呢?

14樓:

很簡單,世界盃32支球隊中只有一支是冠軍,剩下的31支球隊,不管"熱"與否,都是"死了"。那為什麼人們還認為"熱死了"呢?因為"不熱"隊,死了也沒人注意,而"熱"隊一旦被淘汰,就會吸引更多的注意力,更有主題性-就像"秀恩愛死得快",如果你想得分的話,秀秀得分!

舉一個2023年世界盃的例子,中國隊和法國隊都在小組賽階段出局,但衛冕冠軍法國隊在比賽前"火熱"。最後,齊達內受傷了,球隊踢了太多職位,隊員們老了,亨利吃了紅牌,球隊退出了小組賽,小組賽號稱"熱死了"。但中國足球這樣的球隊,即使不是"火辣的",也往往會死得更糟,但沒有人對魚肉市場感興趣。

人們更關心大牌球隊,所以他們更令人印象深刻。

2023年世界盃也是如此,"五星巴西隊"在高調亮相之前。前場大小的羅加·阿德里亞諾由"神奇四重奏"組成,雄偉的四重奏,卡洛斯卡福的兩側翅膀一起飛翔,就好像世界盃是巴西的控球,羅納爾迪尼奧坐著等待加冕的球王,甚至球隊的訓練也將在世界各地直播。然而,在1/4決賽中,他輸給了齊達內率領的法國隊。

當然,還有其他球隊甚至還沒有"火熱",而且更早了。

總結這兩個例子,世界盃足球賽的"熱"現象主要是由以下四個原因造成的:第一,"熱"隊往往輕視敵人。第二,"熱火朝天"的球隊受到了太多的關注和壓力,球隊的踢球方式也沒有什麼祕密可言。

第三,"熱"足球隊要麼是年邁的球員,要麼是不被教練說服的硬漢球員。第四,只有一個世界盃冠軍,但通常有三個或五個"熱",這意味著大多數的"熱"不能贏得最後的冠軍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還是因為所謂的大熱,他們都會非常的輕視對手。

16樓:

世界盃32個球隊,只有一個是冠軍,剩下31隊,無論是不是「大熱」,都「必死」。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身體太熱的話呢,就是容易死掉的呢。

18樓:_x_d晚晴

誰說的,2023年的時候就從我橙色軍團手中拿走了大力神杯。

19樓:qiao趙

雖然不一定得到冠軍,但是西班牙球隊的實力很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就是一種宿命吧,沒有什麼道理可講。

21樓:冰淇淋

太過於張揚了,冠軍又只有一名,競爭很激烈

西甲西班牙人球隊為什麼那麼菜?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辦法的,誰讓西班牙人隊是巴塞羅那的同城對手呢,就像曼徹斯特一樣的,在沒有超級財團入主曼城隊之前,曼城隊就像西班牙人隊一樣的,當你所在的城市裡有一個全世界最好的球隊之一的時候,能保持自己的球隊在聯賽裡不降級就已經非常不容易了。

23樓:鱘龍勿用

菜不菜首先看財力,現在金元足球時代,沒錢都一樣菜,切爾西曼城巴黎都是靠石油強力輸出才能走上豪門之路,曼聯皇馬巴薩老牌豪門一樣要靠雄厚的財力支撐,不然一個不小心便會變成現在的米蘭雙熊,總結一下,有錢不一定行,沒錢絕對不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你可以參照慕尼黑德比,拜仁是怎麼對另一支球隊的

英國的足球隊為什麼叫英格蘭隊,英國足球隊為什麼叫英格蘭足球隊?

界杯足球賽是由國際足聯舉辦的,由國際足聯的各組成單位 各個足球協會的代表隊參加,因此,認為世界盃就是國家與國家之間的比賽是不夠準確的,它實際上是協會與協會之間的比賽,只不過多數國家都只有一個足球協會,所以看上去,大部分比賽確實是國家與國家的比賽。正是因為這個原因,英國有四個足球協會都是國際足聯的成員...

為什麼中國足球隊沒有隊徽,中國足球隊隊服為何沒有隊徽

這個叫做中國特色 你不懂吧 中國隊已經做到人球合一的境界了 一看那球踢的 就知道是中國隊 不需要隊徽 因為中國隊是中國足協的代表隊,所以用中國足協的會徽就行了。就算什麼標誌都沒有,對手一踢也能瞬間知道是國足,因為沒有更菜的了 現在是這個 以前是這個 有,但是還是不要用它版的好。權 中國足球隊隊服為何...

巴西足球隊為什麼愛黃色和綠色隊服

一個是國旗顏色 還有一個是黃色代表力量 一般還會穿藍色短褲,因為他們國旗的顏色就是黃綠藍三色 國旗顏色有關,黃色的宇宙和綠色的雨林!黃色與綠色是巴西國旗顏色,大多數國家都是這樣 巴西隊服為什麼總是黃色和綠色?綠 黃色是巴西的國色。綠色象徵巴西廣大的叢林,黃色象徵豐富的礦藏和資源。球隊球衣的顏色與國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