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塊江詩丹頓手錶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2022-01-23 12:26:18 字數 3104 閱讀 6156

1樓:小文羽

假。江詩丹頓沒有這一款。江詩丹頓最便宜的也得十幾萬,幾百元幾千萬的款式都很常見。從**上就能判斷真假

2樓:好這一口

假冒的江詩丹頓手錶。

我有一塊江詩丹頓手錶,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3樓:好這一口

其實,這個問題不用糾結,有時只要想一想這名錶是怎麼來的,就基本明白真假了。

我有一塊江詩丹頓的手錶,不知道是真是假。

4樓:仝全雪錦

你的這款表我可以告訴你不是真的,現在市面上有高防的價錢也分幾個檔次。如果是**的江詩丹頓價位會在一百萬左右~

我有一塊江詩丹頓的表不知真假

我有一塊江詩丹頓手錶,但不知真假,請各位兄弟姐妹鑑定真偽!謝謝!

5樓:依亮曾釵

沒有**,單憑樓主描述,不能看出手錶的真偽,可以給樓主幾個判斷假表的途徑(注意是判斷假表而不是看錶是否是**)

1、字跡:江詩丹頓是頂級手錶品牌,無論手錶排名如何變化,始終屹立在前5,所以它貴是有道理的,所有的列印字跡細節非常精細,任何的細節錯誤都會導致手錶不能過質量檢驗,所以如果看見手錶上的字型不一致,或者噴繪的字跡有毛邊、出頭等均為假表(當然字打錯什麼的更是假的離譜)

2、購入**:頂級手錶自然有頂級**,這個牌子的手錶不要指望在萬元以內撿漏,即使破舊不堪,只要能動,都在3萬以上

3、途徑:故人贈與(看看你們的關係值不值十幾、幾十萬,如果不可能關係好到這種地步,必然是假表);路邊兜售(這個不用懷疑,100隻手表100只是假,別管多少錢),廁所撿到(廁所地段關係很大,如果是在城鄉結合部,那麼大部分是假的,如果在高檔餐廳的衛生間,那麼你有可能發財了)

我有一塊 江詩丹頓手錶,看看是真的嗎? 5

6樓:匿名使用者

江詩丹頓(vacheronconstantin),

對於市場上仿冒頂級手錶的,錶帶極少有仿得好的,往往外

7樓:易建易工網路

(1)工藝。江詩丹頓真表做工精緻細膩,接縫處嚴密靈活,邊角處圓滑無角,電鍍均勻光亮。表面和背面的文字清晰。假的就比較粗糙,錶鏈聯結處轉動不夠靈活。

(2)包裝。真表包裝極講究,表盒很漂亮,內有製作精美的說明書或質保卡;假表的都較粗糙,字型也會比較模糊,甚至沒有這些包裝物等。

(3)**。江詩丹頓**有正式發票,賣價與公價不會相差太多。 通過真品證書來看真假,真品證書只會在經過傳統制表部的專家詳細檢驗過腕錶後方會發出江詩丹頓的傳統制表部。

8樓:北京鐘錶客戶服務中心

手錶鑑定的五種常見方法

表面玻璃

表面玻璃目前製作水平都很高,一般假表和真表差不多,只是有些品牌的手錶在玻璃上打標.像早期的omega,羅馬。而現在的rolex在玻璃6點位也有標,是很小的一行rolex英文字母。

玻璃都是藍寶石的,外觀區別不大,但尼龍密封圈不太一樣。 注:真的略微發藍。

假的是無色的!

錶盤錶針的工藝是手錶鑑定中最能說明問題,假表的指標很少有做得好的,比如針旗的地方下懸,針不平,光亮度不好,針的稜角不分明。像rolex的秒針尾部是圓弧的,而假表是平地,而有些石英手錶的秒針為了平衡,尾部是加厚的等等。

表牌和英文標識、刻度。真表的印刷很獨特,漆很光亮,也印得很高。假表這點就做不到。經常看到有些假表的印刷模糊而且不能完全覆蓋。

數字標識

一般手錶都有錶殼型號和機芯型號,高檔的手錶應該還有表的生產序號,機芯生產序號和錶帶號,這些標記打在表後蓋的內外。另外,有些表的錶帶護耳內外側也有號碼。假表有沒有打標的,也有打標的。

但是,注意觀察,假表的標打的比較淺,有的是歪歪斜斜地刻上去的,有的是字碼大小不對,或者不符合該手錶的編碼規律或數碼位數過長。

細節比較專業級的手錶鑑定,要拆卸外觀和機芯部件檢察,比如最不當眼的地方:錶帶的穿釘,套管,錶帶節。因為即使是最高明的作假也不做這些地方,這些部件有明顯不同原裝表的地方。

表的帶簧連線錶殼和錶帶的彈性栓。假表的帶簧一般是外購的,故和真表不同。

此外,真表假表的柄頭管也有很大區別,安裝工藝也不一樣。如果是k金錶柄頭管也是金色的,而假表則可能是鋼色的,一般沒有內齒。這個是可以拔出表把看到的。

機芯外觀

一些重要的機芯零件,在表面,在擺夾板上比較容易看到的比如:防震器。有不同的商號,等級也不同,低檔常見的用三角防震器,假表見得比較多。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眼假,特別是背面。

10樓:格格愛文文

太假了。一看就假表。做工粗糙。背面標誌和字型完全不一樣。而且每塊表背後有唯一的編碼。這塊什麼也沒有

我有一塊江詩丹頓的手錶,不知真假請大家幫忙鑑別一下謝謝! 60

11樓:匿名使用者

假,太不精細了,真的起碼80萬以上

12樓:阿達

多來兩張**,背面啊、錶帶啊什麼的。

13樓:曾經的瘋子丶

小程式就可以免費鑑定了鴨,叫左右鑑定~

我有一塊表是江詩丹頓的,怎麼辨別真偽

14樓:匿名使用者

江詩丹頓(vacheronconstantin)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名牌手錶。江詩丹頓每年僅生產2萬多隻表,值得收藏。錶盤上的瑞士國徽般的十字軍標記,是其品位和財富的象徵 江詩丹頓是有明確記錄的最古老的鐘表品牌,和百達翡麗共處世界鐘錶業的巔峰。

所以也成為爭相仿冒的物件。其中"overseas"是比較多見的。 如何快速識別?

請看下文。 仿冒手錶特別是頂級的手錶,錶帶極少有仿得好的,往往外觀差距就非常大。也許是精力都放在了錶殼錶盤,也許是錶帶相對贗品成本太高。

overseas的錶帶外觀(不是贗品多見的十字): 開啟遮蓋,裡面是鎖定機構: 內部結構:

另外overseas的錶冠是用螺紋鎖緊的,所以可以承受15個大氣壓。贗品是沒有鎖把的。 當然真假的差別還有很多,但錶帶的區別是比較明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手錶多少錢買的? 少於2w就是假的

我有塊黑色雷達手錶不知道是真假,我有一塊雷達表如何鑑別真假

你看一抄下機芯是不是很亮,然後襲看看機芯的bai工藝,聽聲音,聲音是那du種雙響的,就是有點zhi迴音的感覺dao 再看看有鐳射防偽嗎 看指標的長短粗細是否均勻 雷達手錶的錶殼是用藍寶石水晶製得敲一下聲音會很翠看看證書,印刷字跡是否清晰一般上面都有防偽號,這個是最重要的 去典當行讓他們鑑定一下!樓主...

朋友送一塊江詩丹頓手錶,就一位大師鑑定一下真假。表走時間準卻

假的 一塊江詩丹頓的手錶售價最低也要十幾二十萬的人民幣 你覺得你這個所謂的朋友送得起嗎?你要是覺得送得起就不會來這裡問它的真和假了,因為你心裡在懷疑你這個朋友到底買得起十幾二十萬的手錶來送你嗎?朋友送的江詩丹頓手錶,不知道真假?請大神們幫忙鑑定下!i 朋友送的一塊江詩丹頓手錶想知道真還是假 直接拿到...

omega歐米茄手錶一塊,不知道是不是真品,也不知道值多少錢,那位大神解答一下,有圖

你好,你這款表看起來有些像老款海馬系列的omega歐米茄手錶,我自己去官網和相關 看過沒發現有你的這一款式,可以確定這一款式肯定比較老了,但是我感覺你的表明顯做工比較粗糙,個人感覺像假貨,其實鑑定很簡單,你這款要是真的 絕對在2萬元以上,你可以去老字號鐘錶店說維修,人家一看機芯一眼就能看出真假的。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