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李玟曾人工受孕9次失敗,再次出現大秀好身材,和老公真的不和嗎

2022-01-23 02:00:44 字數 1266 閱讀 6329

1樓:獨孤老怡

歌手李玟又出現在大家的視線當中,她穿著一身魚網長裙出現在大家眼前,完全展示了她的魔鬼身材,的確沒有想到已經45歲了,還是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材。其實李玟這麼多年以來一直在走大膽的路線,可以說是**了一輩子,但是這幾年她為了保持身材也是非常拼的,45歲了腰還這麼細,整個身材堪比二十幾歲,其實也是跟她經常健身有關係的,經常健身也會讓**緊緻,而且一點看不出來年齡感。

1,李玟人工受孕9次失敗

自從2023年嫁給富豪男友之後,後來就在娛樂圈並不怎麼常見,甚至還休息一段時間,為了生孩子還做了9次人工受孕試管,但都失敗了,要知道一次就夠受了,沒想到做了9次,兩個人結婚之後一直想要一個孩子,一直沒有成功,所以她現在一直為當媽媽而努力著。

2,不在乎丈夫出軌

因為李玟人工受孕失敗,所以很多人猜測會不會因為沒有孩子,她和老公是不是不和。沒有想到之前丈夫還傳出過出軌等各大新聞。但是李玟對這個這樣的新聞似乎並不怎麼在乎,而且,就算老公被曝出有醜聞之後,她還是很多次和丈夫一起出現在公眾的面前,而且也非常恩愛,這樣的女人的確是讓人非常值得敬佩,這心態也不是一般人有的。

3,一直在努力

但是對於粉絲來說,大家並不希望她一直做試管人工受孕,因為這樣對身體傷害是比較大的,想想現在李玟45歲還經常出現在觀眾的視野當中,還能保持這麼好的身材,而且積極向上又樂觀,讓粉絲們對他非常欽佩,這才是一個藝人該有的樣子,但是具體做什麼選擇還是藝人自己的決定,畢竟很多人結婚之後,目的就是為了生孩子當媽媽,如果說做不到的話的確很可惜。

2樓:秀我

不是,她並沒有和老公不和,只是她是一個沒有什麼安全感的人,經常會感覺到焦慮而已。

3樓:自己滴定

45歲李玟曾人工受孕9次失敗,再次出現大秀好身材,我覺得她並不是與老公不和,是因為她年齡大了,所以人工受精成功的機率很小。

4樓:你到底敢不敢

45歲李玟曾人工受孕9次失敗,再次出現大秀好身材,我覺得和她的老公並不是真的不合,如果是真的不合,就不可能每次在一起秀恩愛了,她應該也不在乎他丈夫的出軌,只要她的丈夫陪在她的身邊就可以。

5樓:酸酸甜甜檸檬妮

雖然45歲的李玟人工受孕九次失敗,不過她現在和她的老公感情還是很好的,兩人也大方的秀恩愛,這表示他們的感情很好。

45歲朱茵曾最愛周星馳,為什麼卻現低調嫁給黃家駒的

啥眼神?那是黃貫中。因為一個是得不到,一個是愛自己的,女人年紀大了都會想要安定下來 的,朱茵曾經喜歡過黃家駒嗎?現任男朋友又是哪個?朱茵曾喜歡周星馳,他現在的老公是黃貫中,曾經是香港搖滾樂隊beyond主音吉他手。望採納,謝謝 是黃貫中呢,他們已經結婚了,還生了個女兒樣子像朱茵,非常可愛,他看中黃也...

我45歲媽媽要和我49歲老爸離婚,我45歲媽要嫁給我男朋友,女兒怎辦

你45歲媽媽真是奇葩,堅決不能讓你男朋友成為你後爸。怎麼會有那樣的媽媽,再怎麼丈母孃看女婿看順眼也不能跟女兒搶呀,知道自己多大年齡了嗎?那女兒就成全他們,年齡隔那麼多肯定在一起過不長的 你媽太瘋狂了。女兒當然要反對了,這個男朋友也不能要了 你媽大腦有問題精神 了,你應該帶她看醫生,讓你的男朋友離她遠...

45歲以上還可以找什麼工作,45歲失業還能找什麼工作?

45歲了應該對自身能力有所瞭解,穩妥的肯定是做一些能力範圍內的工作。但是我希望不要被自己的年齡所絆住,活到老學到老,人的一生有限,可以做的事情是無限的,不要自己否定了自己的無限可能。祝你工作順心,生活快樂。45歲失業還能找什麼工作?這主要要看自己有什麼技能,有什麼社會價值,如果有特殊的技能,那麼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