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馬哈摩托車防盜器的藍線,橙線和灰線分別接摩托車上什麼顏色的線,那線是什麼

2022-01-22 19:16:08 字數 2636 閱讀 2985

1樓:摩托車夫

通常防盜器並非摩托車廠家所造,在其業界也有通用規則,防盜器的藍色線接啟動開關的出線[繼電器]橙線和灰線接熄火線,從電門鎖處剪斷,粉色接靠電門鎖端.....

2樓:戈寄厹

顏色代號

連線部位

顏色代號

連線部位紅色r

蓄電池正極至點火開關

黑/白色

b/w接地線

粉紅色p

喇叭至按鈕開關

綠/白色

g/w觸發線圈引線綠色g

喇叭至按鈕開關

橙/白色

o/w熄火線黑色b

喇叭至按鈕開關.左前後轉向燈線

黑/紅色

b/r點火電源線圈引出線白色w

前大燈遠光線,後製動燈引線

橙/紅色

o/r大燈電源線黃色y

前大燈近光引線

綠/黃色

g/y啟動繼電器正極引線

灰色gr(gy)

儀表燈引線

橙/黃色

o/y電源正極支路引線

棕色br

尾燈引線

黑/黃色

b/y按鈕開關,浮子開關引線

淺綠色lg

右轉向燈引線

白/黃色

w/y變光開關引線

3樓:速喜車行

防盜器的藍線是啟動繼電器的 橙線和灰線接熄火的 把點火器上的黑白剪斷 雅馬哈摩托車的線有出入不懂不要亂接

四根線的網線顏色分別是橙 橙白 藍 藍白,怎麼對接八根線的

4樓:花與蛇

在對接網線的時候,細心地小夥伴們會發現,有些網線只有四根線,分別是橙、橙白、藍、藍白,但是需要對接的介面卻有八根線,這個問題怎麼解決呢?

其實很簡單的,八根線和四根線的工作原理都是一樣的,在實際使用中,八根線的網線有四根線其實不工作,所以只要將四根線對接到相應的介面就可以了。標準的水晶頭接法如下圖所示,兩種標準都可以,但兩頭要一致(用568b的多些):

在實際當中,在百兆網路裡,只使用到了上邊從左向右的1236。所以既然你的網線只有4芯,只要把4芯按次序插入1、2、3、6,壓下即可(只要兩頭要次序一致)。

需要的注意的是,有些**常識製作的顏色會不太一樣,這時需要適當的測試幾次才能夠確定正反情況,在測試的時候千萬不要打亂網線的順序噢,不然很容易分不清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通過轉接頭轉接。

一、八根線做水晶頭。

家裡使用的網線兩頭都用t568b即可。

t568b線序:

橙白 橙 綠白 藍 藍白 綠 棕白 棕

1、用掐線鉗將網線外皮剝掉。

2、將網線按照t568b線序排列好。

3、將網線插入水晶頭,注意每根都要頂到水晶頭前面。

4、放入網線鉗裡,用力壓好,可以聽到「咔」的輕響。

5、用測線器測試網線是否通暢。

二、四根線做水晶頭

同樣使用t568b線序

橙白 橙 綠白 綠

位置為水晶頭的1,2,3,6四個位置,步驟跟八根網線相同。

兩個水晶頭都製作完成後,連入轉接器,用絕緣膠帶纏住轉接器保證不會鬆動脫落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接1236,標準的網線是橙白橙和綠白綠有效,8芯的網線就接橙白橙,綠白綠,然後另一頭四芯的你隨便想個順序接到8芯的那4根線上,就行了

豪爵悅星鑰匙門上有四根線,紅、橙、黑白、藍黃,其中藍黃線一頭連著點火器,藍黃線是什麼線

7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豪爵悅星踏板摩托車鑰匙門上的藍/黃線是輸出線圈的接線,它從鑰匙門出來後,分別接到防盜器的預留插口、磁電機觸發線圈和點火器,如下圖中紅線所示。

各位大俠有誰知道 我的鍵盤上 綠白橙藍線是什麼線 ?怎麼接到usb上的紅白綠黑這四根線?

8樓:膽小的螞蟻

ps2 usb

藍 對

紅橙 對 白copy

白 對 綠

綠 對 黑

不是所有ps/2滑鼠都可以改為usb滑鼠的,可以改的ps/2滑鼠的特徵:

a.電路板一般帶有兩塊積體電路,(一塊光電感應,一塊按鍵或usb協議轉換,和一隻24m的晶體振盪器--早期ps/2滑鼠.)

b.後期的ps/2滑鼠只有一塊光電感應晶片,但也有一隻24m晶體振盪器.

可以改的ps/2滑鼠一般都帶有晶體振盪器,如果按圖改了,但電腦檢測出為未知usb裝置,而非滑鼠裝置,說明該ps/2滑鼠不能改為usb滑鼠了.

規劃七線:紅線、綠線、藍線、紫線、黑線、橙線和黃線。這些線都有哪些屬性欄位?

9樓:匿名使用者

七線:紅線、綠線、藍線、紫線、黑線、橙線和黃線。

其中「紅線」主要針對道路控制;

「綠線」是規劃城市公共綠地、公園、單位綠地和環城綠地等;

「藍線」規定城市水面,主要包括河流、湖泊及護堤;

「紫線」規定歷史文化街區;

「黑線」規定給排水、電力、電信、燃氣等市政管網。

「橙線」軌道交通管理

「黃線」地下文物管理。

摩托車安裝防盜器好嗎,摩托車安裝防盜器好嗎?

所以一句俗語給你,鎖,只能鎖君子,不能鎖小人,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所以摩托車算小物件吧,若果別人要偷很多方法,你就別在意那個能真正防盜,主要看,是否耐用,切生人觸碰能發出警報。這樣就可以了 不好,一個摩托車還裝防盜器,有那麼麻煩嗎。而且摩托車也沒那麼容易丟吧。如果是很值錢的怕被偷,裝一個也好。有幾個...

摩托車防盜器不能自動設防,為什麼

防盜器廠家就這樣生產的,鐵將軍的停車設防以後,按一下解鎖,如果10秒之內車鑰匙沒扭開,又會自動鎖上,解鎖時要 2次才可以 本人是一個上班族,家住重慶合川區,說句實在話,上班下班坐公車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想起做公車那趕時間和擁擠不堪,都是一陣後怕,渾身不自在,思前想後,橫下心來花了6000多元買了一...

進口雅馬哈摩托車和國產雅馬哈摩托車的區別

國家不允許進口中小排量的摩托車,合資的建設雅馬哈質量可靠,騎乘都很舒適。正常保養的話,10萬公里無大修。可放心購買。請採納。怎樣辨別國產和進口雅馬哈摩托車 1 發動機字型不一樣。進口雅馬哈摩托車發動機號與國產機的字型都是不一樣的,進口發動機多以字母開頭,而且在發動機號兩端都沒有 號。2 車架號和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