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前世來生嗎,人有前世今生來世嗎?

2022-01-22 17:06:33 字數 2670 閱讀 7553

1樓:屠芃鈔鴻飛

你想他有他就有,不不想他有他就沒有,很多時候都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否則沒有玄妙何來意思.

人有前世今生來世嗎?

2樓:拜佳晨宋資

現代科學認為沒有,但易學、佛學以及其它宗教認為有,並且前世今生來世是有一定聯絡的。

從心理學角度講,人們當然希望這是真的,至少會有一種安慰和寄託。但從科學角度講,肯定是沒有的。

實際上,沒有必要在乎這一點,任何一個在世界上出現的生命以及人,都會對整個世界、整個歷史有或多或少的影響,這種影響不會因為你的消失而完全消失,如蝴蝶效應。所以,沒有必要悲觀,即使平凡、渺小、沉浮的人生。

3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蜉蝣(壽命只有一天)認識了螞蚱,他們玩的很開心,螞蚱該回家了,說,我們明天見。蜉蝣吃了一驚,還有明天?!

螞蚱認識了青蛙,他們玩到了秋天,青蛙說,我該找地方冬眠了,我們明年見。螞蚱很吃驚,還有明年?!

有人說,咱們下輩子還做朋友。我們很吃驚,還有下輩子?!

有沒有前世來生,我也不知道,我不敢說有或沒有,只能說我見識淺薄。

4樓:純大帥哥

你1歲時的事情不記得了吧?今生的事你都不記得,更何況前世!所以說不記得不等於沒有!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宗教而言基本上都說是有的,不過在哲學前,沒人會回答你有過沒有,往往都會告訴你,今生無遺憾的死去,來世才能安安心心的開始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史晉書羊祜傳中記載 晉名將羊祜就自憶前世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對惡人一種震懾,誰有今省來世。惡人下地獄,好人進天堂。有什麼能證明有今生來世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天知道,信則有不信則無吧。

9樓:黑水青蓮

沒有 輪迴的說法出現只有千幾年 是後來編造得 怎麼會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生就如一根火柴,燒盡了就沒了。

11樓:三寶**常定

你相信能量守恆定律嗎?我們肉身與思想都是能量的體現形式,這能量會隨著肉身的消亡而徹底消失嗎?它會不會以另一種方式存在?

至於是什麼方式,由人的所作所為決定,也就是因果。南無阿彌陀佛

人有前世來世嗎? 要有真實科學論據

12樓:隔壁山頭小燭陰

有的,科學的解釋

維克森林大學醫學院的蘭扎教授。在自己的著作《生物中心論:生命和意識如何成為了解宇宙真正本質的關鍵》中,蘭扎解釋了自己的理論

據國外**報道,絕大多數科學家可能認為「存在來世」是一個非常荒誕的想法或者至少無法加以證明。但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維克森林大學醫學院的羅伯特-蘭扎教授指出,他已經發現了能夠證明存在來世的證據,這個證據就存在於量子物理學中。

蘭扎教授表示生物中心論認為我們瞭解的死亡不過是我們的意識創造的一種幻覺。他在自己的**上說:「我們認為生命只是碳和各種分子的活動。

我們的肉體在存在一段時間之後死去,腐爛和消失在泥土中。」我們都相信死亡,因為我們從小就接受「我們終將死去」的教育。更確切地說,我們的意識將生命與肉體結合在一起,我們知道肉體終將死去。

在蘭扎看來,生物中心論解釋的死亡可能並不是我們認為的一種終結。生物中心論也被稱之為「萬物理論」,認為生命和生物學是現實的中心,生命創造了宇宙,而不是宇宙創造了生命。根據生物中心論,一個人的意識決定了宇宙內物體的形態和大小。

蘭扎用我們看待身邊世界的方式為例子解釋他的理論。一個人看到藍天而後被告知他看到的顏色是藍色,但大腦中的細胞可以發生改變,讓天空看起來呈綠色或者紅色。蘭扎說:

「如果沒有意識,我們看到的事物也就不存在了。我們的意識讓這個世界變得有意義。」

如果以生物中心論的觀點看待宇宙,時間和空間並不以意識告訴我們的固定不變的方式發生變化。簡單地說,時間和空間不過是我們意識的工具。一旦接受這種意識建造時空的理論,死亡和不朽的想法便存在於一個沒有空間或者線性邊界的世界。

理論物理學家認為無數個宇宙同時存在。多元宇宙存在著人類的不同形態。蘭扎指出一切可能發生的事情都存在於多元宇宙的某個點,這也就意味著真正意義上的死亡並不存在。

蘭扎認為在我們死後,我們的生命變成一朵四季不敗的花朵,在多元宇宙內重新綻放。他說:「生命是一場冒險,超出我們通常情況下認為的線性方式。

在我們死亡時,我們並不是在隨機撞球型矩陣完成這一過程,而是在一個不可避免的生命矩陣。」

蘭扎引用著名的雙狹縫實驗力挺自己的觀點。實驗中,科學家觀察一個粒子如何穿過一道屏障的兩條狹縫,結果發現粒子像子彈一樣,穿過其中一條狹縫。如果科學家沒有觀察這個粒子,它的行為便像波一樣,同時穿過兩條狹縫。

這項實驗說明物質和能量能夠表現出波和粒子的特徵,粒子的行為會因為人的感知和意識發生改變。在自己的著作《生物中心論:生命和意識如何成為了解宇宙真正本質的關鍵》中,蘭扎解釋了自己的理論。

13樓:lynn丶

有,這是玄學,只是人都是屬於羊群照應的,百分之九十九的相信科學,玄學也就不存在了,但是科學也無法證明沒有!一切科學無法解釋的事物都被統稱為玄學,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這是主觀意造的客觀反應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科學論據 但有真人真事

人真的有前世今生嗎?那麼我前世到底是做了什麼壞事,為什麼這輩子那麼坎坷

這個是待考科學,凡事有因果,前面的事情會影響後面的事情你諸事不順不一定是前世做了壞事也許你前世也是個好人,諸事不順有以下幾種原因,你的祖輩幹了對不起別人的事情你替你的祖輩還債,第二是上天在考驗你 激發你的潛能 第三你的好事做得太少了沒有得到別人的祝福 第四你被人詛咒了第五相親頻繁影響運勢 第六和不適...

你相信前世今生嗎,你相信有前世今生嗎?

心理學冷知識 美國著名輪迴學專家連茲博士,研究的真人輪迴案例中,出現了這樣一個奇人,能詳細回憶起16次的轉世生活。 巨藍光象 關於輪迴 靈魂 佛教相信輪迴是確實的嗎?這個問題的答案是肯定的。佛教相信,除了已經解脫生死 如小乘的羅漢 或已經自主生死 如大乘的聖位菩薩 的聖者之外,一切的眾生,都不能不受...

俗話說前世因今世果人真的有前世今生輪迴

輪迴是有的 不然那來的 苦和甜 這是看的自身的做人怎麼樣 只要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就不會有什麼難的倒你的事 無論什麼事 物都是相輔相成的 在你抱怨的同時你又是否反省自己有沒有做錯的地方 如果沒有那就你輪迴今生該受的 因為你的命運在你下生的時候就是註定的經歷 所以不要煩惱 雖然命運是註定的 可是有些事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