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條碼印表機最大能列印的寬度尺寸

2022-01-22 16:01:59 字數 2213 閱讀 4719

1樓:成都政宇科技****

普通的印表機列印寬度在104-110mm,寬幅的條碼印表機可以打到200-220mm,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使用需求和場景進行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哪一款機器了,有些印表機可以列印到210mm的大標籤的!

3樓:一把三尺劍

一般常規列印寬度是104mm,市面上基本上是這種規格,也有特別的列印寬度比較大,**也很貴,比如:zebra 220xi4的列印寬度是216mm,tsc ttp-384m的列印寬度是210mm等等

4樓:條碼解決方案劉

不知樓主要列印什麼樣的內容,寬頻太寬也不好,因為需要配相應寬度的碳帶,但列印的內容可能大部分都很短,只有少量幾行是很寬的,這樣就是造成碳帶的大量浪費,可以用變通的方案,列印寬頻很寬的內容時,用窄長的標籤,增加標籤的長度,列印內容調整為縱向列印,這樣可以達到一樣的效果,並且大大提高碳帶利用率,裝置和耗材都要便宜不少,歡迎詳談

5樓:魚蛋科服

條碼印表機在進行條碼標籤列印的過程中,並不是說,能夠一次無限制的列印,對於列印的長度,一般來說是有一定的限制的。最大列印長度也是使用長度單位mm來表示的,也可以說是一目瞭然的。

熱敏條碼機有最寬列印76mm,普通商業條碼印表機寬列印104mm,工業機有最寬列印210mm的。

列印寬度指的是條碼印表機能夠列印的最大寬度範圍。它的標識和普通的印表機用紙張的規格來標識不同,而是採用日常的長度單位mm來標識,可以說是一目瞭然的。

使用者在選購時應該根據自己在實際應用中需要列印的條形碼標籤的實際寬度來進行選擇。並且對於這個問題,使用者一定要考慮清楚,因此寬度大的可以列印小的,但是寬度小了是肯定無法列印大的。毫無疑問,列印寬度增加,產品的**也就自然上升。

萬能印表機最大尺寸是多大的?

6樓:大誠光馳科技****

uv平板印表機能列印到的尺寸沒有限制,選擇多大uv平板印表機則需根據自己材料尺寸來確定。主流的uv印表機尺寸一般有uv2513,列印尺寸2.5米*1.

25米,可以列印2.44*1.22米的板子,在這個範圍內任何小尺寸的承印物都是可以列印的。

7樓:彩藝數碼科技****

萬能印表機現在普遍的尺寸是2513款的,列印寬兩米五長一米三的幅面,由於不同客戶需求不同,所需機器大小也不一樣,所以也有2518、2530、2030、等,也可以根據客戶實際需要私人訂製,目前最大的有3040的,也可以更大

8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萬能印表機中最大機器型號尺寸為5060的,印刷幅面5m*6m的:

1、進口的以色列那邊有一千多萬的,那個是條二十多米廠的流水線萬能印表機的;

2、目前市場上基本用不到那麼大幅面的,主流的型號為2513尺寸的,印刷幅面2.5m*1.3m的,支援無縫拼接印刷的。

9樓:彩藝數碼科技****

萬能印表機就是uv平板印表機,標準最大機器型號是3000*5000mm,如有需要可以定製的。

10樓:

標準最大機器型號是3000*5000mm

11樓:杭州臻軒科技****

萬能印表機最大尺寸目前市場上有10米、12米的,也可以定製到15米,但是費用會非常高。

印表機最大能列印多大紙張的**

12樓:

印表機最大能列印多大紙張的**---------那要看你的印表機是什麼幅面的

我想列印一張2200*2200尺寸的的**!請問一般的列印店能列印出來嗎?--------這個是用電腦噴繪機才行的,一般的列印店肯定不行。做廣告的店鋪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印表機最大能列印a3的紙張!你是要列印2200mm的?建意你到專門工程出圖,cad製圖,晒圖的店列印。如果可以用寫真,低替紙的話可以到一般的廣告公司裡,有機器就能出了。

14樓:

找到廣告燈箱製作店,都能實現。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列印店最多大a3大小的,就是2張a4那麼大,

可以去做廣告標牌之類的地方,1平方米20多塊,最寬可以打1.8米好像,多長都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工程影印的地方應該就沒問題

條碼印表機設定問題,tsc條碼印表機問題,間距問題! 標籤間距

不同的條碼印表機,在條碼列印設定方面大同小異,或者說是異曲同工以斑馬zebra s4m工商業桌面條碼印表機為例 以通用版美國bartender 7.75版編輯軟體為例 在編輯軟體版面上點選滑鼠右鍵,彈出一列選項,選擇 頁面設定 點選進入設定 彈出 頁面設定 對話方塊,選擇第三個選項 佈局 然後根據實...

條碼印表機的介紹,需要關於條碼印表機的介紹,重點突出服務 質量

條碼印表機是一種專用的印表機。條形碼印表機和普通印表機的最大的區別就是,條形碼印表機的列印是以熱為基礎,以碳帶為列印介質 或直接使用熱敏紙 完成列印,這種列印方式相對於普通列印方式的最大優點在於它可以在無人看管的情況下實現連續高速列印。它所列印的內容一般為企業的品牌標識 序列號標識 包裝標識 條形碼...

標籤印表機條碼印表機哪個好,哪個列印得更加清晰

如何挑選合適的標籤條碼印表機 概述很多企業由於對條碼標籤印表機不太熟悉,在選擇條碼標籤印表機的時候往往不知道該如何去選擇,那麼使用者應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企業所使用的條碼標籤印表機呢?在這裡,對如何選擇印表機給客戶提供幾個依據。選擇條碼標籤印表機時,應該考慮以下問題 1.列印的數量 如果你每天需列印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