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bra 105SL條碼印表機列印不完整

2022-01-16 02:33:53 字數 1405 閱讀 2943

1樓:條碼王

列印頭壓力不均所致,在列印頭上有一裝置調節平行的,向外拉出即可.

2樓:天傲邪狂

印表機的分辨力與列印完不完全沒有關係,最多與列印條碼的大小清晰度有關,像你的這種,要不就是頁面設定有問題,或者是測紙有問題,你可以先把印表機恢復出廠設定,重新測紙後,在頁面設定中設定正確。檢視印表機的分辨力是進入設定裡面列印出測試頁可以看出是幾百點的印表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 實在看不清楚。

如果 如你所述 上半部分清楚,下半部分不清楚,多半是碳帶張力不夠。

意思就是碳帶轉動跟不上標籤紙轉動,造成一開始能打清楚,後面的打不清楚。如果是這樣 那麼就需要調節碳帶軸的張力,建議你找專業技術人員。這種問題一般都是列印頭機構變形造成的。

也可以送到我這裡來幫你調。

如果是列印出來左邊清晰,右邊不清晰,那麼就是列印頭壓力不平衡,105的列印頭上面有個壓力感,你可以旋轉上面的螺絲來增加列印頭壓力,並且可以把壓力感移動到 列印不清晰的區域。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 膠輥磨損。列印頭下面的膠輥屬於耗材。長時間列印會磨損。

關於印表機是200點還是300點,這個可以看印表機背面的序列號,一般200開頭就是200點,300開頭就是300點。

另外 還可以通過印表機的控制面板,選擇 print config 列印出 配置資訊 也可以看到。

如果你安裝時seaguall的驅動,那麼在驅動裡面也是可以直接看到的。

怎麼會沒有找到?你列印頭是怎麼合起來的?你合列印頭的時候 上面是不是有個杆子壓住列印頭的?

那個壓住列印頭的杆子上面是不是有彈簧?彈簧上面是不是有螺絲?螺絲就是來調節彈簧壓力的。

65j102000122

這個就是200點的機器

為什麼斑馬條碼印表機105sl儲存不了設定引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目前現象是隻聽取電腦命令,溫度呀、上下左右移動等都只能在電腦裡邊進行除錯,除錯印表機的話根本沒用。那些引數馬上就恢復成了用電腦設成的引數。什麼初始化呀 軟初始 強制初始我都有試過

鷺源條碼技術人員解答:

如果你想要使用印表機的設定,你需要在裝驅動的時候注意,你不能裝zdesigner的驅動,這個驅動是由軟體來決定引數的,你可以裝斑馬裡面的zebra 105sl驅動,這個裡面你可以選擇由驅動還是印表機來決定引數的設定,或者你可以裝一個seagull的驅動,這個裡面也可以選擇由印表機還是驅動來決定引數的設定再問:裝好zebra105sl驅動後 在哪個選單下設定由驅動決定還是印表機決定引數的設定?

再答:在列印首選項裡面,把media tracking和configuration這兩項,都選擇為use printer settings

********************==如果以上回答幫不了你的話。

zebra110Xi4 300條碼印表機,安裝了碳帶卻提示色

安裝了碳帶卻提示色帶用盡,大概是感應器異常了,進行感應器校準試試 1,在印表機引數裡找到 介質和色帶 media and ribbon 進行感應器校準。圖一 2,按 一下,顯示裝載背襯 load backing 圖二 3,按 一下,顯示取出色帶 remove ribbon,這時把碳帶去掉,合上列印頭...

條碼印表機設定問題,tsc條碼印表機問題,間距問題! 標籤間距

不同的條碼印表機,在條碼列印設定方面大同小異,或者說是異曲同工以斑馬zebra s4m工商業桌面條碼印表機為例 以通用版美國bartender 7.75版編輯軟體為例 在編輯軟體版面上點選滑鼠右鍵,彈出一列選項,選擇 頁面設定 點選進入設定 彈出 頁面設定 對話方塊,選擇第三個選項 佈局 然後根據實...

條碼印表機的介紹,需要關於條碼印表機的介紹,重點突出服務 質量

條碼印表機是一種專用的印表機。條形碼印表機和普通印表機的最大的區別就是,條形碼印表機的列印是以熱為基礎,以碳帶為列印介質 或直接使用熱敏紙 完成列印,這種列印方式相對於普通列印方式的最大優點在於它可以在無人看管的情況下實現連續高速列印。它所列印的內容一般為企業的品牌標識 序列號標識 包裝標識 條形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