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溫飯用的保溫桶人吃一般多大容量就夠了

2022-01-22 16:01:53 字數 1001 閱讀 1665

1樓:匿名使用者

l升就可以了哦,買個燜燒壺會好一些,冬天保溫就一點,就是沒有隔層

兩人用的保溫飯盒要買多大容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用的就是2l的,我們是兩個姑娘,盛飯的話保溫飯盒的小盒子還撐不滿。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買的泰福高2l的保溫飯盒,兩個人吃是綽綽有餘了,容量還是蠻大的,2l兩個人就吃的很撐了。

2.6升的保溫桶夠幾個人吃飯嗎

4樓:佰之麗語

可以,相當於5斤飯,一個人吃半斤,也夠10個人吃,這還是主食吧,如果帶有菜,這也完全夠5個人吃。

保溫桶都有多大的?

5樓:聖爾冬

保溫桶普通一個人吃,一般容量2到3 升( 萬一你想多帶點呢 )就夠。要不然1.5升就夠了。

買個燜燒壺會好一些,冬天保溫就一點,就是沒有隔層。

用1000ml的保溫桶裝飯夠一個**吃那

1000ml保溫桶裝兩人份粥夠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胃口很小並且有其他食物,勉強夠了,保溫桶需要留出小半部分空間來保證保溫效果,平均一個人也就能有三四百毫升粥,一般人單單吃這點稀的不能吃飽

7樓:快九婧丶聽

1000ml保溫桶裝,裝二個女生的兩人份粥,如果當早飯應該是夠了,因為女生的胃口本身就不大,吃這點粥可以沒問題。

8樓:兔頭

沒有問題。就是一人兩小碗,搭配其他的主食完全夠了。

20升的保溫桶容量多大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紙杯是200ml~250ml,那麼大概是800~1000杯。這取決於杯子的大小。

名片印刷一般是用多大的紙張,一般普通名片用的都是什麼紙?

印盟網 為你提供 一般名片標準尺寸 90mmx54mm 90mmx50mm和 90mmx45mm三種尺寸,由於需要加上出血上下左右各2mm,所以製作尺寸必須設定為 94 x 58mm 94mmx54mm 和94mmx48mm三種尺寸。另外要注意的是 橫版的尺寸是90 55mm 方角 或者85 54m...

人的一般年齡能活多大歲數

美國商務部最新發表的一份報告指出,1997年的統計結果顯示,全球人口平均壽命為62.27歲。世界各國和地區中最長壽的仍是日本人,平均壽命達79.66歲。臺灣人的平均壽命為76.33歲,在箕國家和地區中排名第14位。全球最長壽的前10名國家依次為 日本 澳大利亞 加拿大 法國 西班牙 新加坡 希臘 以...

廚師用的炒菜鍋一般多大幾寸

樓上的,不懂就不要說,廚師用的鍋一般都是一尺八,三四斤重,你說的一二十斤的鍋那是大鍋,二尺多,並沒有一二十斤,只有 斤,拋鍋不是扔,拋鍋是一個廚師的基本功 鍋的重量跟大小和厚重都有關係,一尺二的在三斤左右,一尺四的在四斤左右。用左手拿鍋是習慣,就像你左手端碗一樣,除非你是左撇子。但是很少有廚師用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