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支付密碼忘了怎麼辦,翼支付賬戶支付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2-01-22 16:01:52 字數 2674 閱讀 2695

1樓:小魚服裝品鑑官

方法如下:

2、再在 賬戶 頁面,點選 設定 。

3、然後,進入 設定 頁面後,點選 密碼管理 。

4、接著,點選 忘記支付密碼 。

5、在下面的頁面中,可以看到有三個選項:通過身份證資訊找回、通過已綁銀行卡找回以及通過繫結新銀行卡找回,點選第一項 通過身份證資訊找回 。

6、接下來,繫結的手機號會收到一條簡訊驗證碼,將其輸入下圖的頁面中。

7、然後,驗證身份資訊。輸入自己的姓名和身份證號,再點選右上角的 下一步 。

8、最後,就要設定新的支付密碼。

9、然後再次輸入剛才重新設定的新的支付密碼,點選確認。就完全了。

2樓:甄欣笑

回答1.

開啟翼支付,進入首頁後點選【賬戶】按鈕,接著選擇【密碼管理】。

2.點選【忘記支付密碼】,選擇【通過密碼問題找回】(「通過開戶證件號碼找回」)。

3.換取手機驗證碼輸入到框框裡,並回答密保問題後點選【下一步】,輸入新密碼後點選【確認重置】即可。

親^3^這是重新設定密碼的方法

更多5條

3樓:廣西電信

登入密碼忘記,您可以在登入框下,點選忘記密碼選項,然後根據頁面提示完成驗證即可重置密碼。

客服67為您解答。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

4樓:

密碼是自己設定的,查不到,不過可以通過忘記密碼修改,要在翼支付**上,點選忘記密碼,通過手機取回驗證碼,再用驗證碼重置密碼修改,不清楚可以檢視電信10000知道翼支付業務

5樓:蓬群鈕曼文

您好,您可以登入您的翼支付手機客戶端點選賬戶---密碼管理--忘記支付密碼,填寫資料更改

6樓:

可以通過翼支付官網重置支付密碼,具體步驟如下:

第一步:開啟中國電信翼支付官網www.bestpay.com.cn,登入翼支付賬戶;

第二步:登入成功後,點選「安全中心」下的「重置支付密碼」,根據網頁相應提示操作;

第三步:輸入收到的系統傳送簡訊驗證碼,重複兩次輸入新的支付密碼,並點選「提交」按鈕;

第四步:重置支付密碼成功。 另:

若支付密碼已被鎖定,需先通過本機撥打4008011888人工解鎖或待3小時自動解鎖後方進行重置。電信實名使用者(翼支付賬戶餘額小於1000元)也可通過撥打4008011888按8號鍵通過輸入身份證號碼重置。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使用者登入翼支付官網進行重置登入密碼即可,開啟翼支付官網,然後在首頁點選忘記密碼,然後根據引導重置您的翼支付登入密碼即可

翼支付賬戶支付密碼忘了怎麼辦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翼支付的賬戶支付密碼可以通過電信翼支付客戶端進行修改的,首先使用者開啟翼支付客戶端,然後點選我的,然後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圖示

進入設定介面後點選密碼管理,進入密碼管理後點選忘記支付密碼,然後根據引導輸入自己註冊時填寫的身份證號和手機號驗證碼即可修改翼支付的支付密碼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翼支付賬戶支付密碼修改:

(翼支付支付密碼,也是充值過程中所使用的充值密碼。)

方法1:

可通過uim卡應用進行密碼修改,點進【uim卡應用】--【移動支付】--【翼支付】--【翼支付錢包】--【修改密碼】即可修改充值密碼:

1、輸入原密碼,按確認;

2、輸入6位數字,按確認;

3、重新輸入一次新密碼,按確認;

4、手機將傳送簡訊,密碼修改完成。

5、充值密碼也就是翼支付賬戶後臺支付密碼,因此密碼修改是否成功,請以簡訊回覆為準。

方法2:

登入中國電信翼支付**修改支付密碼步驟:

1、進入中國電信翼支付官網(www.bestpay.com.cn),登入翼支付賬戶;

2、登入成功後,點選"個人中心"下的"支付密碼"中的"修改"按鈕;

3、輸入原支付密碼,重複兩次輸入新的支付密碼,並點選"確認修改"按鈕;

4、支付密碼修改成功。

方法3:撥打翼支付服務**4008821180,通過身份驗證進行支付密碼重置。

注:使用者如輸錯密碼超過限制次數3次,賬戶將被鎖定。3小時之後將自動解鎖,在被鎖定的3小時內,使用者只能通過撥打4008821180進行重置,無法通過登入翼支付官網自行重置密碼。

10樓:伯朵尚懷夢

密碼是自己設定的,查不到,不過可以通過忘記密碼修改,要在翼支付**上,點選忘記密碼,通過手機取回驗證碼,再用驗證碼重置密碼修改,不清楚可以檢視電信10000知道翼支付業務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怎麼開得,在網上開的話有找回密碼一類的吧,如果是在銀行開的,那就去銀行重置一下密碼

12樓:甄欣笑

回答1.

開啟翼支付,進入首頁後點選【賬戶】按鈕,接著選擇【密碼管理】。

2.點選【忘記支付密碼】,選擇【通過密碼問題找回】(「通過開戶證件號碼找回」)。

3.換取手機驗證碼輸入到框框裡,並回答密保問題後點選【下一步】,輸入新密碼後點選【確認重置】即可。

親^3^這是重新設定密碼的方法

更多5條

翼支付裡的支付密碼是什麼密碼,翼支付的初始支付密碼是多少?

翼支付裡的支付密碼是指 一些場景下的賬戶資訊變動或資金變動時輸入使用,如 付款 修改賬戶資訊等操作時的密碼,支付密碼由6位數字組成。1 在翼支付付款的時候,需要輸入支付密碼來完成支付。2 翼支付賬戶有兩個密碼 登入密碼和支付密碼。3 登陸密碼可以用來登入您的翼支付賬戶。4 支付密碼通常在確認付款的時...

支付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微信零錢支付密碼忘了怎麼辦?

重新註冊手機號驗證碼就可以直接登入,我也是不知道密碼啊,我用手機號直接登入了,應該可以用繫結的手機號找回,或者繫結郵箱的話也可以用郵箱找回,如果設定密保啥的也可以 通過繫結的手機號可以找回密碼。可以申請找回啊,只要你手機能收到驗證碼,根據提示就可以找回密碼的 手機驗證找回密碼,或是指紋登入,進入後重...

翼支付怎麼從2星升到3星,中國電信翼支付最高几星?如何提高星級?

您好一般 復您只需進入翼支付制客戶端,繫結銀行卡即可升級到3星級,但如果您有三星級翼支付帳戶,是不能升級的,一個身份證只能辦理一個3星級翼支付帳戶。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現在辦理可以免費體驗2個月,需要的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翼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