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dos下檢視自己本機是否中了arp攻擊怎麼可以

2022-01-22 11:32:39 字數 3497 閱讀 3062

1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2、在開啟的「arp防火牆」介面中,切換至「狀態」選項卡,點選開啟arp防火牆。

3、並點選「繫結閘道器/dns」按鈕,手動輸入閘道器和其mac地址。

4、arp防火牆開啟後,當區域網再次發生arp攻擊時,就會給出提示,同時在「攔截日誌」選項卡中,可以檢視arp攻擊記錄,當然也包括產生arp攻擊的源計算機。

6、執行該軟體,在其主介面中勾選「發現區域網arp攻擊時自動隔離」項。

7、接著選擇「網絡卡型別」,點選「開始監控」按鈕。

8、點選「移至白名單」按鈕,將「黑名單」中的計算機全部或部分移動到白名單中就可以實施有效監控啦。

2樓:科技之芯

在dos介面檢視本機是否中了arp攻擊的方法如下:

1、在dos介面輸入命令「arp -a」並按回車鍵。

2、如果存在多條「靜態」繫結的arp資訊,則表明電腦中了arp攻擊。特別是存在多條mac地址與同一個路由器(ip)相對應的記錄時,可以確定電腦中了arp攻擊。

3、針對電腦中arp攻擊的情況,可以給電腦安裝相關arp防火牆或arp防護類軟體來實現。或者採取靜態繫結閘道器來實現。

3樓:

開始_執行_cmd

在cmd下面輸入: arp -a

然後再輸入arp -d

就這樣,快速輸入幾次arp -a再輸入幾次arp -d然後看看第一排的閘道器的mac地址每次是不是一樣的?假如是一樣的話,說明沒有受到arp攻擊..

ps:當然,最好的辦法還是安裝arp防禦工具,或者啟用防火牆的arp欺騙防禦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安營紮寨興風作浪

安裝免費的防毒軟體趨勢科技

小心駛得萬年船

5樓:

arp -a 如果有多條,就是有問題了。

怎麼查出區域網內的arp攻擊?

6樓:頓悟而龘

在出問題的電腦上執行cmd,輸入arp /all,看本地路由的mac,應該被別人冒充了;之後需要查查其它電腦那個改了mac,這個是最基礎的做法啊。【通常情況是無聊人用網路剪刀手,p2p終結者之類軟體惡搞的,查到後可能他已經刪除,修改了。】

【解決方法】

1、將ip和mac地址進行邦定:通過是在路由器端將區域網中各計算機的ip地址與其對應的網絡卡mac地址實行邦定。開啟路由器管理介面——「ip與mac邦定」——「靜態arp邦定設定」項,——「新增單個專案」按鈕。

在開啟的「arp靜態邦定」視窗中,輸入要邦定的ip和mac,然後點選「儲存」按鈕即可。用同樣的方法添對區域網中其它計算機進行ip與mac地址邦定。最後點選「使所有條目生效」按鈕即可。

【個人使用者的防護方法】

首先要明確arp攻擊僅能在區域網內進行,沒有路由器且使用者不在多使用者的區域網可以不必考慮

1.安裝arp防火牆如今大部分安全輔助軟體均內建arp防火牆,著名的有:360安全衛士(內建)、金山貝殼arp專殺、金山衛士

2.安裝防毒軟體防毒軟體可以有效的防止arp病毒進入機器

3.已經中毒的處理方法由於中毒後網速會減慢,殺軟失效。所以應該用專門的專殺防毒後安裝防毒軟體保護系統必須注意!!!

7樓:

1、用lansee163將網內的電腦ip mac 掃描出來,已備排除中招機器。

在能上網時,進入ms-dos視窗,輸入命令:arp –a 檢視閘道器ip對應的正確mac地址,將其記錄下來。

2、如果有瑞星或其他防火牆,可以把靜態閘道器刪除,看看能不能攔截到。攔到mac地址就可以用剛才掃面出來的mac對比了,找到中招機器。

3、如果中招機已經有閘道器的正確mac地址,在不能上網時,手工將閘道器ip和正確mac繫結,可確保計算機不再被攻擊影響。手工繫結可在ms-dos視窗下執行以下命令: arp –s 閘道器ip 閘道器mac

如果中招機已經不能上網,則在ms-dos下先執行一次命令arp –d將arp快取中的閘道器內容刪空,計算機可暫時恢復上網,然後殺之。

4、再累一點的方法(區域網內機器少),看哪一臺機器有主頁篡改、殺軟打不開等情況,來判斷機器是否中招。

8樓:稀奇古怪搞笑社

安裝個arp防火牆,現在各種360,金山的衛士均有此功能。查詢到攻擊源ip即可。有了源ip就可查出mac地址等。這樣你就知道是哪臺電腦了。

9樓:匿名使用者

360arp防火牆的歷史記錄中有arp攻擊的ip地址,再在路由器中找到該ip所屬的計算機名稱就知道了

10樓:

首先不管哪臺客戶機,全安上360arp防火牆,再用趨勢arp專殺工具,殺源頭的機器,如果客戶端不是很多,最好每臺都查一下,如果你用網管軟體,如聚生,如果要使用的話就要將所有的360arp防火牆關了,才行

11樓:堅澍

進路由查吧``如果有人使用了arp攻擊軟體路由裡面會有記錄的

12樓:歷來有理

去360下追蹤的,不過沒什麼用要有黑客技術才行

如何用dos命令阻止區域網內的arp攻擊??用啥子命令啊??

13樓:小子無理

伺服器arp -s 你的ip 你的mac地址

你的機子 arp -s 伺服器ip 伺服器mac地址

這個批處理試試

arp -d

if %~n0==arp exit

if %~n0==arp exit

if %~n0==arp exit

echo 正在獲取本機資訊.....

:ipfor /f "skip=13 tokens=15 usebackq " %%i in (`ipconfig /all`) do set ip=%%i && goto mac

:mac

echo ip:%ip%

for /f "skip=13 tokens=12 usebackq " %%i in (`ipconfig /all`) do set mac=%%i && goto gateip

:gateip

echo mac:%mac%

arp -s %ip% %mac%

echo 正在獲取閘道器資訊.....

for /f "skip=17 tokens=13 usebackq " %%i in (`ipconfig /all`) do set gateip=%%i && goto gatemac

:gatemac

echo gateip:%gateip%

ping %gateip% -t -n 1

for /f "skip=3 tokens=2 usebackq " %%i in (`arp -a %gateip%`) do set gatemac=%%i && goto start

:start

echo gatemac:%gatemac%

arp -s %gateip% %gatemac%

echo 操作完成!!!

路由也可以綁的

如何檢視本機root的密碼,怎麼查自己linux root賬號的密碼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 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三星為了提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供...

怎麼檢視自己是否被蹭網了,如何檢視自己的路由器是否被蹭網

1 首先在瀏覽器中輸入192.168.1.1 192.168.1.0 進入路由器設定登陸頁面。2 在登陸介面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後進行登陸,其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通常在路由器上能找到。3 在設定介面的左邊找到 執行狀態 點選進入。4 在執行狀態的分類下找到 無線客戶端 點選進入。5 在這個介面中便能看到...

上海社保如何檢視自己是否交了生育保險

這個要看你戶口的,上海本地戶口的話,如果公司給你交了金,那就有生育險的,外地的就沒有交的。你也可以打 諮詢12333 生育保險生活津貼除了單位,自己如何查詢進度 生育保險的查詢辦法主要有以下三種 一 查詢 最快速簡潔的查詢方法就是撥打12333,提供身份證號和社保卡號進行人工查詢。二 社保局查詢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