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也開始頻頻掉牙,不好好刷牙是導致掉牙最重要的原因嗎

2022-01-22 10:03:10 字數 7444 閱讀 8593

1樓:199103熊

不好好刷牙,只是掉牙的一個小的原因,最重要的原因應該是作息不規律,身體出現了異常。

2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不好好刷牙,就是掉牙的很重要的一個原因,畢竟現在很多人都是不懂得去保護牙齒的

3樓:

不好好刷牙也是其中一個原因,但更多的原因是作息不規律,導致身體越來越差。

4樓:

並不僅僅是不好好刷牙才會導致牙掉落,更重要的是現在的生活不規律和飲食不健康導致的。

5樓:姿身小白

90後牙口很好,沒有掉牙,沒有整潔的使用牙具,沒有保護好牙齒都是掉牙的原因。

6樓:想逃的風

不好好刷牙是導致掉牙的原因之一還是其他的原因比如說不規律作息等等。

7樓:爽朗

如果自己的牙齒不好,一定是跟自己本身的一些生活習慣是有關係的,還跟一些生活上的作息不規律呀

8樓:陳如煙的大哥巨集

不單是不好好刷牙,牙齒脫落主要分為以下幾種原因,第一種原因是牙外傷。當牙齒受到外力刺激,發生區域性脫落,或者全部脫落

一波90後也開始掉牙了,掉牙的主要原因有哪些?

9樓:靜觀娛樂

近日一條「90後已經開始掉牙」的訊息,受到人們的關注。我們總以為掉牙是一些老年人的問題,但是現在不少的90後也已經進入了掉牙的隊伍,掉牙年齡的年輕化讓我們感到有一些恐懼。

我們不禁內心恐懼,努力回想著自己生活中對於口腔問題是否真正做得到位呢?是不是會為自己晚上刷牙之後偷吃零食而感到有罪惡感呢?

我的一個小同事也是一位90後,整天為牙疼的問題困擾。但是平時生活中自己又不是很注意口腔的衛生,愛喝碳酸飲料,總是晚上刷牙後窩在沙發吃零食追劇。自己平時不注意口腔衛生,所以一直備受牙齒問題的困擾。

導致90後開始掉牙的主要原因就是牙周炎。牙周炎早期的時候其實就是牙齦炎,那麼在牙齦炎的階段是完全可以**的,但是如果一旦發展到牙周炎的程度,已經破壞的組織就不能完全修復了。但是通過積極的**,也可以控制牙周炎的發展,能夠長期保持牙齒的健康。

而導致牙周炎最主要原因就是我們的口腔衛生做得不到位,如果我們口腔衛生不到位的話,食物就會殘留在牙齒上,時間久了就會形成牙菌斑,久而久之就會形成牙結石。這兩種情況都會刺激牙周組織,然後使其發炎,萎縮和破壞。

由此可見口腔衛生非常重要,所以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我們一定要注意口腔衛生,做到正確的刷牙,定期口腔檢查,保持口腔健康。

10樓:小懂的賬號

掉牙的原因有很多,一般都是因為缺鈣或者是不小心碰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生活條件好的,很多人喜歡吃甜食和喝些碳酸飲料,這都容易對牙齒造成破壞。

12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鬆動的主要原因就是牙周疾病,牙齦炎疾病。

13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這個的主要原因可能是因為生活壓力太大,再加上亂吃東西導致的。

14樓:欣欣向榮

不注意保護牙齒,吸菸喝酒嚴重也是掉牙的原因之一。

15樓:葉曉楓

主要是因為不注意牙齒的清潔,經常吃甜食。

16樓:多肉

可能是熬夜吧,這樣容易衰老啊。

17樓:星期一中年

平時太愛吃甜食,而又不注意牙齒保養。

18樓:小笨熊乖乖噠

給現在生活習慣關係很大,牙齒老化快了。

一波90後也開始掉牙了,經常刷牙也會有過早掉牙的風險嗎?

19樓:娛樂吧吧嘴

最近看了一個條新聞,新聞上說一波90後也開始掉牙了。90後最大的才29週歲,在我們的印象中掉牙怎麼也得60歲以後吧,難道現在掉牙的年齡降低了?

有一個廣告語是這樣說的:「早晚刷牙,牙齒健康,防止蛀牙。」這是在我小的時候就聽過的一條廣告語,我還因此讓我媽專門買了牙膏、牙刷,從此開啟了我的刷牙之路。

我現在有時候一天得刷四五次牙,我的牙齒還是挺健康的。經常刷牙有助於牙齒保持健康,過早的掉牙肯定與經常刷牙沒關係,而是與個人飲食有關。

我們平常一天三頓飯再加上吃零食,牙齒上面肯定會有很多的殘留物。尤其是甜的、酸的食物如果殘留在牙齒上,就很容易對牙齒和牙齦造成傷害,時間久了就會導致牙齒脫落。

年齡大的時候,牙齒脫落是屬於自然脫落。年輕的時候牙齒脫落,那就是自身對牙齒的保護不周造成的。有的人喜歡吃零食,但是還不經常刷牙,每天能刷一次牙就很不錯了。

這樣不愛護牙齒的人,如果牙齒不掉都不合天理。

日常生活中我們一定要加強對牙齒的保護,愛護牙齒從點滴做起。不僅要早晚刷牙,吃完飯也得刷牙,最好每隔半年洗一次牙,定期再做一下牙齒健康檢查。此外還要控制住自己的嘴,少吃甜的、酸的等對牙齒刺激性過強的食物。

如果牙齒出現病症,變黃、變黑或者是脫落,一定要到正規口腔醫院就診,及時處理病變牙齒。一口美白亮麗的牙齒,不僅能讓我們吃的好還能給我們的顏值加分。

20樓:飛向遠方

我認為不可能吧,因為刷牙是保護牙齒的。

21樓:多肉

應該不會吧,經常刷牙是好事情啊。

22樓:星期一中年

刷牙的方法不對,可能會對牙齦造成影響。

23樓:為了孩子努力

肯定會用,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每個人都逃脫不了掉牙。

24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經常刷牙不會導致過早掉牙的風險。

25樓:匿名使用者

刷牙也要按照正確的方法刷牙,不要總是橫向的刷牙,這樣牙齒容易出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刷牙力道不對,方式不對也會損傷牙齒的。

27樓:葉曉楓

估計會吧,若是不注意刷牙的力度,估計會傷害牙齦。

28樓:小笨熊乖乖噠

注意刷牙方式,不要亂刷,不要用刺激的牙膏,電動牙刷也少用。

90後已經開始掉牙,保護好牙齒都多重要?

29樓:熊東西

在不少「90後」也進入了掉牙的隊伍,牙齒是人吃食的基礎,吃東西要靠牙齒來咀嚼,微笑會露出牙齒。保護好牙齒是很重要的。而掉牙並不是老年人的專利,平時不注意養成愛護牙齒的好習慣,年輕的你並不是可以驕傲的資本。

牙齒的作用不僅僅只是吃飯進食時用來咀嚼,好看的牙齒還為自己的顏值加分,還可以在說話時讓發音更加準確,甚至牙齒在特定時候還可以保護自己,具體表現為打不過就咬,大概誰也受不住被狠狠的咬一口。但是,要是說牙齒能夠讓盲人重獲光明,人們得更加註重牙齒的防護。

牙醫們指出,掉牙的「90後」基本上都是因為牙周炎引起的。牙齒能穩穩「立住腳跟」,全靠牙齒的支撐組織(即牙周組織),而牙周炎導致起支撐作用的組織被破壞,牙齒自然就會鬆動掉落。

而導致牙周炎的最根本原因就在於口腔衛生不到位。食物殘渣留在牙齒上,時間久了就會形成牙菌斑,而牙菌斑不斷堆積發生鈣化,就形成了牙結石。牙菌斑、牙結石等區域性刺激最終導致牙周組織的發炎、萎縮及破壞。

我想很多年輕人口腔內都存在有牙結石,這都是不健康的表現。牙齒若是脫落還得花額外的時間精力還得花錢去補,還得受痛苦。尤其是長蟲牙蛀牙的年輕人,去看一次牙醫應當是相當痛苦的。

保護牙齒就應該從認真刷牙做起。每次吃完東西以後要用牙線把牙齒縫隙參與的食物殘渣清理掉,慢慢輕輕拉入牙齒縫隙,動作一定要輕柔。可以去買牙線來使用,有助於深度清潔牙縫裡的殘渣物

選擇一款好牙膏也很重要,主要推薦含氟牙膏,有利於保護牙齒。

30樓:小貓不吃醋

保護好牙齒確實很重要,畢竟牙是人生很重要的一個東西,他如果保護好的話,可以陪你一輩子的

31樓:爽朗

保護牙齒當然非常的重要了,因為如果你的牙齒不好的話,自己想吃什麼東西都吃不了,是非常的不開心的

32樓:199103熊

牙齒對人的面部來說,的確是一個很重要的部分,一說我們都要保護好牙齒,這是一個人的門面呀!

33樓:

這當然很重要,因為牙齒的是否兼顧在於你本人的腎臟是否是健康的。所以這牙齒健康是很重要的。

34樓:陳如煙的大哥巨集

民以食為天,一年365天,如果有缺牙,每餐便不能吃的痛快。

35樓:姿身小白

90後沒有掉牙,保護牙齒很重要,你想吃美味的食物就得保護牙齒。

36樓:

牙齒在平常咀嚼食物的時候就非常要,沒有了牙齒,連食物的美味都不能嚐到,而且一口潔白的牙齒,也非常好看。

37樓:想逃的風

牙齒確實是一件比較重要的事情,因為在日常的飲食中,牙齒是輔助人們咀嚼食物的最好助手。

一波90後也開始掉牙了,如何保護我們的牙齒?

38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刷牙,飯後漱口,不用牙咬太硬的東西。

39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甜食和少喝碳酸飲料,每天洗2到3遍口,在就是必要的時候用牙線來幫助。

40樓:多肉

必須勤漱口,勤刷牙,要不然很難保護好的。

41樓:小懂的賬號

保護我們的牙齒,肯定要多吃一些含鈣的食品,要經常刷牙。

42樓:小笨熊乖乖噠

注意飲食,生活習慣,少熬夜,別吃那麼多垃圾食品。

43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那就是儘量要避免一些甜食性東西。

44樓:星期一中年

早晚刷牙漱口,定時到牙科醫院去檢查。

45樓:欣欣向榮

生活當中少喝一點碳酸飲料,少抽菸少喝酒。

46樓:葉曉楓

每天記得早晚刷牙,選擇合適的牙膏。

90後已經開始掉牙,健康牙齒要怎麼保護?

47樓:老桃傾聽

生活中牙齒真的會代表一個人的形象。所以保護好自己的牙齒是我們這批九零後當務之急要做的事情。但牙齒健康到底要如何進行保護?

是值得我們去深入討論的問題,畢竟九零後已經步入掉牙的行列,再不保護就晚了。

現在牙醫診所遍佈所有城市的各個角落,為什麼他們的生意如此火爆?就是因為現在很多人越來越不重視自己的口腔健康,從而看引發了一些看似沒什麼,實則很嚴重的牙齒問題。等到有所察覺才去選擇走進醫院,但是即將面臨的就是拔牙、補牙和鑲牙。

雖然說牙齒的問題在醫院裡都能夠解決,但無論是國產的還是進口的都不能比得上自己原本那一口原裝的。錢花了不說還遭了牙疼的罪,得不償失。

我曾經在診所裡看到有很多小朋友去補牙,父母幾乎都是都是九零後,經過聊天才知道,原來他們上班忙為了安撫孩子的情緒只能任由著他們吃甜品,吃完過後還不刷牙就睡覺,更是有一大部分九零後本人已經是滿嘴的假牙。所以說現在的人真是越活越倒退,自己牙齒自己都不知道珍惜和愛護。

因為沒有愛護自己的牙齒,出了事情自己才追悔莫及,跑到醫院花上大半積蓄裝了一口假牙,因為需要磨合,導致自己很痛苦。無論金牙、銀牙、瑪瑙牙,都不如自己長的原裝牙!要想真正做到年輕貌美,就要好好愛護自己的牙齒。

48樓:

儘量少吃甜食,防止長蟲牙,並且還要保證每天刷牙,刷牙的時候也要將口腔內的各個角落都刷乾淨。

49樓:陳如煙的大哥巨集

早晚刷牙,每天至少刷一次牙以保證牙齒清潔,減少牙齦內的細菌殘留。上下刷牙時不要過猛,以免摩擦對牙齦造成刺激。

50樓:199103熊

牙齒的天生性遺傳因素很重要,但是後天的刷牙不吃甜食也很重要,90後已經開始掉牙,的確有點誇張。

51樓:小貓不吃醋

牙齒的健康保護,首先就是要每天去刷牙,然後少吃一些比較甜的物品,讓自己的牙齒更加健康

52樓:想逃的風

我覺得應該是早晚各刷一次牙,然後注意飲食不要吃那種太甜太膩的東西。

53樓:

當然是要勤刷牙,更重要的是經常去做牙齒健康方面的檢查。不要吃一些冷的,硬的食物。

54樓:姿身小白

那些說九零後掉牙的是零零後嗎?? 每天按時刷牙,定時去醫院清洗牙齒。

90後已經開始掉牙,不吃甜食就不會有蟲牙嗎?

55樓:北冥有娛噻

蟲牙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蛀牙,有沒有蛀牙不是說你吃不吃甜食,而是你攝取的量有多少,只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勤漱口刷牙保持清潔,就不會產生蛀牙,所以說健康的牙齒並不是你少吃或不吃甜食,它就不產生了。當然,甜食是產生蛀牙的充分條件,但卻不是必要條件。

現在90後不僅禿頭現象嚴重,就連牙齒也保不住了,不得不說90後相對於80後來講,」物質生活「提升了不少。

首先,蛀牙的產生是食物中的糖分和牙齒上殘留的細菌發生了化學作用,進而產生一種可以腐蝕牙齒的酸性物質,而這種酸性物質就是導致牙齒礦質流失的」罪魁禍首「。但含有糖分的食物並不都是甜食,日常飲食中的碳水化合物中就含有很多糖分,它一樣也能和牙齒上附著的細菌發生作用

另外,產生蟲牙的另外一大原因是由於肌體的抵抗力不足等其他因素,其中肌體的抵抗力對蟲牙的發生有明顯影響。肌體的抵抗力包括牙齒和全身的抗齲能力,這也就是說在一定程度上肌體的內在因素能夠影響蟲牙的發生。

還有一個比較重要的因素就是日常的清潔,必須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儘量多吃蔬菜和水果,也就是增加對維生素的攝取。不要過多地攝入糖分,這裡說的糖分是除了碳水之外的。注意要週期性地去口腔檢查,時刻關注,以免有蛀牙產生,不然以後可不是吃不吃甜食的問題了,而是有沒有牙的問題了。

90後的作家有哪些,90後作家有哪些?90後出名的詩人有哪些?

活躍派代表 另維 現實派代表 白丁 純文學派代表 李唐 樂觀派代表 吳子尤 浪漫派代表 許仕龍 印象派代表 原筱菲 悲傷派代表 莫名 李軍洋 程文德 新派代表 王立衡 周麗晶 萌芽派代表 魏天一 批評派代表 小一 叛逆派代表 許豪傑 深邃派代表 後博寒 堅強派代表 張悉妮 炒作派代表 青春弘治 楊七...

90後和00後的區別,你覺得90後和00後的區別在哪?

90後比00後大啊!00後可能會更加嬌生慣養吧!90後多數比較自私 90後和00後有什麼區別?沒區別,也是人要吃要拉,只不過一代比一代nb而已 沒什麼區別,都是人,為何要以年代劃分。diao不一樣,一個大一個小 崇拜更加自由化,以自我為中心的更多,思想前衛,創新更多 00後怎樣,90後又怎麼樣?不都...

90後和00後是什麼意思,00後與90後的區別是什麼?

90後和00後有什麼區別?90後就是1990 1999年這段時間出生的,00後就是2000 2009年這段時間出生的,後年的什麼80後,70後都一樣 90後是1991年到2000年出生的人,00後是2001年到2010年出生的人,而不是1990年到2000年,很多中國人不懂西曆啊,瞭解一下 教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