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雙子座談戀愛,會有終身難忘的感覺嗎

2022-01-22 07:36:07 字數 3869 閱讀 5787

1樓:歷史中的輪迴

雙子座是一個情場高手,跟他們談戀愛,是一種享受,所以會有終身難忘的感覺,所以趕緊找一個雙子座女朋友吧!

2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和雙子座談戀愛一定會有一種終身難忘的感覺的,不管是有沒有結果。

3樓:生活達人小盧

那麼確實也是的,因為他們的口才真的很棒,跟他們在一起的話還是很好的。

4樓:荔枝追星

會的吧。可能會被煩到終生難忘。畢竟雙子座的脾氣很多變,真的挺難掌控的。

5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和雙子座談戀愛會有終生難忘的感覺的,因為雙子座的性格比較容易多變。

6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雙子座的人會給你浪漫的愛情,他們思想多變,會給你很多驚喜,讓你感覺到愛情的美好。

7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雙子座是個情場高手,和他們談戀愛,你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幸福和浪漫,他們會給你的生活製造許多驚喜。

8樓:哈哈兒哈

我覺得確實也是因為他們確實是一個高手,情商特別高。

9樓:哦喲你走開

我覺得談戀愛這個事情真的可以說是最磨人的小妖精了,喜歡上一個人那麼開朗活潑的人也會變得小心翼翼多愁善感,灑脫不羈的人也會有了羈絆,冷漠淡薄的人也會因此而變得開朗會表達起來,這真的是非常的有魔力了,當然,不同星座,不同性格的人在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也是會有不同的表現的。

而雙子的性格可以說是非常的複雜和難以定義的,雖然雙子總是給人一種非常不靠譜的感覺,但一旦他們答應的事情,那也是絕對會做到的,所以其實雙子真的是要分開來看的,在認真和不認真的狀態下,雙子的思維方式那是非常不一樣的,他們對於感情,會有一種很模糊的概念和認知。

他們在大多數的關係裡那都是隨意發揮的,所以雙子看起來朋友很多,但其實真正他們認定的朋友或者戀人,真的是少之又少的,他們在性格上十分的開朗大方幽默,所以跟雙子談戀愛只要你足夠的心大,那麼是會很愉快的並且對於雙子來說,他們在感情中是比較偏向於享受的,享受這種談戀愛的感覺。

所以同樣的,他們也會讓對方感覺很享受,但是要注意,雙子其實在內心深處是需要能夠理解他們的人的,因為他們本身性格是不太需要人去安慰的,他們只會需要人陪伴,在他們需要的時候,如果你不行的話,那麼他們最多跟你保持在還有新鮮感的狀態下,所以說跟雙子座談戀愛的話那麼確實會讓人有種終身難忘的感覺的 。

與雙子座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0樓:

總感覺比較喜歡,離不開。

在一起的時候感覺怎麼也分不開,一分開就感覺少了點什麼。但她總會讓你提心吊膽…因為她好像過的很舒服,沒什麼影響。可是某一天她卻突然找你訴苦「老孃想你了…」呵呵,其實還是個軟妹子。

大概就是這樣。

最重要的是重聚之後,你會覺得她像變了一個人,好新奇…但持效一天都不到,就又原形畢露了…

總喜歡說反話…喜歡讓我猜嗎。不經常表達自己,還真以為身體住著另一個自己?

給她足夠的自我空間 別想管著她,那樣你們會分開;雙子座的女生一般有很多異性朋友,你得大度點,可能她經常會和其他男孩一起去吃飯;她們總是把開心、美麗的一面展現給你,其實她們內心很孤獨,她們喜歡群聚,不喜歡一個人,所以要發現她們內心深處的孤獨,適當的去關心愛護很重要!我的前女友就是雙子座,而我卻沒有做打包容她,雖然我對她很好,但是她最後選擇和我分手了!

你小時候一定很喜歡看魔術,否則,你怎麼會跟一個"謎"樣的雙子座男人戀愛呢?

我們都不得不承認,他真的很可愛,腦子裡裝滿了千奇百怪的新鮮點子,談話中盡是幽默和機智。

如果你在一個社交場合遇見他,你真的會很容易被他吸引,他總是妙語如珠的逗得大夥兒很開心。他的態度親切自然,一點都不給人壓迫感。從政治、人生,到黃色笑話,保證絕無冷場。

跟他在一起真是有趣極了。

但是,如果你是個佔有慾極強的女人,我勸你趁早死心吧!否則氣死自己是遲早的事。想要他每天一大早向你報告行程,讓你隨時找得到他,幾乎是不可能的。

就算你事先知道他的行蹤,這一天當中也會有太多事情可能讓他改變原先的計劃。他是"雙子"座的!兩個腦袋加在一起,念頭當然會轉來轉去,讓人捉摸不定囉!

11樓:星座女王

為什麼一定要和雙子座談戀愛?娶到你就賺到了

12樓:星座情話屋

(舊)跟雙子座的「戀愛日常」,雖然很有趣,但吵鬧也不少?

13樓:牽絲戲

對你來說不可能的,痴信太陽星座那麼腦殘,你這智障也就基本告別戀愛了,所以能別上網現智障嗎?

為什麼和雙子座的人談戀愛會讓人感覺很沒安全感?

14樓:左阿涼

因為雙子座的人性格多變,對人的態度也陰晴不定。如果他今天心情好,可能跟一個不熟的人都可以成為不好的朋友,要是他今天心情不好,他可能理都不想搭理你,甚至還會對你發火。因為這一點,所以和雙子座的人在一起的話,你就會覺得特別忽冷忽近,有的時候覺得他愛你,有的時候又因為他心情不好,不搭理你覺得他不愛你。

可能他也許真的是愛你的,但是這種愛你的程度會因為他的心情改變。

我自己就是一個雙子座,對於我的男朋友,我也會忽冷忽近,當我想要理他,或者是心情特別好的時候,我就覺得我生活裡不能沒有他。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會覺得他真的好礙眼,他妨礙了我很多,干擾了我想要做的事情。但這並不代表我不愛他,也不代表我要和他分手,或是其他的。

不想搭理他,可能僅僅是因為我自身沒有一個好的心情。

15樓:餘量不足

還不是因為雙子的好奇心太重了,要是自己沒有神祕感的話,感覺雙子就會不喜歡了一樣。而且他們的性格也太陰晴不定了,轉換的很快的,真的,然後你就會一直想自己是不是**又惹他生氣了,**做錯了之類的,真的很沒有安全感。

16樓:晨曦最漂亮

因為雙子座的人好奇心很強,所以要是對別的人有好奇心,我感覺不是一件好事,所以就會很沒有安全感,這是她們的一個優點,同時也是一個缺點。

17樓:

因為雙子座不喜歡因為戀愛關係被控制或者處於下風,雙子座從來不缺異性朋友,不行就下一位唄,玩弄雙子座基本等於找死。

18樓:信仰大不溜一

雙子座的人喜歡新鮮的事物,他們對於自由很嚮往,所以說跟他們談戀愛時常見不到他們的人。

19樓:怪味兒逗啊

因為雙子座的人他比較喜歡探索新的事物,好奇心也比較重。這樣會讓身邊的人以為對方隨時就會走的樣子。所以說和雙魚座談戀愛的人會感覺很沒有安全感。

20樓:深漂打工仔啊華

雙子座喜歡忽冷忽熱,三分鐘熱度,騎驢找馬,金錢至上,小氣摳搜的。愛玩一種叫做曖昧不明的感情。

21樓:百度id你好呀

因為雙子座的人天性浪漫,而且對待感情也是有些不負責任的,他們變化太快,讓人應接不暇,所以跟這個星座的人談戀愛,會讓人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22樓:切莫仰望幸福

可能因為他們的性格是一直在變化的,有的時候你沒有辦法琢磨透他真實的想法是什麼,所以就會感覺有一些沒安全感。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雙子座的人有很強的好奇心,容易被一些新鮮的事物所吸引,所以作為雙子座的另一半很怕會被背叛。

24樓:武松

雙子女只適合搞曖昧,不適合結婚。

25樓:典秋梵愜

因為雙子本來就沒安全感

26樓:丫丫愛說星座

雙子座的人喜歡新鮮的東西多,除非你跟他們一樣,否則他們還真是容易出軌,自然也是讓對方很沒有安全感的!

雙子座喜新厭舊,和雙子座談戀愛該如何保持新鮮感

或許雙子座給人的印象普遍是那種比較高調並且比較喜歡耍小心思,還會有一些奇思妙想的感覺,但是其實雙子座在面對感情的時候,或許會有一點喜新厭舊的心態,因為他們敢於去發現一些新的事物,從而對舊的和何人有一些厭煩,其實雙子座應該改掉這種習慣這樣才能讓自己以後的感情之路走得非常輕鬆,否則會讓自己的感情路程很累...

終身難忘的意思是什麼終生難忘和終身難忘是什麼意思

正確的bai說法應該 是 終生難du忘。終生難忘,漢語詞彙zhi。終生,名詞,一生dao 一專般形容對他人的恩屬 情或教誨難以忘懷。終身難忘 為該詞錯誤寫法。終身,名詞。釋義一輩子 一生 多就切身的事而言 終身禁駕 終身受益 終身之計 特製婚姻 私定終身。終生,名詞。一生 奮鬥終生 終生難忘。以上是...

天蠍座怎麼和雙子座的女生談戀愛

天蠍座的男生一定要保持新鮮感,這點非常重要,因為我就是雙子座的女生,特別太愛玩,如果雙子女發現比你還有趣的人她的心可能就會飛跑了,所以要保持自己的魅力,跟她在一起時做一些好玩的事,勾住她的好奇心就成功一半了,追雙子座的女生太不容易了,你不緊要跟上她那飛快的腦袋速度還要想盡方法逗她開心.如果你發現她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