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正手上旋球有那幾中握拍方法

2022-01-22 03:23:44 字數 813 閱讀 8471

1樓:職場張老師

大陸式握拍是一種可以用來做任何擊球的握拍方式。但這種用法從長袖衣褲網球時代後就不再是通用標準了。大陸式握拍主要用於發球、網前球、過頂球、削切球以及防禦性擊球。

大陸式握拍就是將的食指根放在第一個斜邊上,使虎口的v型在拍柄上部,如果是左手則把食指根放在在第四個斜邊上。

擴充套件資料

場地網球場地的佔地面積長不小於36.6米,寬不小於18.3米。在這個面積內,有效網球運動場地是一個長23.77米,單打場地寬8.23米、雙打場地寬10.97米的長方形區域。球場兩側安裝的網柱用於支撐球網,網柱間距為12.80米,

網柱頂端與地面距離為1.07米,每側網柱的中點距地面的高度為0.914米。在網球場中,場地線的顏色一般選用白色或黃色。除端線的最大寬度可以達到10釐米外,其他所有場地線的寬度均應在2.5釐米到5釐米之間。

2樓:skあ仙逝

正手有大陸式,東方正手式,半西方式,西方式,超西方式.

一般來說只要球拍從球下部向上刷過就有上旋,但是上述握拍上旋的強度從左往右逐個增加.

3樓:香蕉愛兔子

最好是用西方式,像納達爾一樣.他的上旋球可是快得出名啊!西方式就是用手包住拍柄的底端,像雙反一樣,但只用手掌的2/3包住拍柄的底端.

4樓:

只要你握拍握得舒服,並且能夠打出上旋球都可以

5樓:

半西方式,西方式,超西方式

6樓:死靈伯爵

哪一種都可以,建議使用大陸式。

分析正手後場高遠球 正手後場吊球 正手後場殺球的技術動作的異

正手擊高遠球 這是羽毛球上手擊高遠球技術中的基礎。擊球前的準備動作要領 首先判斷來球的方向和落點,側身後退使球在自己右肩稍前上方的位置,左肩對網,左腳在前,右腳在後,重心在右腳上左臂屈肘,左手自然高舉,右手持拍,大小臂自然彎曲,將球拍舉在右肩上方,兩眼注視來球。擊球時,由準備動作開始,大臂後引,隨之...

網球發球上旋球和側旋球的區別,網球中切發球,上旋發球,分別應該打球的哪個部位?

側旋球是從9點鐘摩擦到3點鐘位置 為業餘選手的最愛 但是缺乏力量 上旋球是從7,8點鐘摩擦到2點鐘位置 發外角ace機率很大 上旋球的特點 不會太快,但是很穩定。因為上旋球的擊球點在求的後方,由下至上擦專著球往前屬推,所以發球時,球會帶有向上旋轉。因空氣阻力,所以求會在達到一定距離時,突然往下沉,而...

網球發球中的上旋球,在網球發球中,如何發出強烈上旋球!

包括髮球在內,上旋球的基本特徵是 1.拍面與球的接觸點在球的後部靠上的位置,而不是完全的後部 2.拍面角度更大,除了向前的的力之外,更加強調向上的力 3.拍面的揮速更大,增強摩擦 誒 其實並沒有你所想象的那麼麻煩。要用到整個腰背的力量 其實只是發力的一種表現。它是很穩定,因為一發都選擇難度係數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