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交通事故中牙齒理賠

2022-01-21 07:40:35 字數 690 閱讀 960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事故發生了,你在事故中是主要責任,家境裁定你承擔80%的賠償責任,對方次責,自己承擔20%的賠償責任。

簡單的回答你的問題就是,這樣的官司打下來,汽車車主不用賠償傷者的錢,都是機動車的保險公司賠償。法院判多少保險公司就會賠償多少的,不用肇事車輛的車主掏錢。既然保了全險,那就是保險公司賠償,否則還花那麼多錢買保險做什麼用啊。

來說,1、傷者的醫藥費,先由你的交強險賠償10000元,超出1萬的部分,機動車主在承擔80%,由機動車的商業險繼續賠償。還有20%電瓶車主自己承擔。傷者的牙齒問題,也是由醫院**,**費都是醫藥費的範疇。

2、傷者的動車由機動車的交強險賠償維修費最高2000元,超出2000的部分,還是機動車方承擔80%,電動車方自己承擔20%。3、機動車的維修費,電動車主也要承擔20%。4、傷者的誤工費、護理費,傷殘賠償金等(牙齒可能要做傷殘鑑定,鑑定上等級的賠償傷殘賠償金,沒有鑑定上等級的,不賠償傷殘賠償金),也是機動車的交強險來承擔最高可以賠償到11萬,要是超過11萬了,超出部分還是機動車方承擔80%,電動車方承擔20%。

總結,關於賠償問題,不是傷者要多少法院就判多少,法院的判決是必須有法律依據的,法院判多少保險公司就應該賠償多少。機動車車主不用該個人掏錢賠償。

2樓:匿名使用者

第3回 託內兄如海薦西賓 接外孫賈母惜孤女 第4回 薄命女偏逢薄命郎 葫蘆僧判斷葫蘆案

交通事故中牙齒怎麼賠償,交通事故中牙齒如何賠償 保險

牙齒受傷,保險公司一般僅按照普通補牙的標準計算,從法律角度來講,合理的 費 包括牙齒修復費用 只要在保險範圍內都應當由保險公司理賠。1 法律依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七條,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 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 誤工費 ...

交通事故理賠法律諮詢,交通事故理賠法律諮詢?

你有這些損失,就可以要求賠償 可以起訴車輛保險公司和肇事者 提供你收入證明和誤工證明,因為修車造成的交通費票據,車輛貶值的鑑定檔案 侵權責任法 第十九條 侵害他人財產的,財產損失按照損失發生時的市場 或者其他方式計算。交通事故法律諮詢 你好,根據你的陳述,你睇情況屬於事實勞動關係,用人單位應該支付工...

交通事故快速理賠流程,交通事故快速處理流程是什麼

一 報賠發生交通事故後,應妥善保護好現場,並及時向保險公司報案,路面事故同時還要報請交通部門處理。二 核定保險公司接到報案後,會派人到現場勘察或到交通部門瞭解出險情況,同時對車輛進行定損,估算合理費用,並通知車主到保險公司指定的修理廠處理事故車輛。三 全部損失保險車輛發生全部損失後,如果保險金額等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