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加坡工作的待遇,關於新加坡工作的待遇

2022-01-20 01:02:23 字數 796 閱讀 8545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他們給你的很低,2000新幣,也就是人民幣1萬多一點。如果你在那邊租房,肯定要600-1000之間。再加上吃,用等費用,基本上不會有結餘。

而且2000是稅前還是稅後?要搞清楚。

sp是新加坡工作簽證,也就是說可以在新加坡工作居住。其實和wp沒有什麼本質區別。只是wp更高一級別。如果合同結束,你的sp也就結束了。但通常也不會那麼簡單,說炒你就炒你。

14天休假是最基本的假期,中國公司也都有的呀。他們真的挺扣,交通費自理。

2樓:甫玲蔡彭祖

我在新加坡足療店做過店長,我那個店的員工是沒有底薪的,都是wp,做一個腳給11新幣,那邊的足療師都是在國內有4

5年經驗的,一個月工資能拿到4,5千新幣。不過你要有心裡準備,非常累,客戶也多,一天基本上停不下來。新加坡人都會去做足療,按肩膀,背部等,都是長期的客戶,我那邊百分之90都是會員,每個星期都來,都是指定按摩師的。

所以都是提前就安排好的,每個按摩師一上班就全都排滿了。

在新加坡工作每天工作時間有規定嗎?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是每週44小時。有的公司是早上八點到晚上五點半,午休一個小時,一週五天。也有八點半到六點,或者九點到六點半的。另外部分公司會安排每天八小時,然後週六一上午,這種作息時間

4樓:出國有個號

一般來說,wp的都是按照法定的每週44小時。超時算加班的

sp的一般工作時間就比較長了

具體的要看你和僱主之間所簽訂的合同了

關於新加坡留學的提問,關於新加坡留學的提問

國大 http www.nus.edu.sg 南大 都是英文的 關於新加坡留學問題 10 新加坡的私立學校國內不承認學歷,公立大學也只承認三所。你的學校非211,只能儘量爭取,雅思要往7的方向考。申請的時候最好再配合幾所香港 紐西蘭或者馬來西亞的大學,免得落下了。私立的都不叫大學,叫poly,相當於...

關於新加坡管理大學,關於申請新加坡管理大學

學校出身只是學校衡量的一部分,成績好或是資歷背景好才更重要。應該說,這所學校比國內的絕大部分學校強多了,所以不必擔心。留學公司的話少信。這所大學沒有預科,如果是中介跟你說要讀預科,那他是騙你,可能是讓你去讀個培訓,然後自己考,考不上你自己的事。在新加坡本地還是挺好的,畢業那兒的公立大學少。回國來,你...

關於新加坡MDIS的學費問題新加坡MDIS學費

退學費新加坡教育部有同意的規定,開學之前30天提出申請退學的話學費是退100 開學之前15天提出申請是退90 15天以內是80 開學之後提出申請是不能退學費的 這些退費條款你可以在你當初入學的時候和學校簽訂的合同裡邊找到 感覺你的情況沒說清楚,你一月份開學的這個學期的課程裡邊有沒有包含你目前還沒有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