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價效比高的重疾險,大家保險旗下的超惠保終身重疾險怎麼樣

2022-01-19 21:55:23 字數 6019 閱讀 6102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選擇大的保險公司去投保,畢竟買保險是一生的大事!對吧!

2樓:

大家保險旗下的超惠保終身重疾險是目前市場上價效比極高的重疾險之一,它的價效比主要體現在保障的範圍上,超惠保終身重疾險可保100種重大疾病、至70週歲的身故責任、50種輕症疾病及保費豁免、20種中症疾病及保費豁免和20種男女特定疾病。而且輕症、中症,男/女特定疾病、身故責任都可以和重症搭配自由組合,隨需而定,十分靠譜。

3樓:奶爸講解保險

超惠保是大家保險承保的一款單次賠付的純重疾險產品。

大家保險不知道小夥伴們有沒有印象,但是安邦保險公司解散清算,相信大傢伙很熟悉。

大家保險就是接受了安邦保險公司保險保單的「接盤」公司。

這款產品的特別之處在於:

除了必選的重疾保障外,中症、輕症、身故、被保人豁免、特定疾病保險金都是可選責任。

在投保時,被保人可根據個人需求靈活選擇。

同時,這款產品的賠付約定比較簡單,假如附加了中症、輕症保障,重/中/輕症都是隻賠付1次。

其中,重疾賠付100%保額;中症賠付50%;輕症賠付30%保額。

由此看來,賠付比例和其它重疾險產品相比並不低,基礎保障還是很紮實的。

值得注意的是,超惠保的身故責任需要另外附加,而且只保至70週歲。

另外,超惠保還可以附加13種男性特疾或者7種女性特疾。

具體特疾病種檢視下錶:

其中,女性特定疾病保障中的子宮頸惡性腫瘤、乳腺惡性腫瘤和卵巢惡性腫瘤,都屬於女性重大疾病發病率排名前十的病種。

此項保障可謂是很有誠意了。

因此,女性如果投保時,可以考慮附加此項保障,保障更全面的同時,所增加的保費也不貴。

大家人壽超惠保怎麼樣?靠譜嗎,有哪些坑和套路?

4樓:奶爸講解保險

超惠保是大家保險承保的一款單次賠付的純重疾險產品。

大家保險不知道小夥伴們有沒有印象,但是安邦保險公司解散清算,相信大傢伙很熟悉。

大家保險就是接收了安邦保險公司保險保單的「接盤」公司。

這款產品的特別之處在於:

除了必選的重疾保障外,中症、輕症、身故、被保人豁免、特定疾病保險金都是可選責任。

在投保時,被保人可根據個人需求靈活選擇。

同時,這款產品的賠付約定比較簡單,假如附加了中症、輕症保障,重/中/輕症都是隻賠付1次。

其中,重疾賠付100%保額;中症賠付50%;輕症賠付30%保額。

由此看來,賠付比例和其它重疾險產品相比並不低,基礎保障還是很紮實的。

值得注意的是,超惠保的身故責任需要另外附加,而且只保至70週歲。

另外,超惠保還可以附加13種男性特疾或者7種女性特疾。

具體特疾病種檢視下錶:

其中,女性特定疾病保障中的子宮頸惡性腫瘤、乳腺惡性腫瘤和卵巢惡性腫瘤,都屬於女性重大疾病發病率排名前十的病種。

此項保障可謂是很有誠意了。

5樓:學霸說保

按照保障責任、產品條款等幾個方面對市面上熱門的重疾險做了對比,超惠保的保障責任靈活。超惠保和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具體保障如圖:

產品就怕細看,咱們挨個看一下保障內容。

1) 重疾保障

銀保監會規定了中國售賣的重疾險需包含中國人高發的25種重疾,這25種重疾已佔到重疾發病的95%,所以重疾種類的多少不能衡量一款重疾險的好壞。

2) 附加的輕症、中症保障

為什麼放到一起講,因為輕症和中症都是相對於重疾來講的,都是重疾的前期症狀。所以買的時候建議附加,但是注意超惠保中症和輕症只賠付一次。

如果追求保障完善全面的話,可以更多考慮輕症、中症以及重疾多次賠付的產品。

產品參考如下:盤點2023年最值得購買的重疾險

3) 特定疾病保障

這裡面男性投保會保障男性特定疾病13種,女性投保會保障女性特定疾病7種。專科醫生明確診斷之後額外賠付30%的基本保額。

這款重疾險良心的地方在於男性特定疾病13種中涵蓋了男性的高發疾病前列腺癌、肺癌和結直腸癌。女性特定疾病7種涵蓋女性高發疾病乳腺癌、子宮頸癌和卵巢癌。這大大提高了獲得理賠的概率。

講解完以上附加選項之後,綜合看下來,追求終身重疾保障,這款是個不錯的選擇。

6樓:學霸談保障

超惠保是目前線上少有的純重疾險它的特點是保障靈活,可以自由搭配,可以選擇純重疾保障,也可以附加輕症、中症及特定疾病、身故等。那這款產品保障究竟做的如何,在它上線之際,我就已經做過對比測評了,心急的道友們可以先看看我之前寫的這篇文章:超惠保與135種熱門重疾險的對比分析

對於題主問的,超惠保是否靠譜一說,學姐在這裡可以寫包票,它絕對靠譜。這可不是學姐說靠譜就靠譜的,是保險界的"爸爸"銀保監會規定的,只要在市場上流通的保險產品,都是經過備案的,可以通過官網查詢的。

廢話就不多說了,直接進入重點,看看超惠保,是不是真的超惠,還是另有套路。

先來說說優點

1.保障靈活,我們前文也說到,它是一款純重疾險產品,就是主險就是一份重疾險,但是在主險基礎上迷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疊加是否要可選專案。

2.特定疾病額外賠,話說超惠保的前身是一份女性重疾險,是在升級以後才開放給男性投保的,這不,特定疾病的保障中還明確區分了男女的特疾。在學姐看來,這些都是實實在在的保障,可以說超惠保還是非常適合女性投保的。

還有哪些適合女性投保的重疾險呢,學姐在這裡也整理出來了: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缺點

1.賠付次數少,無論是重疾還是可選的中輕症,都是隻有1次的賠付的,並且賠付比例也不高,市面上出色的產品,輕症的賠付比例都能達到40%-45%了。

2.保障期限單一,只能選擇保終身,相比其他消費型重疾險,無法選擇定期。

3.職業限制要求高,投保限制只有1-4類,對於一些任職較高危的職業的人就無法投保了。

所以想過想追求保障程度更高的,建議可以再參考參考其他產品,如果追求終身重疾保障,這款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望採納!

7樓:奶爸保

關於大家人壽超惠保,奶爸之前也有全面測評過:超惠保測評,最便宜的純重疾險值得投保嗎?

現在像超惠保這類純重疾險比較少,目前熱門的產品都是保障責任比較全面的。

不信的話,可以奶爸通過100多款重疾險總結的:2023年最全的重疾險盤點,哪些最值得買?

從圖中我們能看出,超惠保保障結構比較簡單:

重疾單次賠付+中症單次賠付(附加)+輕症單次賠付(附加)+身故責任(附加)+男性女性特疾(附加)

我們再來說說ta的特點:

1、只有重疾保障是必選的,其他都是可選責任,留給投保人的選擇餘地很大。

2、附加的中症保障、輕症保障都是隻賠付1次,略微不足。

3、男性/女性特疾額外賠付30%保額

4、健康告知

在這之前,超惠保健康告知非常嚴格,但經過調整後,寬鬆了不少,例如:

對於高血壓人群,收縮壓不超過160,舒張壓不超過100,都可以投保;

對於乙肝病毒攜帶、大小三陽人群,只要肝功能正常,都可以投保;

對於低重出生兒童,大部分產品對於出生體重低於2.5公斤就不能買,而超惠保則是2公斤以下才不能購買,明顯寬鬆不少;

對於檢查異常或者利是投保記錄,都是限2年內的,若已過2年的檢查異常或投保記錄,是不用告知的。

綜上所述,超惠保重疾險產品結構靈活,健康告知也比較寬鬆,對於女性投保人群費率比較低,只是附加的輕症/中症保障只賠1次,而且重大疾病也沒有額外賠付。

以上是奶爸的全部回答,希望可以幫到您!

如果還有疑問,可以關注奶爸保,私信奶爸答疑哦!

8樓:奶爸保險學堂

大家人壽超惠保是一款靈活的產品,是因為它除了重疾責任是必選以外,中症、輕症、身故、特疾保障都是可以附加的。如果題主想買到划算的重疾險,可以看看這篇文章《重大疾病保險**表,哪款重疾險最便宜》

大家保險的超惠保終身重疾險保障的範圍是哪些嗎?靠譜嗎?

9樓:奶爸保險學堂

超惠保是大家保險承保的一款單次賠付的純重疾險產品。

更多單次賠付重疾險產品詳情,可以查閱文章《2020重疾險排行榜,哪些單次賠付的重疾險值得買》

10樓:alexalex愛

大家保險的超惠保終身重疾險保障的範圍還挺廣的,可保100種重大疾病、至70週歲的身故責任、50種輕症疾病及保費豁免、20種中症疾病及保費豁免和20種男女特定疾病。而且在保障的過程中,輕症、中症,男/女特定疾病、身故責任都可以和重症搭配自由組合。從保費和特定疾病保障責任上看,大家保險的超惠保終身重疾險還是非常靠譜的。

11樓:灬

大家保險的超惠保終身重疾險保障的範圍還挺廣的

大家人壽保險產品超惠保怎麼樣,靠譜嗎,一年多少錢?

12樓:學霸說保險

以前這款保險,是為女性專屬打造的,廣受很多美女朋友的青睞。

但!目前已經對廣大男性同胞開通了許可權,就要看這些男人會不會上鉤了?

聽說**非常可人,3000~4000就能買到一個,便不便宜我說了不算,對比說了算:

超惠保 vs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省錢必看】

保障內容,上精華圖:

表示看到重疾、中症、輕症三大保障都是單次賠付,

而且輕症、中症的保障都不是自帶,媽耶還要附加!!我就要不淡定了,這未免也太小氣了吧!

1、保障靈活

可選輕症、中症、特定疾病保障、輕症中症豁免,可按自身的需求去選擇是否附加。

呃~靈活是靈活,但這這這些保障都不保,附加又要加錢,選不選都覺得是不划算的。

不過,也確實是靈活,對於只追求重疾保障,或者預算多多的朋友們,超惠保也是可以考慮看看咯。

2、保費較低

開頭也說到了它的保費30歲左右男性也只要三四千,這在硝煙四起的重疾險市場,

這個**算是很佔優勢了,畢竟一般重疾險**,都會去到上萬甚至一兩萬的都有!

1、輕症、中症賠付次數少

市面上絕大部分重疾的輕症、中症賠付次數一般是2~3次以上,這個超惠保大爺只保1次,顯得有點小氣了。

賠付次數少、賠付比例低,保障內容苛刻的重疾險,遇到直接繞道走:

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保障期限單一

超惠保是隻能保障終身的,直接把那些想保到60歲、70歲的朋友拒之門外了,非常死板。

如果作為純重疾險,超惠保當之無愧還是有優勢的,但純重疾險已經是一種非常小眾的選擇了!

能夠加一點錢獲得中症、輕症保障,才是現在能買到最好的保障形態,對得住自個的錢!

13樓:奶爸保講險

如果是女性投保的話,這款產品會比較便宜。

詳細的保障內容如下:

大家保險超惠保重疾險結構是:重疾單次賠付+中症單次賠付+輕症單次賠付+身故責任+男性女性特疾。如果和最近熱門的無憂人生2020比較,表現如何?

保障比較簡單,所以其費率也是比較低的,特別是女性投保,保費更低。

因為保障比較簡單,我們重點來關注下其可選的特定疾病的保障:

大家可以明顯看到,特定部位惡性腫瘤佔據了大部分,其中也包含一些高發重疾,例如急性心肌梗塞,女性高發疾病系統性紅斑狼瘡等。

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彌補了保額不足的情況。

以上的回答希望能解決你的疑問,也可以到奶爸保網瞭解最新的測評,或許你會有不同的理解!

平安保險的重疾險有的麼,平安保險的重疾險有推薦的麼

平安保險旗下有很多重疾險產品,奶爸之前專門寫了篇文章介紹,大家點這裡就可以看到了。平安重疾新品合集測評,平安福20領頭!平安主推的平安福系列的重疾險現在已經升級了,平安福20。之前做過測評,完整測評點這裡 新版平安福20來了!這個不足還是沒改.平安這款重疾險最大的問題是不保中症,即使現在中症保障已經...

買保險哪個公司最好,重疾加意外險的

建議重疾險和意外險分來購買,重疾險建議買長期最好是保終身的重疾險,如果覺得 太高的話,也建議保至70歲然後買高保額。市面上目前熱門的重疾險有這麼多,各型別都有,可以先從保障內容和保額瞭解起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 重疾險保額最少買夠30萬,因為一場大病需要 加恢復需要3 5年的時間,而這期間是不能...

為什麼重疾險是有必要買的,是保險裡面的重中之重?

據國家衛生部的資料顯示,人的一生罹患重大疾病的機會高達70 左右,而且重大疾病的平均 費用一般都在30萬 50萬左右。如果沒有重疾險來抵禦這份風險,那麼疾病的 費用將會使整個家庭陷入經濟困境,生活水平直線下降。而重疾險的主要作用就是為被保人支付因疾病 狀態或 等產生的高額醫療費用以及彌補被保人生病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