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陳若儀嫁林志穎壓力大,而林麗瑩嫁給吳尊卻坦然自若

2022-01-19 12:27:33 字數 2086 閱讀 5203

1樓:一樹呀

林志穎的妻子陳若儀和吳尊的妻子林麗瑩在觀眾心中一直都是非常神祕的,也是大家很好奇的,大家想知道,是什麼樣的兩個女生,可以嫁給兩位不老男神。

機會來了,這兩個大家很好奇的女人終於揭開了神祕的面紗,但卻跟大家想的不太一樣。尤其是陳若儀,在節目中表達出來的擔憂和哭泣,統統讓人覺得心酸,一點兒羨慕她能嫁給林志穎的心都沒了。

而林麗瑩就比陳若儀好上很多,林麗瑩和吳尊相處的很好,很有愛。

這就讓人疑惑了,為啥陳若儀嫁給林志穎壓力很大,而林麗瑩嫁給吳尊卻坦然自若呢?

兩個原因:一是兩個女人的心態是不同的。二是嫁的男人的性格不同。

01.陳若儀和林麗瑩的對愛人的心態是不同的陳若儀在節目中給人的印象就是,兩個人雖然結婚十幾年了,有了3個活潑可愛的孩子,但仍然是外人,仍然有很大的壓力,提起來就覺得委屈。

她的這種情況就是因為心態的問題,因為她把林志穎看的太重,當成了偶像,而不是物件,所以在相處的時候就會覺得特別累,從戀愛到結婚,她一直是默默付出的那一個人,因為林志穎的工作關係,戀愛不能公開,結婚了被人說長得醜,配不上林志穎等等。

陳若儀提到不願意和林志穎逛街,是因為林志穎總是坐到一邊,讓她有很大壓力。林志穎卻一臉疑惑和不解。

吳尊和林志穎完全不同,吳尊是非常體貼的,他很善於照顧和關心妻子,不會錯過家裡的重要日子,並且吳尊在臺灣發展的那幾年,名氣十分大,那麼繁忙的工作之下,吳尊還會每天跟林麗瑩溝通自己當天都做了什麼,讓林麗瑩瞭解自己的生活,不擔心自己。

吳尊是把妻子和家庭放在了第一位的,所以,林麗瑩有足夠的底氣,才會那麼的坦然自若。

當然,相處之道並不是固定的,只要在關係中覺得舒適就好,但陳若儀明顯壓力太大,其實大可不必,跟林志穎好好溝通,兩個人慢慢調整,都在一起十幾年了,沒必要一直這麼委屈自己。

2樓:花花就是我

那是因為陳若儀跟她的婆婆關係不是特別的好,但是林麗瑩跟她婆婆的關係很好,而且備受老公的寵愛

3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因為林志穎的性格以及做事風格,給陳若儀感覺到有點不舒服,有壓力。而吳尊對待林麗瑩比較隨和輕鬆。

4樓:戴凡邇

男女相處,這三樣東西沒了,感情也就沒了!

戀愛也好婚姻也罷,男女相處是需要用心的,如果一方或雙方心已經不在對方身上了,那麼這段感情就變得名存實亡了。兩個人在一起,如果連這三樣東西都沒了,那麼彼此之間的感情也就沒了!

一、共同語言

兩個人在一起,愛不是嘴上說說的,心靈和精神上的溝通,才是對愛最好的詮釋。所以,男女相處,擁有共同話題是非常重要的。戀愛之初,兩個人之所以能夠走到一起,就是因為有共同話題,也就是人們常說的「聊得來」。

如果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中,把共同話題丟了,那麼這段感情也就瀕臨破碎了。兩個人在一起,吵吵鬧鬧不可怕,可怕的是無話可說,可怕的是:你就在我身邊,而我卻感覺很孤獨。

所以,當男女之間的共同話題沒有時,彼此之間的感情也就沒有了。

二、彼此之間的尊重

愛,說白了就是尊重和責任。因為有愛,所以才會從心底裡尊重對方,把對方擺在一個重要的位置;也因為有愛,才會事事小心,照顧對方的感受和自尊心。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連彼此之間的尊重都沒了,那麼這段感情也就沒了。試想,兩個人在一起,都只想著自己,說話做事也不顧及對方的自尊心,那麼兩個人之間,剩下的估計也只有爭吵和冷戰了。

三、最起碼的信任

信任,是維繫男女感情的重要橋樑,唯有互相信任,才會生活得輕鬆。如果兩個人每天都要靠著查對方的手機過日子,那麼這樣的感情,對兩個人來說都只會是一種煎熬。

男女相處,信任真的必不可少。只有互相信任,摸透對方的性格和品性,才能好好的相處。整天猜來猜去,疑神疑鬼的愛情真的不叫愛情。記住,真正美好的愛情,是不需要動腦筋的。

5樓:難掩的喜

這與背後的家庭分不開,男明星的家庭背景不一樣,人的性格也不一樣。

6樓:一哈姆哦

不為別的,只是因為吳尊老婆家也比較富裕,門當戶對

7樓:克羅伊

兩個人還是有區別的,吳尊媽媽早去世了,她老婆肯定沒有複雜的婆媳關係。

8樓:星星之火

有句話叫門當戶對!就差在這裡了!

林志穎背後的女人陳若儀,為何會讓小志愛她這麼多年

陳若儀之前是一個模特,比林志穎的年齡要小,因為林志穎已經40多歲了,陳若儀現在可能才30多歲,這種老夫少妻的組合在娛樂圈是還是比較常見的,比如吳奇隆和劉詩詩雖然年齡相差比較大,但是他們的相處從來是比較幸福的,因為男性可能是比較耐得住歲月的磨練的,更何況在娛樂圈這樣一個看臉的時代,男性也會對自己進行一...

陳若儀晒旅行照違反國外法規被批,林志穎發文致歉實力護妻,小志是如何變成寵妻狂魔的

林志穎是一個公認的優秀的人,他不僅是一個好的明星 好的爸爸,還是一個好的老公。有寵妻狂魔的稱號,他之所以會變成寵妻狂魔,有以下幾方面的原因。1.林志穎本身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林志穎本人真的非常的優秀,他不但是娛樂領域的好明星,也是一個優秀的賽車手,自己的經商做的也很好,能夠把這些都做好的人,一定是一個...

你覺得林志玲和言承旭為何沒有走到最後

言承旭玩了十幾年了,一次婚也沒向她求過,娛樂圈的女人言承旭作為圈內人最清楚,談談戀愛還行,至於結婚,他不會接一個老盤。還是希望能走到最後 相愛容易相處難,難以邁出勇敢的那一步!我覺得這都很正常的事情呀,明星也是人,沒走到最後證明兩個人不合適吧。不能我們覺得合適,人家就一定要走到一起的那種。真正的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