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鍍膜可以自己做嗎,給汽車鍍膜好嗎?

2022-01-19 10:37:38 字數 2580 閱讀 3364

1樓:念波鬆迎

1、關於鍍膜傷漆的問題,鍍膜的施工方式與打蠟、封釉是有質的區別的,其本身是不傷漆的,但鍍膜過程中的拋光會對漆面造成損傷:

a、如果是舊車,漆面上會有很多的劃痕,那就需要拋光處理,那是在你漆面本身已經受損的前提下,對你漆面的一個處理工作,漆面劃痕太多很難看,那麼只有

2種方式,第一是重新噴漆,第二就是拋光了,如果拋光可以處理掉,那何必重新噴漆呢。當然,如果不介意漆面有劃痕的除外。

b、如果是新車,這個拋光過程很簡單的,其實就是用最柔軟的海綿拋光碟,加上最細的拋光劑進行處理,這種拋光劑能夠起到修復、填充的作用,這樣操作一次,和你用毛巾擦幾次車受的損傷差不多。

1、車身的老化、傷痕的檢查保養竅門:不論什麼樣的汽車都會有或大或小的傷痕。傷痕對錶漆造成多大的損傷?

怎樣才能修補?都必須考慮正確的處置方法。如果是不太醒目的傷痕,聰明的方法是倒不如不要去管它。

2、磨損傷痕的修補保養竅門:所有的車都有擦傷,最好的修補方法是傷痕部分填上與車身相同的鍍膜劑。鍍膜劑可塗一次、二次、三次,次數越多,會塗得越乾淨。但整個車身的均勻處理也很重要。

你可以去汽車鍍膜加靚車會去看看!

2樓:以思菱

可以,因為自己不夠專業,所以做得不是很好

3樓:

你要是會這門手藝,沒問題啊,要不還不把汽車漆傷了,就不值啦

給汽車鍍膜好嗎?

4樓:豬豬豬八妹

好。汽車鍍膜後的漆面抗氧化、耐磨損、耐腐蝕、抗高溫性更強,且膜層分佈更加均勻、細膩,硬度更高、亮度更持久。將車漆變成了一個連續的表面,整體漆表密度增加。

同時也帶來了一個好的疊加效能,即疊加無數遍後層與層之間也不產生介面,更不會發生"起皮"的現象。

汽車鍍膜是在傳統拋光工藝的基礎上,使用專用噴槍,將鍍膜產品均勻的噴塗在車漆表面,然後用專用海 汽車鍍膜施工和效果綿採用螺旋式塗抹方法使液態藥液均勻塗附在車身上,最後用純棉毛巾進行擦試。

5樓:一二車車

回答你好,你是說汽車貼車衣嗎?貼車衣首先能保護車漆,而且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改變車子的顏色,達到自己喜歡的狀態。

個人認為13w的車子沒必要貼車衣的

提問那需要怎麼保護呢

回答給車子做個鍍晶就可以,增加光亮度也能適當的保護車漆。

提問渡晶能保護多久,大概多少錢

回答鍍晶保護3個月左右,一個100-200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不客氣,方便的話給個贊支援下哈

更多6條

自己如何進行汽車鍍膜呢?

6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鍍膜,會對汽車起到較好的保護作用,具體有以下程式可供參考:

一、漆面前期處理

汽車鍍膜鍍膜前應該徹底清洗車身。將車身徹底清洗乾淨,並用氣吹與乾布把殘留在各個縫隙處的水分擦乾,避免施工時小水珠與小顆粒塵埃影響鍍膜效果。

去掉氧化層,鐵粉,油汙等,把完整的漆面呈現出來.其實不光鍍膜,其他護理產品都需要先做漆面前期處理。

二、汽車鍍膜產品的選擇

為愛車定位是專業級鍍膜。一般是新車鍍膜,最好到汽車美容店做一次專業級鍍膜;舊車可以考慮自己進行diy鍍膜。

三、鍍膜細節

汽車鍍膜時要分開進行,不可整車同時一次施工,先均勻擦拭好車漆,鍍膜再做下一部份。因為施工時鍍膜層比較容易快速固化,需要在短時間完成。

四、注意事項

注意拋光環節,因為拋光不當容易造成不可逆的漆面損傷,這就是為什麼這麼多的車友不願意輕易拋光的原因。汽車鍍膜後7天之內最好不要清洗車輛,到達鍍膜的最佳光亮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纖維素鍍膜,其主要成分也是樹脂,不過含有少量的玻璃纖維素。

主要產品特徵有以下幾點

1.產品一般使用的都是塑料品裝的,因為主要成分是樹脂,對塑料的親和性相對比較好;

2.玻璃纖維素是diy產品中最高階別的一種產品,膜層硬度相對比較高,持續時間也能達到12個月以上;但是和施工環境也息息相關,施工環境嚴重影響了施工質量

目前市面上比較知名的是安弗客的ab鍍膜等

專業級的鍍膜目前主要就是玻璃質的鍍膜,因為施工要求涉及到技術,環境和施工環境,商家基本都不能滿足施工要求,而且很多商家店內又是裝飾,又是保養,施工環境非常惡劣,所以專業級的鍍膜產品,市面上能夠操作的商家非常少。

至於專業的鍍膜產品的好處自然就不多說了

1.膜層硬度大,能夠形成硬度在6h以上的膜層硬度,有效的防止輕微的洗車劃痕;

2.專業級的鍍膜產品持續時間長,在國內這麼氣候惡劣的環境下一般都能持續36個月以上;

3.專業的鍍膜產品做出來的透光性,折光性非常強;

4.抗氧化性強,由於膜層是無機物二氧化矽,能夠有效的隔絕空氣和漆面沒有反應,所以能夠有效保障車漆不氧化。

參考資料:本文由北京靚車會汽車美容,靚車會提供

8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鍍膜最好是在專業的汽車美容店來操作

如果你不想花太多的錢,可以去汽車用品店買一套鍍膜產品自己來做,鍍膜有施工比較簡單的產品,100-200元一套,自己完全可以做下來,不知怎麼施工可以諮詢我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請專業的鍍膜師操作

汽車鍍膜大概需要多少錢,汽車做新車鍍膜一般要多少錢?

汽車鍍膜,好一些的2千多,一般的4 5百,現在有奈米鍍膜,玻璃晶體鍍膜,但是聽用過的人說,還是奈米鍍膜更加好些,分子很小,穩定性高,防酸雨,耐高溫 事實上,鍍膜的作用不大,差些的300元,只管 一 兩個月 好的1000元,超不過半年也就自然消失了。洗車後,定期打上好一些的臘即可。普通的幾百元,施工 ...

下雨天可以做汽車封釉鍍膜嗎

可以。下雨天有一定影響,但影響不是很大,只要整個封釉程式完成了。唯一的影響就是釉層還沒附著緊漆面就會可能被雨水沖走。特別是下酸雨。酸雨對釉層的洗刷能力很強。有點是另外提醒的 新車是不建議做封釉鍍膜的,因為正規的封釉,鍍膜是涉及到拋光打磨工序的,新車車漆柔嫩,如果打磨拋光的話會損傷車漆。而只是塗上去的...

什麼叫汽車鍍膜

是指漆面鍍膜技術bai,是世界上最新一代的車漆du保護技術。真正的汽車鍍膜專zhi應該是無機鍍膜,也就是 屬永遠不會氧dao化的水晶玻璃鍍膜。只有無機鍍膜,才是覆蓋在汽車表面的鍍膜層,不會被紫外線 酸雨等外界因素氧化而消失掉。通常車輛每隔1年左右建議做一次汽車漆面鍍膜 鍍膜即在車漆表面形成一層保護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