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嘴豆腐心,其實並沒有壞心,哪些星座符合這個特徵

2022-01-19 10:37:31 字數 5491 閱讀 1952

1樓:星星趣談娛樂

要說起刀子嘴豆腐心的星座,那肯定就是非摩羯座莫屬了。說起摩羯座這個星座,它一直是被人們冠以神祕之稱。冷靜,理智,工作狂,這些都是摩羯座的標籤。

但是隻有摩羯座自己才知道,他們都是一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沒有人敢說摩羯座不是一個辯論家,他們面對事情真理的時候,有的時候能夠說上三天三夜,但是當他們不想跟別人爭辯的時候,又變成了一個冷酷的石頭,但是總的來說,他們的初心都是好的,愛正義,抱不平,可能也是摩羯座的一大優點。

其實很多摩羯座都不願意承認自己是一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他們覺得自己其實並不怎麼愛說話,但是事實就是這樣,他們往往是所有人當中最能說的,有的時候可能會語出傷人,但是他們絕對都不是故意的,往往在那之後,他們的心裡比你還複雜,他們會陷入深深的自責當中,他們會反思自己的錯誤,在以後的相處當中再也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然而不得不承認的是,摩羯座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熱心腸,他們沒有一點壞心思,他們就像是正義的化身,在面對生活中不平的事情,他們都會勇敢地站出來,不管是保護自己還是保護別人,他們都是最積極的那個。雖然有的時候他們會因為這樣的事情傷害到自己,但是他們也不在乎,因為在骨子裡摩羯座就是一個沒有壞心眼的人,這樣的一個星座怎麼能不讓人喜愛呢?

不管是莫名的誇讚也好,阿諛的奉承也罷,但是摩羯座就是這樣的一個星座,刀子嘴豆腐心,可能嘴上的他很倔強,但是他的內心可能已經被針扎一樣,不能受得一點委屈。沒有一絲的壞心腸,對待任何人都是一副熱心的模樣,這可能也是摩羯座的神祕所在吧。

2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我覺得天蠍座的人就是這樣的,說話的時候不帶腦子說話,但是並不是故意的。

3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刀子嘴豆腐心,從來沒有壞心眼的星座,肯定是巨蟹座的人。

4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表面上經常刁難你,但其實都是為了你好的星座,肯定是天蠍座的人。

刀子嘴豆腐心,這是什麼星座的一種特徵?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十二星座中,刀子嘴豆腐心的是天蠍座的特徵。天蠍座的人在平時的生活中是比較毒舌的,他們在和別人相處的時候表現得很刻薄,只要他們身邊的人做的事情有什麼地方不對的話,他們就會對別人進行批評,所以天蠍座的人在許多人的眼中都是一副尖酸刻薄的樣子,他們非常喜歡對別人的行為進行指點,在許多人的眼中,天蠍座的人都是不好相處的。

但是隻要你走進他們的內心的話,你就會發現他們是非常柔軟的,在他們的內心深處其實是非常在乎別人的感受的,他們的外表看起來很刻薄,但是他們的內心很熱情,他們非常希望別人能夠理解他們,不過能夠得到他們認可的人是非常少的,想要真正的走進他們的內心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所以不要被他們刻薄的形象給迷惑,想要了解一個人必須要理解他們的感情。

天蠍座的人對身邊的人其實都是非常好的,有時候他們說話很難聽,但是他們在背地裡對你的事情是非常上心的,他們會關注你的一舉一動,對你的生活情況瞭解的非常的透徹,要是他們說的話傷害到了你,他們也會感覺很難受,但是他們不會在你的面前表現出來,儘管別人不理解他們,他們還是不會做出改變,這也是天蠍座的人的一種性格特徵。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摩羯座和天蠍座的特徵。他們外表高冷,其實內心很柔軟,都有很可愛的一面。

7樓:田螺姑娘

刀子嘴豆腐心是天蠍座的一種表現,天蠍座都比較毒舌,但是內心還是很柔軟的

8樓:希望王幻想

是獅子座的性格特徵,獅子座的人一般就是刀子嘴豆腐心的樣子,很多時候嘴上說的話很強硬,但心裡並不是那麼想的。

9樓:肖氏家族長老

那刀子嘴豆腐心就應該是天蠍座的一種特徵。天蠍座的人表面冷淡。實際上內心很溫柔。他們會默默的關心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的人嘴巴都比較毒,有時心裡只是為了對方好,可是一到嘴上的表達卻恰恰相反,也許只是為了讓對方能清楚的意識到自己的問題

刀子嘴豆腐心,說話不中聽卻是個老好人的星座是哪幾個?

11樓:白珍全全全

是以下幾個星座:

1、金牛座,雖然他們對於語言溝通方面非常的不擅長,但是他們對待朋友是非常的真心。

2、天秤座,雖然他們為人比較懂得人情世故,但是在說話這一方面從來不考慮他人。

3、雙子座,因為他們平時自由散漫慣了,因此在說任何話的時候都是無拘無束的。

12樓:愛貓咪的葉子

白羊座,金牛座,天秤座,這三個星座的人,非常的善良,溫柔體貼,而且對周圍的每一個人都非常好,但是他們說話通常都不過腦子,所以總是會傷害到別人,但他們其實是沒有惡意的。

13樓:三四么洞洞么

雙子座,獅子座,金牛座,摩羯座,天蠍座,水瓶座,這幾個星座他們都是名副其實的老好人,只不過在說話方面非常不注意,總是說出一些讓人感到很傷感的話。

14樓:古賀峰瑟

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他們有什麼說什麼,很直接,不繞彎子,給人的印象就很不好,但越是這樣直接的人,才最真實,做人做事都不虛假。

15樓:小自信

獅子座,白羊座,射手座,金牛座等等,這些星座的人他們都是一些外冷內熱的人,無論做什麼事情都非常的會為另一半去考慮,但是他們從來不會把所做的事情告訴另一半的等等。

16樓:右手年華

白羊座,射手座,金牛座,雙魚座這些星座他們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說什麼話也都是口是心非的,但是他們對於別人沒有壞心眼,雖然說話不中聽,但是他們卻是好人一枚。

刀子嘴豆腐心,說話不中聽,卻心地善良的星座有哪些?

17樓:曦曦

相信很多的人身邊都有這種朋友吧,有的時候說話真的是挺讓人不舒服的,但是說出來就好了,心腸卻是很好的,很善良,不會有一些花花腸子。有的人呢,雖然說話很好聽,很會哄人開心,其實內心是很黑暗的。接下來看一下這幾個刀子嘴豆腐心的星座。

一:獅子座。

獅子座的人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平時遇到什麼事情的話,就會炸毛,很生氣,還會說一些不好聽的話,但是不會記在心裡,一會就好了。在認識的人面前,她們是很溫順的。但是在陌生人面前,不惹到她們還好,一旦惹到她們,她們就會有什麼說什麼,完全不會考慮你的感受。

二: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給人一種很冷淡的感覺,這可能造成很多人覺得摩羯座的人不好說話這種現象。其實並不是這樣的。摩羯座外表高冷,其實內心還是很暖的,在對待朋友或者是戀人的時候,有的時候她們犯錯了和摩羯座道歉,嘴上說著不原諒她們,其實自己心裡早就不在乎了,只是不想說而已。

三: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都知道是很善良的,但是有的時候嘴也是挺厲害的。時常是不經自己的大腦就說出的話,然後自己又去後悔。其實在她們看來,嘴上說的和心裡想的不一樣,心裡早就覺得沒啥了,但就是嘴上說出來就變了。

刀子嘴豆腐心的人雖然說性格耿直一點,但是還是很值得交朋友的。畢竟很善良。

18樓:穰映

我認為這樣的星座是摩羯座和獅子座的人,刀子嘴豆腐心,說話很傷人,心眼卻很好

19樓:葉曉楓

白羊座的人雖然刀子嘴卻是豆腐心,心地特別的善良。

20樓:個非凡哥

每個星座都有心地善良的,也都有特別壞的。

21樓:劉小歪

白羊座。巨蟹座。 這兩種星座的人性格比較直爽做事不喜歡藏著掖著。喜歡乾脆利索。做事果斷不會婆婆媽媽。但是心地善良見不得不好的事情。 會為他人考慮的多一些

嘴硬心軟,哪些星座刀子嘴到豆腐心?

22樓:日月星光天

獅子座以及雙魚座,他們的性格會比較自我,但是他們在性格上也有柔軟的一面,所以他們常常嘴硬,但是到了最後總是會豆腐心。

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是刀子嘴豆腐心的

哪個星座的人堪稱「刀子嘴豆腐心」?

23樓:勤奮的杜老師

巨蟹座的人堪稱「刀子嘴豆腐心」,他們在和別人交往的時候,好像在說話方面沒有太過於注意,正是因為這樣讓很多人對他們產生了看法,如果說在一開始交往的時候能夠說一些讓人喜歡聽的話,可能他也不會有這種罪名了。

但是巨蟹座的人特別直,他們不喜歡拐彎抹角,他們覺得自己心裡有什麼想法就說出來,即使有什麼不爽的意見也應該說出來,只有這樣才能夠讓兩個人更好的相處,但是他這種相處方式會讓很多人反感,也正是因為這樣巨蟹座總覺得自己身邊沒有交心的朋友。

我有一個好朋友是巨蟹座,在一開始我們兩個人並沒有太深的交往,甚至我覺得他的說話方式我根本接受不了,他這種說話方式只會讓我覺得他看不起我,只會讓我覺得我們兩個人之間的相處一定會出現很大的問題。但是在一次意外的機會讓我更好地瞭解到了他,其實他內心特別柔軟,甚至他對於這個世界有著很多美好的希望。

但是他卻總是用一種太過於強硬的方式來偽裝自己,他不願意讓別人看到他柔軟的內心,也可能就是因為這樣越來越多的人對他產生了奇怪的看法,如果說我們能夠和巨蟹座的人有相當長時間的相處,我相信我們就會對他產生不一樣的看法,我們也不應該對一個人有固定的看法,這樣是不應該的,因為人總是會變得。

24樓:卿卿小築

金牛座的人給人的感覺就是特別喜歡說狠話,是那種說出的話能讓人立馬覺得寒了心的那種,但是其實金牛座的內心是很善良的,但是為了隱藏自己的內心,讓自己不受傷害,他們採取迴避自己的內心,往往會故意的把自己打造成一個十分惡毒樣子,想讓人首先通過自己的語言,就害怕他,屈從與他,而內心卻十分心疼對方戰兢兢的樣子,所以十二星座中金牛座堪稱「刀子嘴豆腐心」的典範。

我們長大後,工作了學習了,有的時候你會發現這個世界,不是我們小時候想象的那樣,有所偏差,但我們還是努力的在適應這個多變的世界,當我們遇上事情時,會努力的去採取正確的方式解決問題,在社會裡其實有些人看起來不好相處,但其實往往是最真心來對待人的,就像金牛座其實他們內心真的是非常的善良,雖然從他們嘴巴說出來的時候有些話好像就變了味。

金牛座是「刀子嘴豆腐心」,他們吃軟不吃硬,口是心非是常態,樂觀和悲觀並存,所以心裡常常沒有安全感,他們正因為沒有安全感才會喜歡說狠話來保護自己。

因為金牛座對人對事總是有求必應,所以經常被騙,次數久了,也就讓他們的性格趨於高冷,金牛座的人常常看似很堅強,其實非常軟弱,被人誤解也不願去解釋,經常一個人承受。

25樓:星座研究

是不是有時候說了狠話就後悔了,是不是嘴上堅強,內心脆弱呢,那麼一起來談談心,說說你是不是嘴硬心軟的人吧。

26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天蠍座的人就可以被稱為刀子嘴豆腐心,不要看他們外表那麼冷漠。

刀子嘴豆腐心,喜歡說狠話,心腸卻很軟的星座有哪些?

刀子嘴豆腐心,喜歡說狠話,心腸卻很軟的星座有雙魚座。雙魚座就是典型的這樣的一個例子,很多時候他們都是刀子嘴,他們的這種紙上功夫非常的厲害,很喜歡說一些狠話,但是說了狠話之後卻又做不下去,心其實是很軟的,在很短時間內就能夠恢復過來。而這一點其實與星座的關係相對來說並沒有那麼大,許多人都是刀子嘴豆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