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辦理西班牙移民呢,西班牙移民專案是怎麼辦理的?

2022-01-19 09:29:12 字數 2714 閱讀 8093

1樓:寺山店塘

找移民公司辦就行,去年我朋友也是移民去的西班牙,北京兆龍移民

2樓:匿名使用者

盈利、非盈利移民專案辦理順序:(所需材料在6裡)

1、想辦法在國內(最好開個香港賬戶)賬戶裡存有足夠歐元

2、辦理西班牙旅簽出去

3、在西最好找中文律師,除非你懂西文,並簽訂委託公證。之後可根據約定代為辦理:外國人號、開戶、訂(籤)合同及房屋過戶、交接物業水電開通等,指導尾款支付,包括在國內遞交申請事宜

4、找房(可找中介可自己可請律師),看中後由律師**以上3中的相關事宜

5、回國後按西律師要求、建議,提供西移民局所要求的材料(這時可找也可不找國內中介)

6、向領所屬區領館遞交移民資料(資產、收入、無罪、出生、親屬關係等有些需雙認證的證明材料)

以上步驟適合50萬歐元移民和非盈利移民專案。

3樓:飛際海外通

移民西班牙的方式主要包括兩種:一種是50萬歐元買房移民方式,兩一種是非盈利方式,兩種移民政策對申請者的要求不同,具體內容分析如下:

1、50萬歐元買房移民政策

1)主申年滿18週歲,無犯罪記錄,且非歐盟公民;

2)有充足的資金能力證明;

3)身體健康,購買符合條件的醫療保險;

4)在西班牙購置不低於50萬歐元的房產,型別不行,地理位置不限,可以是一套,也可以是多套

2、非盈利居住要求

1)主申年滿18週歲,無犯罪記錄,且非歐盟公民;

2)購房方式:在西班牙持有**不低於20萬歐元的房產,每年有不低於4萬歐元的非工資收入,在西班牙當地銀行賬戶存款不低於1萬歐元;

3)租房方式:在西班牙有固定居所,有必要的經濟能力承擔生活費用。每年有不低於4萬歐元的非工資收入,國內銀行賬戶存款在80-100萬之間,西班牙銀行賬戶存款不低於5萬歐元。

可以看出,非盈利居留不要求申請者一定要購置房產,租房也是可以的,不過要有一定的收入和存款,用以維持正常的生活。

西班牙移民專案是怎麼辦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你第一個問題:西班牙的是間接性移民專案。通過證明經濟能力,獲得非盈利性長期居留簽證,然後持有該簽證5年後可以申請西班牙綠卡。是這麼個過程。

第二個問題:不可以參加工作。是的,的確申請此類簽證不能夠參加工作,因為申請的簽證是非盈利性長期居留簽證,申請條件如下:

1.18歲以上;

2.財產證明(只需要主申請人提供):取得此類簽證的關鍵是提供足夠的財產證明,有兩種選擇,選其一:

1).銀行存款證明(無需凍結):200萬人民幣,每增加一個附屬申請人,增加200萬人民幣,全部存款須在主申請名下;

2).年收入證明(包括房租收入、公司分紅、保險收入等,月薪收入除外),請提供至少近一年的銀行對賬單及收入**相關證明,分以下三種情況:

a) 一個申請人,年收入不低於75萬人民幣;

b) 兩個申請人,年收入不低於150萬人民幣;

c) 三個申請人或以上,年收入不低於230萬人民幣。

3.無犯罪記錄;

4.健康證明;

5.不允許在西班牙工作和經商。

歐洲國家大部分都是沒有移民法的,但是大部分又都有外國人管理法,基本都是允許外國人在符合一定條件的基礎上給予臨時居留簽證,這些簽證一般1年到5年不等,當一個外國人合法持有臨時居留簽證5年,並且滿足不同國家的居住條件要求以後,允許該外國人及其配偶和子女升級申請長期居留,即我們所謂的綠卡。歐洲國家沒有綠卡這個概念,但是長期居留(有些國家叫永久居留)所享受的經濟方面的福利待遇和權利義務基本上和本國公民一致,所以大家都統稱這些叫綠卡居留。

有不明白可以密我,我替你解答。

5樓:**so宅女格調

西班牙投資移民申請條件

法案規定了以下三種投資行為可以申請西班牙居留權。

1、投資價值200萬歐元以上的西班牙國債,或者100萬歐元以上的西班牙企業**、股份或銀行存款;

2、投資50萬歐元以上價值的房產;

3、運營一項將在西班牙發展並被認為和證明是有普遍利益的經營專案。

所需材料

1、申請表;

2、**;

3、戶口簿掃描件或者影印件;

4、護照,起碼還有一年有效期(護照所有頁面影印件,包括空白頁);

5、無犯罪證明,需翻譯成西班牙語,需公證和認證。無犯罪證明有效期為3個月;

6、其他國家的無犯罪證明, 任何一個在近五年內居住過6個月以上的國家開具(需公證和認證,有效期為3個月);

7、健康證明(原件和影印件)由領事館承認的醫院或醫療中心開具,健康證明上必須說明申請人沒有國際衛生法規中規定的那些檢疫疾病,需公證和認證;

8、所有和證明資金有關的檔案。這些資金足以證明申請人和他/她家庭成員在西班牙居住期間內不用(在西班牙)打工即可保證其生活開銷;

9、如果有家庭成員一起申請非工作性居住簽證,需要提供結婚證和出生證,並且翻譯成西班牙語進行公證和認證;

10、第三方申請費用。

6樓:無錫安鴻移民

通過購買50萬歐元或以上房產可申請辦理移民

想要辦理西班牙移民,大概多久能辦理下來?

7樓:瑞金福

目前來看西班牙購房移民辦理還是簡單的,準備資料齊全 房子也選好了辦理下來大概3-6個月的時間,建議你還是到兆龍移民問問看。

8樓:小穎

看你找的中介給不給力了,快的很快,慢的很慢。 自己去多比較兩家吧。

西班牙移民簽證怎麼辦理,西班牙籤證怎麼辦理

啟航移民專家分析辦理西班牙移民簽證 申請西班牙移民簽證的身份要求 西班牙公民在國外的父母 包括養父母 西班牙的公民在國外18歲以下的子女或在國外領養的子女 西班牙公民在國外居住的兄弟姐妹因無子女投靠者 西班牙公民的配偶 具備上述條件的外國公民,可通過在西班牙定居的親屬,向當地移民局提出移民定居申請。...

移民西班牙,房子買在哪個城市好,移民到西班牙哪個城市比較好

1 馬德里 作為西班牙的首都,馬德里是西班牙的政治 經濟 文化 交通和金融中心,人口452萬,地處海拔670米的山間盆地上,是歐洲地勢最高的首都之一。這裡不僅有富於創業精神的商業環境,完善的 管理與服務,投資和就業的前景都十分廣闊。而且對於投資移民者來說馬德里擁有各種不同型別的房產房型,從普通公寓到...

移民西班牙怎麼樣?西班牙購房移民專案有什麼申請條件呢?

雖然今日西班牙不再有曾經的輝煌,但依然是名副其實的度假旅遊帝國,與此同時西班牙還有著高水準的生活品質及較好的福利保障,是很多人心裡最理想的定居國家。西班牙都是對外開放有移民新政策,並且是以購房移民為主導,對於想要移民投資西班牙享有下午茶時光的移民申請人來說,購房移民西班牙並不是一件多麼的困難的事,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