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購房移民存在哪些優勢與風險

2022-01-19 09:05:40 字數 4260 閱讀 6092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9日葡萄牙正式推出移民新政策——**移民計劃,使得其頗受投資人的關注。恰逢聯鴻海外拉開葡萄牙實地考察序幕,投資人更認為必須抓住葡萄牙這次千載難逢的機會。

葡萄牙移民優勢如下:

1、不需要學歷、語言等方面的要求;

2、不需要商業背景及資金的**證明;

3、審理速度快,大概2個月即可獲籤;

4、幾乎無移民監,居住時間可以自由掌握;

5、歐洲第一個推出穩定購房移民政策的申根國家,也是歐盟成員國,穩定無風險;

6、一人申請,全家可享受免費教育、醫療等高品質福利制度;

7、身份靈活自主,不需要放棄內地的生活和事業;

8、擁有了葡萄牙綠卡,即擁有了歐洲通行證,可以自由出行歐洲26個申根成員國;

9、持葡萄牙護照,全世界通行無阻,不雙重徵稅,尊重人權,保護私產;

10、國家統一,治安良好,人民友善包容,是您理想的移居選擇;

11、5年居留期滿後,可申請永久居留或入籍;申請永久居留無需語言考試;

12、食品安全、空氣清新、氣候宜人,優美海灘與遼遠古蹟使它成為世界上知名的度假勝地,世界最受歡迎的旅遊國家之一。

葡萄牙購房移民風險:

1、中介機構的資質;

2、語言障礙是否存在;

3、普通移民的生存能力;

4、移民的目的會影響將來的生活狀況;

希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牙購房移民優勢:

1.古老而傳統的歐洲國家,歷史悠久文化敦厚。

2.曾在非洲和亞洲多個國家建立殖民地,包括中國澳門。

3.申根國家,葡萄牙綠卡可自由暢行申根24個國家。

4.無居住要求,無移民監。

5.免費讀書, 免費醫療。

6.多年以來,很多人都想取得歐洲大陸永居資格,但從來沒有一個國家的移民政策能 真正滿足人們的需要, 要麼居住要求太苛刻,要麼創業開公司,轉正遙遙無期,要麼投資太大。 現在葡萄牙移民政策橫空出世, 機會不容錯過。

7.條件簡單, 只要購買50萬歐元的房產, 無年齡要求, 無外語要求, 無資產要求

風險:中介機構的資質

語言障礙是否存在

普通移民的生存能力

移民的目的會影響將來的生活狀況

葡萄牙購房移民有哪些優勢?

3樓:恭語冰

葡萄牙翻譯成拉丁語意為「溫暖的港口」,位於歐洲西南部,東面與北面與唯一的鄰國西班牙接壤,西面則是大西洋,是歐洲伊比利亞半島上的一個國家,旅遊和釀酒業是國民經濟的支柱產業。葡萄牙每年接待外國遊客人數都超過其人口總數,旅遊業年收入逾60億歐元,約佔國民收入的1/3。國民生活安逸舒適。

移民葡萄牙有如下優勢:

1、獲得葡萄牙居留權,可以自由通行25個申根國(歐洲大陸的絕大部分國家);擁有葡萄牙護照享受全球158個國家自由免籤或落地籤,僅次於丹麥,居世界第二。可以說葡萄牙人是名符其實的世界公民。

2、拿到葡萄牙居留權後可以在葡萄牙工作和投資,小孩子免費入讀葡萄牙的公立學校,享有大學前共12年的免費教育;獲得永居身份證後,完全享受和當地人一樣的各項福利待遇。

3、購買房子可以多套,總價達到50萬歐元即可全家獲得綠卡;優勢在於:不限定只能購買住宅,購買商鋪亦可移民,這樣可以確保投資者長期擁有穩定的收益。房產擁有永久產權,世代相傳。

4、葡萄牙對居住要求低,在獲得居留權的5年裡,第一年居住滿7天,第二年和第三年以及第四年和第五年,分別滿足2年住滿14天即可;獲得永居身份證後,每兩年入境一次即可。不影響投資者的國內生意。

5、僅憑投資居留證件可自由進出澳門及香港,可多次往返,每次可停留7天,並可申請延期停留至90天。

6、父母取得永久居留證後,小孩在當地出生的子女即可申請,取得葡萄牙護照。

4樓:咪哆誠

移民葡萄牙全家3代移民,需要在葡萄牙購買50萬歐元或以上的房產即可獲得永居身份。萬邦移民公司專家經過資料分析,購房移民是比較容易的移民方式。

5樓:景鴻移民

葡萄牙購房移民專案的優勢:

1、無學歷、語言、工作經驗、商業背景、資金**要求;

2、自由通行26個申根國,無長久居住要求,國內國外生活工作兩不誤;

3、一人辦理,全家三代移民,辦理週期短;

4、華僑生回國報考,輕鬆入讀一本以上院校。

6樓:飛際海外通

一、歐洲移民投資優勢

葡萄牙屬於歐洲。其社會發展穩定,經濟發展是歐洲移民的最佳選擇之一。葡萄牙作為歐洲移民之一,擁有優越的社會福利。

葡萄牙於2023年底首次啟動了**移民計劃,這是葡萄牙投資移民的一項開放政策,這對非歐盟國家的居民來說是一個極好的投資機會。至於申請葡萄牙移民的基本條件,門檻相對較低,這使得海外移民選擇葡萄牙作為投資國之一。為了吸引更多的海外投資,葡萄牙吸引了越來越多的人到葡萄牙投資,採取措施調整巨集觀經濟政策,降低房價以吸引投資者。

二、全家三代移民優勢

在申請葡萄牙移民時,移民申請人只能通過投資一個或多個移民額(最低35萬歐元)的住房專案來申請葡萄牙**居留卡。此外,投資者可以申請三代家庭移民,他們將在葡萄牙享受教育和健康福利。

三、世界頂級教育優勢

在葡萄牙,葡萄牙**非常重視兒童教育。這一發展葡萄牙經濟的舉措也吸引了更多海外投資者。葡萄牙移民的子女可以享受免費的公共教育和上國際學校。

此外,葡萄牙還有許多著名的大學,如里斯本大學、因布拉大學等,供移民子女選擇。在接受葡萄牙頂級教育的同時,葡萄牙移民兒童也可以撬開通往歐洲和世界一流教育的大門。

四、環境醫療福利優勢

葡萄牙是典型的地中海氣候,這裡環境優美,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遊客來這裡旅遊,給當地房地產業帶來了巨大的利潤。除了優越的自然環境外,葡萄牙也是歷史悠久的國家之一。在葡萄牙,你可以感受到強烈的人文氣息,可以看到古老的貴族教堂和13世紀的學校等中世紀建築,葡萄牙是一個葡萄酒天堂,在那裡你可以品嚐到美味的紅酒;此外,移民可以在這裡享受免費醫療福利。

五、歐盟申根簽證優勢

葡萄牙作為申根條約的發起國和歐洲聯盟及歐元區的創始成員國,是一個真正的發達國家。該公司持有葡萄牙**居住證,可免簽證進入其他申根國家。此外,如果投資者選擇成為葡萄牙公民和歐盟公民,他可以在任何其他歐盟國家自由居住,無需簽證就可以進入歐洲、美國等156個國家和地區。

葡萄牙購房移民有什麼風險和注意的事項

7樓:環球出國

1)葡萄牙所需繳交的稅項?

企業利得稅:12.5%和25% (企業年利潤12,500 歐元為分界線)

個人所得稅:13.2%

增值稅:一般稅率為23%

2)如果得到葡萄牙居留權後,投資房地產****至少於50 萬歐元,申請人需增加投資額以滿足申請的最低要求嗎?

答:不需要,申請人只需在購買房產時,房產**達至50 萬歐元或以上。另外,如投資者購買50 萬歐元或以上的房產,必須支付首次最低金額的50 萬歐元,其後可以用借貸或按揭的方法購買淨餘的金額價值。

3)如何取得永久居民身分?

答:如申請人持有葡萄牙臨時居民身分連續5 年,即合符資格申請永久居民身分。成功通過簡單考試或符合其他永居要求後,即取得永久居民身分。

葡萄牙**認可並由葡萄牙官方教育機構頒發的資格證書

任何葡語國家官方的教育機構發出的資格證書 (須註明參與葡萄牙語課程)

葡萄牙就業局(iefp)舉辦的葡萄牙語課程或任何其他官方認可的教育機構發出的資格證書

教育部認可的測試評估中心,所頒發通過基本葡萄語(以葡萄牙語作為外語)考試的資格證書

4)主申請人可以多買幾套房產,以達到50萬歐元的門坎嗎?

答:可以,主申請人只需總值達50萬歐元,便可申請投資移民。另外,一套總值達100萬歐元的房產,也可以為2名主申請人作投資移民之用。

5)葡萄牙房產可否用作抵押或按揭用途?

答:50 萬以上的葡萄牙房產均可用作抵押或按揭用途。

6)取得永久居民身分後需要長居葡萄牙嗎?

答:只需在12 個月內入境一次。

8樓:飛際海外通

非英語國家,入籍需學會葡萄牙語

對於葡萄牙這個非英語的國家,語言問題可能會對移民者在葡萄牙的生活具有一定的影響;另外,申請人想要轉為永居或者申請移民入籍,葡萄牙語需達到a2水平,對於想要轉永居或者入籍葡萄牙的移民人士而言,得需要加強葡萄牙語的學習。

葡萄牙購房移民都有哪些優勢所在

9樓:鑽誠投資擔保****

歐洲購房移民目前在市面上非常火爆,葡萄牙是比較早開放買房移民的國家之一; 優勢就是花同樣的錢可以獲得當地國家的身份外還可以獲得一套房產,其次就是屬於歐盟國家,暢行整個歐洲,你要去居住,生活,學習,還在上學,經商都是一個機會。

要往葡萄牙移民了應注意哪些,葡萄牙購房移民應該注意什麼?

葡萄牙移民投資移民型別 1 投資100萬歐元或以上歐元到葡萄牙的非上市公司 2 創造10個以上的直接就業機會 3 在葡萄牙購買至少50萬歐元或以上價值的房產葡萄牙 新的投資移民政策規定了以上三種投資行為可以申請葡萄牙居留權,上述任何一項,即可全家人 包括配偶 雙方的父母及其未滿18歲的子女 一起移民...

葡萄牙移民優勢

葡萄牙購房移民優勢 1 古老而傳統的歐洲國家,歷史悠久文化敦厚 2 曾在非洲和亞洲多個國家建立殖民地,包括中國澳門 3 申根國家,葡萄牙綠卡可自由暢行申根24個國家 4 無居住要求,無移民監 5 免費讀書,免費醫療 6 多年以來,很多人都想取得歐洲大陸永居資格,但從來沒有一個國家的移民政策能 真正滿...

葡萄牙購房移民永居和綠卡的區別是什麼

對於移民資格,大家也許頻繁地聽到 綠卡 和 永居 這兩個詞,但剛剛接觸的人總是分不清這兩者和 澳洲國籍 的關係,總以為拿到了綠卡就成了澳洲的公民,但其實並非如此。綠卡 一詞的 是由於美國給永久居留者發放的證件是綠色的 永久居留和擁有國籍究竟有什麼區別?葡萄牙國籍和葡萄牙永久居留權的區別在於公民投票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