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可以去除眼袋啊

2022-01-19 08:43:23 字數 1060 閱讀 7350

1樓:沐悅人

眼霜就不要用了,省下點錢用不開刀的一次性就可以徹底去掉眼袋的超聲法吧,還可以淡化 黑眼圈呢。超聲法去眼袋的特點:不開刀,不打麻藥,不腫脹,絕無疼痛,做的過程像按摩一樣, 很舒服,可以順便睡覺,做完馬上見效,休息幾個小時即可上班。

不受季節、月經的影響。恢復後 隨便熬夜,隨便加班,隨便失眠,隨便喝水,隨便打麻將,都不會**,而且不用保養,終身不用 搽眼霜。

2樓:猴凳城

想祛眼袋沒問題。祛眼袋主要種是射頻祛眼袋、去皮去脂肪祛眼袋的方法射頻祛眼袋(內吸眼袋)只是祛除眼袋內多餘脂肪,下眼瞼內微創,不需縫合,外面無任何痕跡,適合比較年輕**不鬆馳的,祛眼袋一般3-5天即可消腫。另一種方法是去皮去脂肪祛眼袋,適合不只是有眼袋而且外面**也鬆弛的,祛眼袋手術切口在下眼瞼灰線處,離下眼瞼睫毛約2毫米左右,祛眼袋術後6天拆線,祛眼袋一般拆線的時候已基本消腫了 。

祛眼袋 只要是去除了眼袋內的脂肪是不會再生的。濰坊的醫學院整形外科醫院,祛眼袋技術成熟,祛眼袋效果好。祛眼袋手術均由醫學院的教授主刀,祛眼袋經驗豐富,祛眼袋是沒有問題的。

3樓:血刺楓默柰

眼霜的主要成分是:凡士林(油劑),水,乳化劑,對眼袋脂肪沒有任何去除作用,凡士林對**乾燥引起的細紋有改善作用,因此眼霜僅僅只有滋潤作用,有於凡士林含量在眼霜中只有30%左右,滋潤作用有限,還不如眼膏的滋潤作用好。如果有了眼袋,搽眼霜是浪費錢,還是建議你做超聲法去眼袋,可以徹底去除眼袋

4樓:仁崖思

去眼袋的方法很多種,產品的有眼霜、眼膜,手術方法有:負壓法,鐳射法,開刀法,射頻法 ,超聲法。用眼霜是沒有效果的啦,你也知道。

手術風險大易**。超聲法去眼袋就克服了容易復 發的缺點,而且安全無任何風險。

5樓:股股天樂

輕微的眼袋和皺紋你還不如直接擦大寶眼袋霜,眼袋要是嚴重了,就別浪費錢買眼霜了,在高階也沒用,去做個超聲法去眼袋吧,就那個管用

6樓:

可以使用專門去眼袋的眼霜,啫喱狀的眼霜好吸收又不會油膩產生脂肪粒,樓主可以試試,樓主有任何護膚方面的問題都可以+我

用什麼方法可以去除眼袋,有什麼方法能去除眼袋?

快速去除黑眼圈 有什麼快速便捷的方法去除黑眼圈呢?答案就是就地取材,利用食物外敷都有散瘀及促進血液迴圈,不妨一試。雞蛋銀戒指轉眼 將蛋煮熟,去殼,用毛巾包住,再放入純銀戒指。閉上眼睛,在眼部四周轉來轉去,每邊約10次。點解 熱力加按摩,可增加眼部血液迴圈。加埋雞蛋及純銀的 神奇 作用,有散瘀功用。馬...

要用什麼辦法才可以去除眼袋,去除眼袋用什麼方法最好

1 外切法去眼袋手術 外切法去眼袋手術適合眼部 較鬆弛的中年人,有效地去除眼部多餘脂肪,收緊眼袋 效果明顯,但是留下的痕跡需要經過一段時間才能恢復自然。外切法去眼袋手術時切口沿下瞼睫毛下緣至外眥溝,經切口分離後切除膨出的眼袋脂肪。外切法去眼袋手術過程中同時拉緊下瞼 切除多餘的下瞼 去除下瞼 皺紋。外...

有什麼方法 可以去除眼袋黑眼圈,用什麼土方法能去除眼袋和黑眼圈!拜託各位大神

1 塗眼霜去黑眼圈。a.將眼霜擠落無名指上,量以黃豆般大小足夠。b.沾了眼霜的無名指輕印在眼四周,方向由眼尾向眼頭,再由眼頭印回眼尾,直至眼霜被完全吸收。2 眼膜減淡黑色素 a.洗淨眼後將眼膜均勻塗抹於眼四周,然後等待15一20分鐘。b.輕輕用面紙抹去。c.然後拍上有酒精成分爽膚水。d.再塗上眼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