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和巴薩比起來,哪個才是西甲歷史上最成功的俱樂部

2022-01-19 03:46:33 字數 1160 閱讀 9847

1樓:體壇小月半

西班牙國王杯,巴薩3-1擊敗阿拉維斯,恩裡克的告別戰,與國王杯冠軍告別。對於巴薩來說,這個賽季並不完美。它無緣西甲冠軍,也沒能進入歐冠4強。

對手皇馬五年後再次奪得西甲冠軍,有望連續兩年奪得歐冠冠軍。不過馬卡指出,巴薩這10年還是比皇馬強!誰是國王?

巴薩近十年贏了25冠,幹掉皇馬14冠!從歷史和內幕訊息來看,皇馬當然比巴薩強。歷史上皇馬共獲得33座西甲獎盃,巴薩24座;皇馬11次奪得歐冠冠軍,巴薩僅5次奪冠。

如果皇馬在6月3日的歐冠決賽中擊敗尤文圖斯,兩個冠軍的差距將會更大。

但過去10年呢?馬卡報指出:巴薩依然更具統治力。

以2007-08賽季為起點,巴薩在此期間六次奪得西甲冠軍,皇馬僅三次奪得西甲冠軍,2013-14賽季有一次被馬競奪走;誰是國王?巴薩近十年贏了25冠,幹掉皇馬14冠!西甲第30輪最後一場比賽開始:

皇馬vs皇馬。

在目前的排名中,皇家學會以47分排名第六。他們會強力阻擊皇馬,然後幫助巴薩拖住對手嗎?傳奇誕生了!

拉莫斯打進68球,成為西甲歷史第一人。皇家馬德里2比1獲勝,超過了巴塞羅那上半場兩隊白打,比賽略顯沉悶。下半場第48分鐘,洛倫特扳倒了維尼修斯,裁判判了點球。

皇馬被拉莫斯擊中,比分領先。

在打進這個進球后,拉莫斯本賽季已經在西甲聯賽進了7個球。職業生涯在西甲打進68球,從而超越羅納德·科曼,成為西甲歷史上進球最多的後衛。這個傳說誕生於。

第70分鐘,本澤馬凌空抽射破門,為皇馬擴大領先優勢。而他在聯賽中已經打進17球,僅落後梅西4球,西甲金靴的懸念又開始了。第83分鐘,美利奴羊扳回一球。

最終皇馬憑藉拉莫斯和本澤馬的進球客場2-1擊敗皇家社會。再看看現在的西甲積分榜:皇馬和巴薩並列第一,65分,馬競和塞維利亞並列第三,52分,赫塔菲48分排第五。

雖然皇馬和巴薩的積分一樣,但皇馬在勝負上更勝一籌。換句話說,他們現在已經超越巴塞羅那,成為西甲聯賽的新領袖。喬治申請交易前,雷管決定在明霞少交易!

2.05億確認保費?

2樓:小幸運鑫

皇馬裡面有很多非常優秀的球員,也出現了很多優秀的球星,也就有了很優秀的成績,所以皇馬是西甲歷史上最具有成功率的俱樂部

3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皇馬是西甲歷史上最成功的俱樂部,因為皇馬裡面有很多非常優秀的球員。而且在各大賽季上都有很多非常優秀的成績。

皇馬和巴薩,哪個才是西甲歷史上最成功的俱樂部?你感覺呢?

縱觀整個西甲的歷史,皇馬無疑是西甲歷史上最成功的俱樂部,沒有之一。其次,才是巴薩。但是,一千人眼裡有一千個哈姆雷特。因此,不同的年齡段眼裡會有著不同的答案。新世紀開始看球的,心中的最佳也許是巴薩。巴薩,嚴格意義上來說是從夢一才開始崛起,從克魯伊夫開始,那個時候巴薩的青訓體系還不是那麼的完善,隊中還是...

上週的西甲聯賽巴薩和皇馬都贏了嗎?比分多少?都是誰進的球?積分榜上誰領先?麻煩各位了

皇馬2 0輕取萊萬 復特,本澤馬制和卡瓦略各進一球,巴薩2 1畢爾巴鄂,上半場比利亞率 先破門,下半場畢爾巴鄂競技一度利用點球將比分扳平,最終梅西的進球幫助巴薩贏得勝利,積分榜上繼續以5分優勢領跑。皇馬積60分巴薩積65分 都贏了。巴薩2 1畢爾巴鄂競技 比利亞 梅西進球。皇馬2 0萊萬特 本澤馬 ...

曼城,皇馬,巴黎聖日耳曼和巴薩的老闆哪個比較有錢

曼城和巴黎都是最近把土豪收購的球隊,都是石油隊,兩個隊的老闆都很有錢,至於誰更多,這個不好說。皇馬和巴薩沒有老闆,是屬於會員制的俱樂部,費用由會員共同承擔,雖然欠債很多,但是不會破產。曼城 巴黎聖日耳曼 皇馬 巴薩這幾家的老闆不一樣。曼城和巴黎聖日耳曼老闆是卡達的人私人有錢。皇馬和巴薩是俱樂部,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