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蘭近期的糟糕戰績責任完全在於萊昂納多嗎

2022-01-19 02:35:04 字數 5725 閱讀 4967

1樓:淡淡豬小妹

卡卡的走對ac米蘭是有影響的 不過個人覺得ac米蘭在賣掉卡卡後不引進實力球員才是問題所在 貝盧斯科尼拿了錢 賣人不買人 現在ac確實在一個低谷狀態 冬歇期的引援是很重要的 不過現在老貝欠了7.5億的債務 好像要賣掉ac 不知道ac未來前景會怎樣

2樓:反滾的滾盟軍

可以這麼說 但是球員的狀態也不太好 因為以ac米蘭的實力在意甲不可能成為現在這個局面 羅馬隊也沒有做出引援,傷病更多,但是成績也比米蘭好。羅馬的球員不因狀態較好,也有實力。所以米蘭現在要解決的問題很多啊。

3樓:府羽

找米蘭高層去,看給錢多就把人給賣了,又不捨得花錢買好球員,你看人家皇馬,真的是明星陣容

4樓:喜歡

最氣的是1300w引進亨特拉爾

1800w可以買能上能買到法比亞諾

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辦法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是貝盧斯科尼,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更何況萊昂納多不算巧婦

6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他們賣掉卡卡後整個球隊就沒幾個能跟自己球隊實力契合的年青球員,大多都是有名氣的老人,球隊沒生氣了…

7樓:巴伐利亞拜仁

這樣的陣容成績理應不是這樣,但是責任並不全在萊昂納多身上,球隊隊內充斥著矛盾,加上貝盧斯科尼對ac米蘭的事務的不上心,使得米蘭戰績糟糕!

8樓:

跟教練的關係不大吧,不過要是安帥在的話,情況也許會好一點

9樓:

我認為不全是,要怪貝盧斯科尼,賣了卡卡,米蘭實力下降太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他的原因,也有卡卡出走後,大家對未來有點迷惘,皮爾洛人在曹營心在漢,早想去切爾西了,其他的狀態不好的不好,老的老 小的小 哎!!!

11樓:

樓主正解 分析的不錯 米蘭確實該換血了

12樓:

不是的。高層的責任更大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米蘭確實需要重建,這個班底想出成績太難!

14樓:風月虛

主要是心態...實力不完全,這些老將之前也是在下滑,但是不是都一夜之間就下滑成這個樣子的吧,我覺得是是卡卡走了,打破了a米不賣當家球星的規矩,使得人心惶惶,而且教練也沒有太好的對應方案,使得整個球隊的心散了,那麼一切都完了,人心散,當年的翡冷翠不一樣降級

15樓:北境之老王

是啊!但是教練也是很大的因素!五成最少

16樓:

不一定,和球員老化有關。

17樓:那一抹抹藍

一高層引援不力

二球隊球員老化

三主教練是個菜鳥

ac米蘭主帥萊昂納多執教水平和安切洛蒂那個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安切洛蒂要比萊昂納多執教的水平高

萊昂納多·納西蒙多·德·阿拉約,曾為ac米蘭隊的主力前衛,2023年參加法國世界盃賽,前國際米蘭、ac米蘭主教練。在人才輩出的足球王國巴西,萊昂納多早年並不得志,但是2023年他一下子竄了上來,不僅站在了「夢之隊」ac米蘭隊的主力前衛位置上,而且穿上了象徵著榮譽與球藝的巴西國家隊10號球衣,成為球迷心目中新的「終極寵兒」。2023年法國世界盃賽上,萊昂納多有望成就一番偉業。

94年美國世界盃上,世界盃上名動天下的一肘子,讓萊昂納多為世人所熟知。之後在98-99賽季,隨ac米蘭奪得意甲冠軍。2023年在ac米蘭退役,進入管理層。

2023年接替安切洛蒂出任ac米蘭主教練,在2009-2010賽季率領米蘭隊只獲得意甲第三名。2010-2011賽季下半段接替貝尼特斯擔任國際米蘭主教練,仍沒有奪得意甲冠軍。2023年7月14日凌晨,法甲勁旅巴黎聖日耳曼官方宣佈,萊昂納多正式出任俱樂部體育主管。

2009-2010賽季,萊昂納多接替安切洛蒂成為ac米蘭主教練。

2023年5月14日,萊昂納多在0910賽季收官戰前的新聞釋出會上宣佈辭去ac米蘭主教練職務,辭職主要原因是萊昂納多與貝盧斯科尼之間因為球隊政策而難以溝通。萊昂納多在ac米蘭13年的生活宣告結束。

2023年12月25日,國際米蘭官方宣佈,巴西人萊昂納多正式出任藍黑軍團新任主帥,合約期至2023年6月30日,成為歷史上第五位同時執教過米蘭雙雄的主教練 。

萊昂納多於1997-2023年、2002-2023年間效力於ac米蘭,退役後他進入俱樂部的管理層。正是他為ac米蘭帶來了21世紀俱樂部的第一個「雙料先生」--「金童」卡卡。

2023年6月1日,萊昂納多正式接替安切洛蒂出任ac米蘭的主教練,2009-2010賽季率領ac米蘭隊取得意甲第3名。

2023年5月15日,萊昂納多宣佈辭去ac米蘭主教練的職務。

2023年12月24日,萊昂納多接替貝尼特斯成為國際米蘭主教練,2010-2011賽季率領國際米蘭隊奪得義大利杯冠軍,意甲亞軍。

卡爾洛·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2023年6月10日出生於義大利雷吉奧洛 ,義大利足球運動員、教練。

球員時代曾是羅馬和ac米蘭的主力中場,贏得2次歐冠冠軍和3次意甲冠軍 。參加過2023年、2023年世界盃及2023年歐洲盃,奪得世界盃第三名和歐洲盃第四名 。

退役後安切洛蒂輔佐薩基成為義大利隊助教,於2023年奪得世界盃亞軍。九十年代中期先後執教雷吉納足球俱樂部、帕爾馬足球俱樂部,奪得過義大利盃賽冠軍和歐洲聯盟杯冠軍 。從2001-2002賽季開始,安切洛蒂執教ac米蘭七個半賽季,率領米蘭三進歐冠決賽兩度捧杯,獲得一次意甲聯賽冠軍 。

2023年安切洛蒂成為切爾西主帥,·幫助切爾西奪得2009-2010賽季的英超冠軍和足總盃冠軍 。2023年12月30日,安切洛蒂執教巴黎聖日耳曼,2012-13賽季取得法甲冠軍 。

2023年6月25日,安切洛蒂加盟皇家馬德里。2023年率皇馬奪得第19次國王杯和第10次歐冠冠軍。2023年12月21日,率皇馬創造22連勝紀錄 。

2023年5月皇馬提前結束和安切洛蒂的合同。

教練榮譽

▪ 2014 年度最佳俱樂部教練 皇家馬德里 (獲獎)

▪ 2007 年度最佳俱樂部教練 ac米蘭 (獲獎)

執教ac米蘭

▪ 2008 tim杯冠軍 (獲獎)

▪ 2007 2006/07歐洲冠軍聯賽冠軍 (獲獎)

▪ 2007 tim杯冠軍 (獲獎)

▪ 2007 歐洲超級盃冠軍 (獲獎)

▪ 2007 世俱杯冠軍 (獲獎)

▪ 2007 貝魯斯科尼杯冠軍 (獲獎)

▪ 2006 tim杯冠軍 (獲獎)

▪ 2006 貝魯斯科尼杯冠軍 (獲獎)

▪ 2005 貝魯斯科尼杯冠軍 (獲獎)

▪ 2004 2003/04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冠軍 (獲獎)

▪ 2004 義大利超級盃冠軍 (獲獎)

▪ 2003 2002/03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冠軍 (獲獎)

▪ 2003 2002/03歐洲冠軍聯賽冠軍 (獲獎)

▪ 2003 2002/03義大利杯冠軍 (獲獎)

▪ 2003 歐洲超級盃冠軍 (獲獎)

▪ 2002 貝魯斯科尼杯冠軍 (獲獎)

執教切爾西

▪ 2010 2009/10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冠軍 (獲獎)

▪ 2010 2009/10英格蘭足總盃冠軍 (獲獎)

▪ 2009 英格蘭足球總會社群盾冠軍 (獲獎)

執教大巴黎

▪ 2013 2012/13法國足球甲級聯賽冠軍(獲獎)

執教皇馬

▪ 2014 歐洲超級盃冠軍 (獲獎)

▪ 2014 世俱杯冠軍 (獲獎)

▪ 2014 2013/14歐洲冠軍聯賽冠軍 (獲獎)

▪ 2014 2013/14西班牙國王杯冠軍 (獲獎)

▪ 2013 伯納烏杯冠軍 (獲獎)

▪ 2013 國際冠軍盃冠軍 (獲獎)

19樓:匿名使用者

安切洛蒂帶領ac米蘭兩奪歐冠冠軍,帶切爾西也拿了聯賽冠軍。而萊昂納多出道以來就帶過ac米蘭拿了聯賽第3,帶國米得了聯賽第2!現在自己都不好意思當教練了,改行去巴黎聖日爾曼當技術總監了!

就執教水平來說,安切洛蒂肯定是世界前20名,而萊昂納多?菜鳥一個!

20樓:我是劉少博

我覺得是安切洛蒂。因為他開創了米蘭第三王朝。從2023年到2023年,他率領米蘭兩奪歐冠冠軍,一次意甲聯賽冠軍。

而萊昂納多只是在米蘭擔任了一個賽季主帥(2009~2010),之前在俱樂部是體育部主管的身份。所以,僅執教而言,還是安帥更強些。但是兩位教練有一個共同點為人稱道:

和隊員的關係都非常好,所以隊員都比較服帖。

21樓:

安胖子肯定高,就想當年安胖子去切爾西頂了一段教練,歐冠的時候,在切爾西主場打巴薩,差點吧巴薩淘汰。

22樓:匿名使用者

老安是教練,萊則成偏管理。從戰術能力、指教能力角度,安帥比萊昂納多專業的多,也更有水平。

23樓:

目前是安切洛蒂水平比萊昂納多高,而且高得多,萊昂納多還需要證明自己,他還年輕,未來如果拿很多冠軍,那就另當別論了,例如瓜迪奧拉,剛當巴薩主教練時剛36歲,誰都沒想到他會帶領巴薩拿兩個冠軍盃,從菜鳥一下子成了大師。

24樓:憑海望洋

兩個人不是一個檔次,安胖是大師級的,萊奧是菜鳥級的,噹噹經理還湊合。

25樓:二公主二王子

每個教練都有自己的執教過程,安切洛蒂過往帶過的球隊多,成績就好,萊昂納多還要在巴黎證明自己。

26樓:匿名使用者

安切洛蒂水平高,看看安帥帶領米蘭奪取了那麼多聯賽和冠軍盃冠軍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問嗎?成績決定能力,看看萊昂納多的成績和安切洛蒂的指教成績就可分出高下

28樓:沃雁戎

個人感覺安切洛蒂更適合當主教練,萊昂納多更適合當星探。

29樓:

安胖有意甲冠軍,英超雙冠王,五年三次進歐冠決賽兩次冠軍,在教練方面來說現在世界前五沒懸念,萊則成0冠軍,而且對攻勢足球似乎有執念,不論陣容的水平。就他執教的水平,能進前20就不錯了……米蘭vs曼聯的時候,米蘭的陣容那麼垃圾還和曼聯打對攻必敗,畢竟對手是弗格森老油條,萊則成只是一個教練菜鳥。還有糾正二公主二王子,萊則成在巴黎是經理,巴黎現在的主教練正是安胖

3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是安切洛蒂水平比萊昂納多高

31樓:小眼看歷史

肯定是安切洛蒂水平高

32樓:匿名使用者

好廚師得有好料,一幫廢材多好的教練也白扯!

ac米蘭現任主帥是誰?想了解他的背景

33樓:

馬西米利亞諾·阿萊格里 (2023年8月11日- ),義大利足球教練和前足球運動員,目前執教於意甲豪門ac米蘭。馬西米利亞諾·阿萊格里曾經執教過卡利亞里足球俱樂部。

ac米蘭的現狀,AC米蘭的歷史和效力過米蘭的偉大球員有哪些

2011年夏季,效力十年的功勳傳奇皮爾洛離開了米蘭轉會尤文圖斯,2006 2007賽季幫助米蘭奪得歐冠冠軍的老將揚庫洛夫斯基也離開了米蘭,塔伊沃,梅克斯,艾爾沙拉維等新星的加盟,加上內斯塔,西多夫等老將的續約與輔佐,相信新賽季米蘭必將實力大增。對於擁有歐冠dna的米蘭來說。無疑增加了球隊在歐冠賽場的...

AC米蘭的外號,ac米蘭荷蘭三劍客外號

米蘭的外號是紅黑軍團。米蘭不能稱為ac米蘭,因為米蘭俱樂部的全稱是milan football club,沒有ac字樣,隊標上的ac是義大利語俱樂部的簡稱。而國際隊不能稱為國際米蘭,因為他的全稱裡也沒有米蘭的字樣,甚至連圖示上都沒有。你要是管拉齊奧叫羅馬拉齊奧,或者埃弗頓叫利物浦埃弗頓豈不是讓人笑掉...

關於AC米蘭的問題

我承認,我討厭加利亞尼和貝盧斯科尼,但也有一句話是值得我們思考的 我們不像其他聯賽一樣有錢 現在不願看米蘭的比賽,因為會心痛。這支隊伍裡有誰可以稱得上領袖?皮爾洛?因扎吉?他們老了。小羅?身上的紅黑戰袍只是他維持生計的工具罷了。帕託?太不成熟,他讓我想起了小王子,不過小王子差,領袖 對他太突然。後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