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一點的學畫漫畫的書,求推薦好一點的學畫漫畫的書

2022-01-18 21:32:27 字數 1773 閱讀 1485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www.huixueba.com.cn/school/manhua?zdhhr-10y22r-515602919

2樓:wing紺碧

同是十五歲!我自學動漫兩年了,都是以神一般的速度進步。上網買書我買過不少,《動漫秀場》這一套是很不錯的,看你需要練哪種就買哪種,《超級動漫完全自學教程》也可以,其他我還買了很多零七八碎的,你在**打動漫教程或動漫畫法基本都有,不過就是要會挑,而且還是碰運氣的。加油

3樓:幾號回家

中國古代建築裝飾:彩畫。

可以去網上買。

求推薦幾本基礎的學畫漫畫的書 已經買過一本後來不見了 要基礎的 因為畫得很渣 要動漫**的 大概

想學畫漫畫,求推薦實用的教程書

4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www.huixueba.com.cn/school/manhua?zdhhr-10y22r-682260567996587772

5樓:專業

沒有的,那些只是作為參考書

求推薦學畫漫畫的輔導書

6樓:**藍瑾

lz,我也是喜愛畫漫畫的同仁,一直受壓迫讀書,所以沒學過漫畫,也是自學的,但我想以此為職業!

就我個人感受,沒有哪本教材能把一個完全不會畫漫畫的人從零就一下子教到漫畫高手。我個人覺得,凡是好的漫畫教材都是提供給一些有一定漫畫基礎的人看的,這個基礎起碼是你畫過漫畫,原創不說至少也是臨摹得比較不錯了,對線條也有一定駕馭能力了。然後你再去看這些好的漫畫教材才能真的學到點東西。

如果你之前都沒怎麼畫過,那你拿到這些漫畫教材時,哪怕它講的再基礎,你也就只會照著上面的圖臨摹而已,這麼做沒什麼效果的,只會讓你失去興趣。所以我建議你可以從臨摹開始,範本的話最好是一些厲害的作品,然後多做點線條啊圖形啊之類的練習。這個過程可以讓你從不會畫漫畫到會畫漫畫,然後你再去看教材時收穫會很大的。

至於教材,別去買一些國產的教材,我看過很多根本就是唬新人的嘛。個人建議買日本出的教材,有些美國出的也可以,人家這方面確實比我們厲害。

我就買過一本漫畫教材,名字是《超級漫畫素描技法——草圖篇》作者是日本的森田和明,很不錯的這本書。

希望lz越畫越好吧!!

7樓:瞳熾眸

符合你要求的書不大好找,最好是和你身邊的朋友交流比找書來的更實際

8樓:滿地的雪

我也是畫漫畫的,個人覺得這些書真心沒用,不如網上找你要的圖臨摹

有什麼好的漫畫點,有什麼好的漫畫推薦點

魔法戰士李維 24話 2001年01月04日 女生萬歲 第一季11話,第二季13話 第二季為r 15,15歲以下 一後宮片 樓上的樓上,要不是複製的話,那可真是強人!有幾個我都沒聽說過 還有很多看到一點就看不下去了 萌系漫畫集合 需要更多產考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建議你去看這個的電視劇 動漫的 日本的...

哪幾本書好看一點,有什麼好看一點的書啊,推薦幾本啊!!!

稀飯明尼蘇達 別人都說我 簡介 我很愛嚴子頌,愛到無法自拔。我從看到嚴子頌的第一眼開始我就發誓我要成為這個男人的女人。我給他洗衣服拖地打掃衛生,我每天以他的女朋友自居。不管他多麼厭惡我我都不理。可是他不愛我,他只吃我給他做的飯,然後每次看見我都說你給我滾一邊去。有一天我把他推下樓梯,我說 嚴子頌你殘...

求好玩的網遊,場景和劇情好一點的

我個人覺得使命召喚ol還是不錯的,使命召喚ol畫面效果什麼的都比之前的射擊遊戲要好太多了.包括模式多,還有劇情給力.坦克,飛機什麼的應有盡有.然後最主要是設定的有等級,開啟裝備和技能什麼的.玩法大大的提高了.還有全新pvp模式鐳射大亂鬥,9月1日光線躍動.建議樓主快去試試吧.希望能夠幫到你 可以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