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Grubby破不了暗夜精靈的吹風流

2022-01-18 07:55:30 字數 1580 閱讀 3454

1樓:匿名使用者

最早的吹風流就是由grubby破解的,沒grubby不知道獸族要被吹風虐到什麼時候wcg3場我都看了第一場輸就輸在,2本的時候被remind的dh+獸王牽制了太長的時間!tc等了很久很久才造,沒時間到3,而remind則是單ac跳吹風,科技相當快,而更離譜的是,grubby在自己部隊都殘血的時候選擇和remind在野外打決戰,一打就掛了第三場grubby出小y的原因主要是來壓制remind,他知道remind喜歡速3本攀鳥德,remind不會給grubbytc練3的時間的,曾經grubby一度佔據優勢,把remind的ac殺光,這時候如果像fly那樣猛點直接tr remind,相信歷史會改寫的,因為大概那時候吹風成型大概還有1分到2分的時間,但是瓜比求穩,把部隊盤踞在地圖中間等決戰,這個就是敗筆了,小y這個英雄就是出來的時候比tc虎,但是說到打決戰,怎麼比得上tc,見到remind3個血瓶衝過來,我就知道grubby要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他二英雄不出牛頭出小y,打起來不好打。牛頭的衝擊波打風德那麼爽,搞不懂為什麼不出tc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破不了,是對手太厲害了。

暗夜精靈的吹風流打法是誰發明的?

4樓:雷陽

一開始是北美的玩家很早就出現這麼戰術了,後來這個戰術在其他地區傳播開來,不過你也知道的,首發英雄兵力配置不一樣。比如標準吹風是dh +獸王+修補匠+4ac(可能補充到7/8個,看戰局和ac死亡)+大師風德。而北美可能是fl+3ht慢速度轉風德甚至三遠/熊鹿配幾個風德,風德可能不是戰鬥主力。

只是作為限制bm手段之一。

magic的則是kog+fl的風德、後期轉型出qml。不是nagamagic輸掉原因 更本不是單礦qkl,而是中期交戰,只有專家鳥德,卻強行和za交戰。你也知道,magic手慢的一米,不能隨時隨地吹起熊貓bm導致鳥德被加速卷軸熊貓f燒的大量陣亡。

最後強行送熊貓到6.他結束前最後也開礦的,中期不是不想開。是打不過守不住。

還有前期kog被bm開加速單吃。zac部隊轉型投石車狼騎,他卻一直堅持吹風。科多居然直接走上去吃了2個鳥德。

不過zac最後操作也有問題,投石車一直在打礦。

沒有誰發明這一說法,只能說 誰將吹風發揚光大。要說比賽之前歐洲大賽那邊也有人用吹風,不過不完善,對面轉型他不轉輸了。

5樓:膽燦刺

目前大多是認為是老楊發明的。 當然最早使用吹風流對抗獸人也是老楊。 moon發揚光大的。

具體新聞見下: weg2005 二月二十一日的比賽,magicyang在與zacard的比賽中,首發叢林守護者,前期重點騷擾獸族,二發火焰領主,配合召喚生物以及大師級猛禽德魯的部隊(後期加入了少量奇美拉)。比賽雖然以zacard獲勝告終,但是利用吹風技能限制獸族劍聖,依靠召喚生物增加部隊的攻擊輸出的戰術思想走進了人們的視野。

weg2005決賽,moon在與zacard比賽中,首發惡魔獵手,二發獸王,三發火焰領主,配合大師級猛禽德魯伊以3:0取得勝利。 後來白牛的加強,3英雄由fl變成了修補匠tk。

6樓:哈了個蜜

樓主都自己回答完了 還問什麼. . .你說的就對

暗夜吹風流前期怎麼打,暗夜精靈吹風流的具體步驟

先從吹風流開局方式說起 通常的英雄選擇是首發dh,次發獸王,三發地精 利用惡魔獵手的法力燃燒初期限制劍聖,初期儘量去強鞋子 中後期對戰時,用於廢掉老牛的魔法 獸王的召喚生物擬補火力,而地精的工廠目的是為了卡位,畢竟獸人以近戰為主,有這個東西,可以給風德提供空間 上來4 wisp去金礦,拉1個去祭壇,...

我玩psp上的遊戲王6時為什麼召喚不了破壞龍甘多拉他不是說只要支付自己一半積分就可以了嘛

是支付一半生命值發動全滅的效果。效果 這張卡不能特殊召喚。可以支付自己一半的基本分,將這張卡以外的場上的卡全部破壞並且從遊戲中除外。這張卡的效果每破壞1張卡,這張卡的攻擊力提升300。這張卡在召喚 反轉召喚的回合的結束階段時送去墓地。效果解釋 這張卡不能特殊召喚。無種類效果 不進入連鎖 可以支付自己...

《海賊王》,為什麼老有人相信藤虎破不了明哥鳥籠

海賊王 對於我們這一代人來說,承載著太多的東西,這個要做海賊王的男人,不管最終有沒有做海賊王,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這是一段紀念拼搏的歷史,是一段輝煌的過往。對於路飛這個主角可以說的東西太多了,在這裡也就不過多的贅述,海賊王,還是要慢慢才能看懂吧。回到問題的主題,藤虎?藤虎是誰啊?我覺得問這個問題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