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說只戀愛不結婚啊

2022-01-18 03:32:05 字數 1394 閱讀 3674

1樓:噢哦噢

你的女友說只戀愛不結婚,這就說明這是渣女,這完全就是渣女了,完全就是耍流氓,不負責任。我覺得這種情況最好是談戀愛,你自己也談戀愛,和他談戀愛談個幾年,然後就分手吧。

2樓:子妍

時間是最好的答案

女孩子這樣說只是因為心裡沒有安全感

時間長了

你如果能夠給一個女孩子足夠的信任和安全感

自然就沒有那些條條框框了

人心總是互暖的

女人的心更加的柔軟

3樓:濯倩語

沒有說只戀愛不結婚,如果這樣的話,恐怕你就要白忙活了。如果真的喜歡他,就要追求他,和他說明白一定要結婚,結婚在一起才是最幸福的。不結婚沒有寶寶是不幸福的。

4樓:司慕青綰

認為只戀愛,不結婚,這樣也就沒有必要繼續戀愛下去,不結婚的話,就沒有下一代生活沒有樂趣,如果只戀愛不結婚,那也就等於去拿錢打水漂,白忙一陣子,沒什麼意義

5樓:崇愉心

女友說光戀愛不結婚,那說明他有心理問題,恐婚。這時你就要考慮和他既不繼續交往下去了,因為他不想結婚。

6樓:別叫我傻帽

她說只談戀愛,不結婚就是和你玩一玩的意思。然後我不想負責任就沒有這麼多,你們就想都是隨便玩一玩的態度就好了,沒有想太多,就這樣。

7樓:邗曠

女友說只談戀愛,不結婚啊,這樣的女孩子有點兒自私,只談戀愛,不結婚,說明他還不成熟

8樓:井依心

你又說只是戀愛不結婚了,那麼當然把這個女友甩掉了就不要了,這種人不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呢,答案已經在你提問的描述中了,同樣啊,談戀愛一輩子,不同意那種關係,就可以感動她了!到時候自然水到渠成!不要心急。一輩子很長!

10樓:匿名使用者

來點硬功夫唄 ,其實我現在也是這個遭遇 對方只享受戀愛而不想婚姻的束縛,哎 看開些 兩年內不行 就換了

11樓:張大志

她應該是不喜歡你,如果她喜歡你,會毫不顧忌地想要嫁給你。你最好是弄清楚再和她談戀愛,別最後一場空。

12樓:錢多票多

如果你女朋友說出這種話,你要想一想,你可不可以接受?如果接受不了,不如早點分手。否則沒有結果的談下去。耽誤自己也耽誤別人。

13樓:上海泥水匠

無性婚姻的人。要堅持下去。

14樓:音音

可能暫時沒有結婚打算

15樓:同煤肥佬

這種聖女你不要打擾她,保證她會成為剩女的。你重新去選擇吧!你爹媽還急得抱孫子呢!

只談戀愛不結婚現實嗎

經常會看到兩個人相戀多年到最後並沒有結婚然而分手的訊息,很多人都會覺得奇怪,認為連兩個人能一起攜手走過那麼多年的時光,為什麼到最後卻沒有一個很好的結局呢?難道之前兩個人 都是在逢場作戲嗎?其實,感情是很複雜的,並不是說你們兩個人之間談得越久就說明你們感情很深厚。在這段感情中,其實時間最能夠說明一切,...

男朋友說我只適合談戀愛不適合結婚,還能在一起嗎

不適合自己的人在一起談戀愛可以,結婚也可以,但是畢竟兩人不合適,不論戀愛還是結婚,都會有很多問題存在,而其中有些問題,會不可避免的成為兩人最後分手的原因並不可避免。不合適,有度。比如你們的世界觀相差非常大 什麼屁話。現在分手的劇本越來越不邏輯 畢業工作的成年人這麼說的話一般是沒戲了 男朋友說我只適合...

我32了,女友只想和我談戀愛不想和我結婚怎麼辦

你在老家討個老婆,給你生孩子 孝敬父母。然後繼續和她談戀愛?她想怎麼玩,你都陪著,不過你儘量少花錢,用智慧,讓她對只戀愛?不結婚的遊戲埋單 看你怎麼想 還是分了吧 這樣的女人,不是你的菜,需要碰到能駕馭他的人,給他整慘一會,才會懂得平淡是真。你都那麼大了肯定等不起了啊,果斷放棄。不缺想結婚的女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