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金色銀白色哪適合面板黑的,玫瑰金色 銀白色哪一個適合面板黑的 ?

2022-01-18 01:11:56 字數 2989 閱讀 8769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玫瑰金色較適合**黑的,因為銀白色更顯示**黑了。

2樓:

玫瑰金色吧,這個顏色會將呈暖色的膚色襯托得閃閃發亮~~

3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金,銀白色更顯膚色黑

**暗黃黑,帶**、玫瑰金項鍊哪個適合些。

4樓:永坤***

帶**,最好是千足金。現在**飾品樣式多,既漂亮又有投資價值。

5樓:匿名使用者

帶**吧!但是不能帶太粗的!

臉黃的人適合金色衣服還是銀色

6樓:風翼殘念

金色顏色比較好,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433656135黃**的人最好還是穿比較亮的顏色的衣服,這樣會襯得膚色亮一點,看起來不會那麼黑。而顏色比較深比較暗的衣服就她們的禁忌了,因為這些顏色會顯得**很暗,給人的感覺會不怎麼健康,但是黑色除外。

適合的顏色有白色、黑色、淺綠、黃色、淺藍等等,這些顏色還是比較適合**偏黃的人的,只要**不是很黑就可以。

白色和黑色不用說,基本所有的膚色都能穿,而且襯膚色的效果都很好;而黃色和淺綠就屬於比較亮的顏色,而且看起來比較素雅,對於**偏黃的人來說,上身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7樓:安然

如果你的**是暖皮copy的話bai應該選暖色調的du衣服,冷皮應該選冷色

zhi調。網上有色盤圖dao。確定好自己的**顏色!

很多人非常不專業,誤導他人。如果你的**黃色更多一些的話建議你選金色的,這樣中和你的膚色,會顯得比較高階。當然也要看衣服款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黃的mm不適合穿黃色系的衣服

駝色土黃咖啡杏色金色都不適合

會讓你專氣色更加不好屬

頭髮顏色也不要染黃色系

淺銀色是可以的,比較襯**

你比較適合穿米色白色粉色淺藍等等的都是可以提亮你的膚色對了,可以打紫色的飾底乳散粉隔離霜來遮蓋

會讓你有很大的驚喜哦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美美的過個春天哦

祝福~~~~~~~~~~~~~~~~~

9樓:淇淇

如果2個當中選一個當然是銀色的了,比較高貴,氣質好

10樓:廣藥女仔

不適合金色的,可以選白色等淺色系

11樓:匿名使用者

銀色 這個色本來就比較好搭配

**不算白還是不要輕易嘗試金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銀色跟白色喔`跟你**比較配

手有點黑,請問適合銀色還是玫瑰金色的表?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黑,手上戴的是男朋友送的卡西歐手錶,雖然不貴看著挺精緻的,我戴的銀色的,指標是藍色的,顯得**還有點白。我覺得玫瑰金色或者金色有時候會顯得**更黑。

**不是很白,但也不黑的帶玫瑰金 好看還是**好看!

14樓:暖萱紫菱

玫瑰金可以顯得膚色白一些,但是具體效果是否好看要實際試戴才知道。畢竟一件首飾是否符合一個人,要看材質、款式等與一個人的氣質是否搭配。

玫瑰金的成分為:純金+銅+銀/鋅。因為其合成比例適中,具有延展性強、堅硬度高、色彩多變等特點,同時融合25%的其他金屬,硬度大,不易變形或刮傷,運用在精密細巧的金飾設計上,能盡情發揮複雜精美的設計創意。

15樓:想飛的拉鍊

一般黃種人的膚色帶玫瑰金或者銀色的都可以,她不喜歡銀色就買玫瑰金的吧,**色有點顯老氣,玫瑰金這個比較高貴,顯得有氣質一點,希望你的女朋友喜歡你精心挑選的禮物~~~ ^_^

16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金的好看,我也不喜歡銀色的,但**的那麼粗顯得像暴發戶一樣呢,權衡下來還是玫瑰金的好!而且膚色偏黃,就別再選**的了。

18k金黃色和玫瑰金那個適合**黑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和玫瑰金更適合膚白的人,玫瑰金對膚色要求更高,要百搭還是鉑金更好吧

18樓:一次遺憾

個人建議**更搭。我做珠寶定製的,

二十多適合銀色的還是玫瑰金的手錶,**偏黃黑,希望手錶百搭,能與自身氣質相符。

19樓:拾點時分手錶店

實話說應該到櫃檯親身試下最好。如果按經驗來說,以你的描述建議拿白的為好,年輕也百搭

50歲**黑的人適合玫瑰金還是銀色手錶?

20樓:回眸一笑y緣

銀色的手錶給人的感覺更顯**靚麗,可以起到提亮膚色的效果。

**偏黃帶手錶銀色好看還是玫瑰金好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氣質吧

如果是平凡氣質建議銀色,比較能和佩戴者相融

比較有氣質的建議玫瑰金,整個氣場會提升很多,高貴典雅,但一定要實金的,鍍金掉色後不好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金好一點。銀色會反襯手腕的黃顏色更暗。

23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看,但是玫瑰金 色的肯定更好看。

24樓:0二三三二

銀色吧 接近膚色點好 金色太亮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是銀色,玫瑰金多少會掉色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平凡氣質建議銀色,比較能和佩戴者相融

比較有氣質的建議玫瑰金,整個氣場會提升很多,高貴典雅,但一定要實金的,鍍金掉色後不好看

怎樣可以把頭髮染成銀白色的

方法1 先將原發色褪淺至9度,再用韓國汽化劑,兌入漂粉,再次漂發,即可完成。方法2 先將原發色褪淺至9度,再用含有藍色的液體洗髮多次,可接近白色 如清水中兌入一些藍墨水清洗頭髮 方法3 先將原發色褪淺至8 9度,再用鹼性燙髮水1劑刷一遍也可接近白色。方法5 先用藍色漂粉調配40vol雙氧作兩次漂淺!...

葉子背面是銀白色的樹,什麼樹背面葉子是白色圖片

真巧,我現在坐車路旁就是你說的背面銀白色樹葉。我看到的是楊樹,葉子被風吹起來的時候都是銀色的,很漂亮。其實很多樹葉背面都發白,因為背面很少參與光合作用。什麼樹背面葉子是白色 您好,背面葉子是白色,一般用專業術語說是,葉子背面有白粉,葉子被面有白粉的植物很多,下面給您介紹兩種常見植物,分別是香樟和青岡...

鐵鍋表面一層銀白色的氧化膜是什麼

鋁鍋表面會有白色氧化鋁膜 新買的鐵鍋有層黑色塗層是什麼,怎樣清除?黑色圖層是鐵鍋的保護膜,是用來保護鐵鉤不被鏽蝕,對人體無害不需要去除。鐵鍋使用原則 普通鐵鍋容易生鏽,人體吸收過多氧化鐵,即鏽跡後,會對肝臟產生危害 因此,人們在使用鐵鍋時,需要遵守一些使用原則,才能有益健康。這些原則是 1 炒完一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