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洞察之眼掉線,可以補票嗎?具體是如何操作的

2022-01-17 11:45:38 字數 2993 閱讀 7205

1樓:路明奇

洞察掉線後,在上線後去當時在的頻道重新進當時的隊伍可以繼續刷洞察。

2樓:願以此生賦杏林

dnf洞察之眼掉線,可以補票。無需任何操作,在玩家重新上線之後,會自動傳送到玩家的郵件中,玩家進行查收即可。

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洞察之眼掉線可以補票。開啟客服面板,輸入補票,會彈出一個小視窗,然後完成相關問答,就可以領到補票。

4樓:dnf玩家秀

洞察之眼副本簡介

dnf100級版本,新增了一個4人小團本,每週可以挑戰3次,獲取2次通關獎勵,一次消耗30點疲勞,無門票消耗;該副本產出兩類材料,暗魂水晶用來升級95級史詩,暴戾搜捕團的靈魂,用來完成成就任務,獲取一件「百變自選史詩」,還可以兌換100級史詩隨機罐子;同時,通關副本打掉boss有機率掉落史詩和神話裝備,是100級版本玩家必刷副本之一。

洞察之眼現狀

正是由於洞察之眼副本的重要性,每週參與挑戰的玩家很多,目前出現了兩個比較尷尬的局面;

一方面是洞察之眼副本,嚴重奶荒,缺少奶系職業加入,經常出現「3=1來奶」的情況;

另一方面,由於參與攻堅人數太多,玩家在挑戰洞察之眼的時候,經常出現掉線,遊戲消失的情況;當掉線玩家重新登入,想進入頻道,卻頻道爆滿無法回到攻堅隊,5分鐘時間到了,就失去了挑戰機會;還有就是隊友太強,掉了一人依然可以輕鬆通關,直接獻祭掉線玩家。

洞察之眼掉線福利:補票

對於掉線玩家來說,可以在遊戲助手「小醬油」處,開啟洞察之眼補票模式,補票規則如下:

掉線1小時後才能申請補票;

申請補票只能當天有效,以每天凌晨6:00為時間節點;

非處罰類掉線,沒有通關獲取獎勵的情況下,才能申請補票;

每個角色每個月只能申請1次補票,賬號補票每月不超過3次;

補票流程分享

點選右下角「小鈴鐺」,選擇小醬油;

進入小醬油頁面,選擇自助工具,進入後可以看到洞察之眼門票申請,點選進入,按要求回答掉線問題,如果符合補票要求,會出現申請按鈕,申請後會在1小時之內獲得補票郵件,補票成功。

秀兒觀點

洞察之眼一次挑戰30疲勞,在開始挑戰的時候,一次性扣除,如果補票成功,只會獲得一張門票資格,但是扣除的30點疲勞值不會補償;所以,如果是最後30點疲勞值挑戰洞察之眼,不幸掉線的話,是沒有必要申請門票的,因為你會有票卻沒有疲勞值。

洞察之眼每週可以挑戰3次,只有2次有通關獎勵,這樣多一次攻堅的設定,就是為掉線玩家準備的,所以,如果一週內只掉線一次,也是沒有必要申請補票的。

結束語:

當我們挑戰洞察之眼的時候,可以優先滿疲勞的時候挑戰,每週三次挑戰兩次成功即可,如果不幸掉線2次,才啟用洞察之眼補票功能。

祝福勇士們:「深淵閃光不停,打團金牌不斷,神話裝備天天見」!

dnf洞察之眼打第二次掉線了,再打第三次有獎勵嗎?

5樓:徐子軒很忙

有的洞察之眼一週三次機會,只有兩次領取獎勵的機會

意思就是你前兩次,其中一次沒獎勵,那第三次就是有獎勵

6樓:一片孤雪萬

沒有,因為打掉了得到了一次獎勵,所以說沒有

dnf洞察之眼改版,新增單人引導模式和困難模式,如何評價?

7樓:dnf玩家秀

dnf洞察之眼副本,每週可挑戰3次,獲取2次材料獎勵,可以完成成就任務,獲取一個100級史詩自選禮盒,獲取的史詩,還可以根據需要,無限制的進行更換,被玩家稱為「百變怪史詩」,是100級深淵玩法的核心裝備,讓洞察之眼成為了玩家必刷的副本!但是,由於奶系職業的缺乏,洞察之眼組隊環境不容樂觀,單人模式的需求很急迫!

洞察之眼挑戰模式改版,而國服也將在5.1版本進行更新,根據國服的實際情況,新增了兩大挑戰模式,洞察之眼引導模式和困難模式!

【一】洞察之眼引導模式

引導模式,單人挑戰,抗魔需求5300,也就是超界普雷裝備,疲勞值和挑戰次數與普通模式一樣,30疲勞,挑戰3次,獲獎2次;

獎勵方面,擊殺boss同樣機率掉落史詩和神話裝備,翻牌方面,用於升級史詩的黑魂水晶的數量,和普通模式一樣,依然是46個,只有百變怪史詩材料減少為60個。

【二】洞察之眼困難模式

困難模式是單獨的,每天可以挑戰一次,消耗8點疲勞,通關翻牌會獲取100個新材料,用來兌換新增的道具!

600材料兌換一個智慧史詩設計圖;

500材料兌換1個時間結晶禮盒,一個月限制兌換2次,獲得100個可交易的時間結晶;

2000材料兌換1個本職業**隨機罐子,一月1次;

150材料兌換兩個銘刻石,每週限制兌換兩次;

秀兒觀點

(1)洞察之眼單人模式,不減少升級史詩的材料,對於小號來說,是一大福利,可以無視洞察高門檻,打單人即可,而且百變怪史詩的材料60個,可以慢慢的做出來,不像現在,小號達不到,組隊困難,可以理解為小號的春天來了!

(2)洞察之眼困難模式,國服並沒有照搬韓服,而是做了實際調整,但是每天8疲勞,估計挑戰的人不多,因為能夠兌換的4樣獎勵,不論是對大號還是小號來說,都沒有太大的作用。

結束語再是2周,全勤洞察之眼的玩家,基本可以完成百變怪史詩任務,屆時,會有多少玩家533,2333完美畢業呢,我們拭目以待!

8樓:秋風體育

我覺得這就是dnf在給玩家送福利,引導模式就是給平民玩家的福利,困難模式能養大號。

9樓:喬松情感

洞察之眼新版本改版更新,加入了單人引導模式,我覺得對於新手會比較友好,困難模式,對於愛挑戰的玩家是一種新的玩法,新新增的模式是非常好的。

dnf洞察之眼引導模式第三層boss用毒的叫什麼名字?

10樓:徐子軒很忙

第三層boss用毒,那只是因為你在前面沒有殺死「毒王路易斯」,所以他才擁有毒王的能力,名字一樣的「赤鬼索倫」

DNF 洞察之眼「百變怪史詩」畢業,還需要繼續打嗎

按照百變怪史詩的製作進度,只要是全勤的玩家,在本週打完第14次洞察之眼後,都已經是可以完成1260個材料蒐集任務,因為按照材料蒐集進度,最慢就是7周完成百變怪史詩,如圖所示,我也是在今天順利完成任務,領取到了這件百變史詩!但是,在組隊刷圖的時候,隊友的話讓我產生了疑惑 今天打完洞察,百變怪史詩出爐,...

DNF為什麼頻繁掉線,DNF頻繁掉線

dnf外g橫行,有人在遊戲中對你就行了舉報,tx正在對你進行稽核,你不要強行登 錄,等2個小時就會好了,如果你用的是非官方g就會被封.要使用小小就沒事那是 tx自己做的g,由於黑鑽是個敗筆tx決定靠 g的點卡來盈利.畢竟tx 這個遊戲是為了賺錢的,勸你不要再試了等等吧.不讓要麼被封號,要 麼就洗的乾...

DNF怎麼總掉線,dnf怎麼老掉線

你對掉線城瞭解的太少了,反正我是不玩dnf了,就是因為掉線,沒辦法d 您好,一方面可能是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網相關裝置。另一方面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希望您遊戲愉快。d 掉你線 n 拿你錢 f 封你號。dnf 你想戒掉網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