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犯錯了,把握不了自己的情緒,總忍不住想要吼他怎麼辦

2022-01-17 08:47:33 字數 861 閱讀 3156

1樓:你不曾知道的故事

而這樣也不利於和孩子之間的溝通和發展,與孩子一起共同進步,因為每一個孩子都是第1次當孩子,而家長在自己的教育方面,也應該讓自己每一次都有所進步。對於孩子而言,他們每一次犯錯都是會有的,因為他們還處在一個懵懂時期,家長要做到一個很好的帶頭作用,才能夠讓孩子有所改變。

2樓:汽車知識番茄老師

忍不住要吼孩子,也要忍住,千萬不能吼孩子,因為吼孩子對孩子的心理健康會有傷害。孩子犯錯了,可以慢慢的給孩子講道理,讓孩子明白錯在**。

3樓:姜浩然

個人認為還是要平復自己的情緒,千萬不能對孩子吼叫,犯了錯一定要讓孩子知道自己錯在哪,及時糾正錯誤。

4樓:禾風橙

要把孩子當作朋友,站在孩子的角度看待問題,幫助孩子分析對錯,一直吼孩子效果只是一時的。如果教育孩子時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可以想一想小時候的自己,以同理心對待孩子。

5樓:我姓郝阿

自己在心裡默唸,孩子是我的,孩子是我生的,孩子性格也隨我。孩子還小長大就會好一些。寶寶還是可愛的時候比較多,偶爾犯錯沒有什麼。慢慢教他就會好。

6樓:匿名的七友

現在很多媽媽都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總是吼孩子,吼完之後其實內心是很後悔的。不該用這種態度對待,還是要試著冷靜下來和孩子溝通交流

7樓:晨曦

家長應該控制自己的情緒,並且讓孩子知道自己是**錯了,讓孩子主動的承擔自己的錯誤。

8樓:暗翼戰神

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深呼吸,調節好自己再去和孩子溝通。不然只會讓事情更加糟糕。

面對孩子犯錯控制不住的情緒怎麼辦

不能打孩子 控制住 先冷靜 我覺得孩子還小,打不是辦法,反而只會讓孩子更叛逆。要多跟孩子親近講道理,給他講故事,陪他做他開心的事,真正懂孩子走進他的內心,你的話他才會聽。你可以試試。另外想提醒你的是,他搗蛋的厲害說明他聰明,如果你能發現他的長處而因材施教,說不定他會給你帶來意外的驚喜。孩子出生就是一...

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怎麼辦,我老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怎麼辦?

當大家看到這個回答時,請原諒我的無禮。這是我早已寫下的,只是複製了一下。但是 無論大家怎樣鄙視我 請仔細看一下 我心足矣 我的人生感悟 包括了心理諮詢的16個大項 1疲勞 包括身體和心理上的,一般都是心理 因為你的心中想的事太多 無論是工作 還是感情。都是因為你不願去放棄一點。有時候 放棄比堅持效果...

我總是控制不好自己的脾氣,很容易情緒失控,總是傷害關心自己的

只能自我救贖,一定要放在心上。必要的話,可以試試,練練毛筆字 聽聽輕 或者讓別人監督,實行懲罰制度,依次遞增。不要等到心愛的人離你而去,才知道悔改,何必呢。額,這樣的話,你最好去看看心理醫生,她會告訴你該怎麼做的。安靜.去對一棵樹大罵,餓哦也是這樣的 為什麼自己總是會忍不住發脾氣,傷害愛我的人,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