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室盜竊黃金首飾一萬元,三次進看守所判多久

2022-01-17 07:46:50 字數 2428 閱讀 4683

1樓:商標註冊

盜竊財物1萬元,屬於數額較大的情形,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構成累犯的還應從重處罰。

法律依據:

《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條 【盜竊罪】盜竊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或者多次盜竊、入戶盜竊、攜帶凶器盜竊、扒竊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關於辦理盜竊刑事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一條 盜竊公私財物價值一千元至三千元以上、三萬元至十萬元以上、三十萬元至五十萬元以上的,應當分別認定為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條規定的「數額較大」、「數額巨大」、「數額特別巨大」。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高階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可以根據本地區經濟發展狀況,並考慮社會治安狀況,在前款規定的數額幅度內,確定本地區執行的具體數額標準,報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批准。

2樓:愛笑的賽宗妤

盜竊罪,是指以非法佔有為目的,採用祕密手段,竊取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行為、

在本案中,入室盜竊金額達到一萬元,數額巨大,且有前科,量刑建議: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

3樓:洛陽玉湖

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團伙入室盜竊3萬3,從犯會判多少年?

4樓:匿名使用者

團伙入室盜竊的,屬於共同犯罪,團伙人員都要按盜竊金額 3.3萬元進行量刑。

具體可能的刑期,要根據所在地的省、自治區、直轄市高階人民法院所確定的盜竊金額量刑規定進行量刑:

1、如果根據所在地的省、自治區、直轄市高階人民法院、檢察院的規定,盜竊金額3.3萬元屬於盜竊金額巨大的,則應處三到十年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2、如果根據所在地的省、自治區、直轄市高階人民法院,檢察院的規定,盜竊金額3.3萬元屬於盜竊金額較大的,則應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如果在共同犯罪中屬於從犯的,依法應當從輕或減輕處罰。

《刑法》

第二百六十四條 盜竊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或者多次盜竊、入戶盜竊、攜帶凶器盜竊、扒竊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 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 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關於辦理盜竊刑事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一條 盜竊公私財物價值一千元至三千元以上、三萬元至十萬元以上、三十萬元至五十萬元以上的,應當分別認定為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條規定的「數額較大」、「數額巨大」、「數額特別巨大」。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高階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可以根據本地區經濟發展狀況,並考慮社會治安狀況,在前款規定的數額幅度內,確定本地區執行的具體數額標準,報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批准。

5樓:北京孟博律師

在北京的話是三年以上,如果只是這些金額的話

儘快和當地的律師聯絡吧,從拘留到法院得五個月左右呢

6樓:匿名使用者

1,此案是團伙犯罪,一人盜竊3萬3算全體每個人都是盜竊數額巨大,但在量刑時從犯從輕或減輕

2,在看守所羈押期間家屬不得會見,只能幫忙存點錢進去,只有在法院判決後轉移到監獄了才能探監

3,看守所內只有律師可以會見,但這也只是法律上說說而已,實際上律師會見也很困難,主要是公安局都是極端不配合,這也是刑法詬病之一,所以你說的律師老見不到人也很正常

4,辦理取保候審審批期一週,實際上拖時間的也有

5,取保候審法律條文上講了一大堆,歸根到底就是一句話,放出來不至於潛逃或者危害社會,決定權完全在公安局手裡,批不批他們說的算,都不違反規定

6,看守所長說可以取保沒效力,決定權在抓人的刑警隊手裡

7,有傳染病的話看守所會先帶人醫院檢查,確實不能集體關押的辦理取保候審或者監視居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別急,法院判下來就知道了,等等看。

入室盜竊被抓了個正著 什麼都沒有偷到 第二天就被送看守所了 有過盜竊前科 會判刑嗎 一般會判多久 10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守所關押的犯罪嫌疑人,要等待**判決後,才能明確案件定性及相關人責任,在押人員也會有進一步的去向。看守所羈押期間只是等待**的一個過程。看守所在押人員**時間,需要案件事實清楚、主要案犯到案等條件,這個時間並不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叫盜竊未遂,有前科的話,也就拘留3個月吧,不會判刑

10樓:回去啦聚

4年,如果嚴重點就4年以上

11樓:

入室盜竊被抓但他什麼東西都沒偷取,被檢察院下了逮捕通知書有5個月了,我要怎樣才能知道判多久

買黃金首飾算是投資嗎,買黃金首飾與投資黃金一樣嗎

首飾主要還是起裝飾的作用,因為含有大量的工藝和工費用來做投資並不是合適的選擇。如果想要投資 的話,可以選擇金條,金幣等 製品。怡朵珠寶為您解答 飾品是消費品,從 原料加工為飾品的過程附加了工藝費用。像比如現在 現貨 在360元一克,而 飾品早就上420元一克了,你420元一克買來的,還可能不是千足金...

網上買黃金首飾可靠嗎網上買黃金首飾要

之前在周生生 買過,不錯 是 也去和金價做了對比,是一樣的 還是實體店比較靠譜。想從網上買金飾,但是大多數朋友都說實體店好一些。有沒有網購過千足金金飾的朋友,給提點建議呢?沒那些事,只要買正規品牌就可以,買都一樣。可不止差幾十塊錢,我給你找個今天的金價 不含工費 周大福 442元 不含工費 老鳳祥 ...

黃金首飾該如何保養,黃金首飾應該如何保養?有啥忌諱呢?

情緒金首飾的好方法,乾淨還不掉克數 首飾de保養 足金首飾是用純 製作的,硬度低,在佩戴時切忌與硬物相撞 相擦。汞對 有溶解作用,高階化妝品中,常含有少量的鉛和汞。首飾如果經常與化妝品接觸,時間久了,就會使首飾表面出現白斑。因此,佩戴 首飾時,要儘量少與化妝品接觸。如果遇到這種情況,將足金首飾在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