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買黃金首飾可靠嗎網上買黃金首飾要

2021-03-04 09:30:53 字數 2621 閱讀 1074

1樓:我象孩子一樣

之前在周生生***買過,不錯 是** **也去和金價做了對比,是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實體店比較靠譜。

想從網上買金飾,但是大多數朋友都說實體店好一些。有沒有網購過千足金金飾的朋友,給提點建議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些事,只要買正規品牌就可以,**買都一樣。

**可不止差幾十塊錢,我給你找個今天的金價:

(不含工費)周大福:442元

(不含工費)老鳳祥:430元

(含工費)衛東珠寶:369元

(不含工費)菜百:408元

(不含工費)老廟:430元

(不含工費)周生生:442元

再算上工費(所謂工費,就是說製造這個飾品的工藝設計、製造費用,一般來說是每件飾品大概100~1000元之間,根據設計款式的複雜程度不同)

稍微算一下你就知道大概能差到70~100塊錢一克,買個戒指就能差出200、300

買的時候注意一下,要有國家首飾檢驗中心認證過的,那就肯定沒問題,買完之後不放心可以再去複檢一次,如果有問題直接拿著報告去消協告,一告一個準!還能多賠你錢,所以完全沒必要擔心。

還有,可以選那種支援貨到付款的,這樣你看到實物,放心了,再給錢,一般沒實力的品牌,對自己商品沒信心的,不敢做這種服務。

4樓:gold好

鉑金程度高的話,一般是不過敏,本人有體會,銀就過敏。建議到香港買,尼頓道一路都是金鋪,**也比國內便宜。貴重物品不建議網購。

5樓:陽臺上的蘭花

感覺買金器最好是去實體店買

買**首飾上什麼網 **首飾能在網上買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在網上買過**首飾,不過你可以參考一下各個品牌金店的**首飾的**!網頁連結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買**首飾安全嗎

7樓:匡曄李山槐

沒事的一般服務都有保障的,看信譽高的,售後服務好的就行,現在千禧之星有的提供十保服務,很吸引人的。

8樓:_流浪的樹

11、這還會賣假貨嗎?現在都是提供鑑定證書的,而且你發現他賣假,可以投訴,他估計都不能開店了!

2、在**上買首飾,主要注意:1、品質,2、**!一般來說品質好同樣**高!**便宜,做工就差,或者說用料就有水分!

以下是18k金+鑽石!都是流行!喜歡,可定!

9樓:戴軼梅騫騫

絕對不安全~~

大部分在**上的珠寶商的信用都是刷出來的~~

不要因小失大~~

10樓:操敏孟勇男

說實話不安全的

現在的快遞素質太差了

網上購買**首飾,怎麼注意真假

11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網上購買**首飾最好的品牌的官網購買,而且要向商家收索**首飾的檢測報告以及正規的發票,現在的**的料價是275.46元,**首飾是另外收加工費的,

12樓:詩情畫意藏姓名

只能在正規**買,可退貨的,真假可到金店驗

請問網上買金銀首飾好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絕對的靠譜。因為電子產品在運輸途中會出現什麼問題,不是人可以去決定的。首先建議買省內的,最好是有實體店鋪,能讓你在網上拍了,去實體店拿貨的,這個是最安全的。

其次,如果是你在小地方,那就建議你買你所在省會城市的,首先運輸時間短,這個對電子產品是個保障,其次還是有實體店鋪的優先考慮。最後就是選擇賣家了,一定要是能夠提供7天退貨保障的,這個是最基本的要求,不能提供這點的賣家一定不能買。還有就是挑賣家的信譽,你一定要看清楚大家對他的評價,著重看中評、差評,如果中評、差評裡面有黃磚買家評價,你就一定要留意,如果全是從沒買過東西的人給予差評,那就是惡意的,不能算。

就是一個紅星都沒有的就是從沒買過的人。還有就是收到包裹的時候,最好能當面拆開看,不管是先簽收還是後簽收,一定在快遞人員在場的情況下看螢幕是否完好。因為我網購2年了,常用的三家快遞ems、圓通、申通都熟了,一般不用拆開看,如果有問題可以後來給他們打**,他們也認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找官方認證的那種。一般這種商鋪是在電子商務平臺前面,有官方標誌的還有就是去賣金銀首飾的廠家開的b2c**買~哎,自己小心點就麼事!

上**網買**項鍊可靠嗎上面的很便宜不知道是不是假的

15樓:天寒夜舞

可靠的。如果上面寫的是99的,一般都是99的,你收到的時候,可以拿去給別人驗一下真偽的。記住,驗了才能給確認收貨。

16樓:淶水****

基本都是假的,都是鍍金的。看個人怎麼理解了,要是想戴著玩是可以的。不想要了就扔了,但是明確的告訴你那些都是假的,飾品而已。

想留著升值是不可能的。現在**的**大概都在300左右每克,你看的那些首飾看樣子最少都要幾克的樣子,就那麼幾十塊、一百多塊怎麼可能是真的呢

買黃金首飾算是投資嗎,買黃金首飾與投資黃金一樣嗎

首飾主要還是起裝飾的作用,因為含有大量的工藝和工費用來做投資並不是合適的選擇。如果想要投資 的話,可以選擇金條,金幣等 製品。怡朵珠寶為您解答 飾品是消費品,從 原料加工為飾品的過程附加了工藝費用。像比如現在 現貨 在360元一克,而 飾品早就上420元一克了,你420元一克買來的,還可能不是千足金...

買黃金戒指注意什麼買黃金首飾應注意什麼

買結婚戒指應該注意戒指的工藝款式,商家的實力等。一,購買結婚戒指一般要情侶兩個人一起去看戒指的款式和造型,要選有喜氣和有寓意的戒指,最好能讓商家個性化定製,在上面刻有兩個人的名字,這樣戒指就更有紀念意義。二,購買戒指的時候要看 多比較幾家,要在正規的商場購買,這樣 戒指的質量能夠得到保證。三,購買戒...

為什麼網上的黃金便宜些能在網上買金首飾嗎

可以的,定製的 還有優勢,都有珠寶鑑定證書的 可以,最好出國檢證書 網上的 都是摻假的能不便宜嗎?網上你要去專業的 買,不要去那種隨便的小店買 大家會在網上買 嗎 目前招行 可以購買,免運費,免息分期,您可以搜尋一下 http mall.cmbchina.所有在我行網上 的商戶都是經過運營能力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