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首飾也有鑑定證書嗎老鳳祥黃金首飾有證書嗎

2021-03-07 21:30:04 字數 3993 閱讀 2353

1樓:腦大洞開的社會人

沒有鑑定證書,但是有質檢機構的質檢碼,少數品牌也會有質量保證單之類的質保憑證。

**產量很大,不像玉石那樣容易造假,只要在正規商行購買,有沒有鑑定證書無所謂,因為商家若想要造假的話,鑑定證書也是假的。

**出廠時一般會在首飾列印有標誌,如24k的**,就在首飾上列印有24k標誌,18k白,會在首飾上列印18或g750標誌。

足金:打「金」、「gold990」或「g990」標記。指的是在千分比當中,**的含量不少於990的金飾。

千足金:打「千足金」、「gold999」或「g999」標記。 指的是在千分比當中,**的含量不少於999的金飾。

k金:打「8k」、「14k」、「18k」或「24k」的標記。指金含量從8k到24k的***首飾(1k=4.1666%),比如18k金飾,含金量是75%。

彩色金:彩金其實就是k金的一種,就是在**中配以各種其它金屬如:鋁、銀、鎘、鈀等,使首飾呈現出紫紅、粉紅、藍、綠、灰等顏色。所以其印記也是和k金印記一致。

擴充套件資料:

**項鍊選購技巧:

1、看臉型

如果是圓形臉的人就要選擇那種有拉長臉形感覺的女士**項鍊。她們比較適合長項鍊或t形樣式的項鍊。千萬不能選擇粗的女士**項鍊的或短項鍊,會顯得臉更圓,更大,而且氣質上來說也會顯得很俗氣。

如果是橢圓形臉或者臉型比較細長一些的,比較適合稍微粗的女士**項鍊。因為粗項鍊可以讓橢圓臉的縱向長度看起來短一些。

如果是三角形臉,或者稜角分明的臉型,可以選擇比較惹眼的女士**項鍊或者選擇線條柔和的女士**項鍊來弱化臉部稜角。千萬不能戴那種下端很尖的女士**項鍊,那樣就會把自己的稜角和線條弄得更加硬,很顯男人氣的。

總結起來,就是:鵝臉隨意,圓臉長項鍊,長臉粗項鍊,稜角臉一定要圓線條。

2、看脖子

脖子長的人要選擇顆粒大而短的**項鍊,使其在脖子上佔據一定的位置,在視覺上能減少脖子的長度。

不要脖子長還戴細細長長的項鍊,那樣可能會讓自己看起來跟個長頸鹿似的,絕對不是天鵝頸的效果。而脖子短的人則要選擇顆粒小而長的**項鍊。

3、買簡單,實心的**項鍊款式

很多人在挑選**項鍊時,只喜歡款式漂亮新穎的,不喜歡挑選傳統的或者簡單的,因為總覺得傳統款式的太俗,簡單的款式又容易和別人一樣。

但是我們要注意到一個問題,**是非常軟的,很多款式時尚漂亮的項鍊又都是空心的,所以在日常的佩戴中,稍有疏忽就會導致項鍊變形甚至斷裂。

4、 儘量挑選簡單且實心的款式

若大家想買到實用款式的話,建議大家要儘量挑選簡單且實心的款式,因為**的材質比較軟,所以那些漂亮的空心款式雖然是看著賞心悅目的,但沒佩戴幾天就斷裂,或是變形等,而簡單的款式,不僅更適合日常佩戴,搭配起來也更輕鬆。

5、 焊點少的款式

焊點少的款式也要少挑選,因為焊點的位置是最容易出現問題,例如現在很多人比較喜歡泰式鏈焊點很多,但很多人都反應,這種款式的項鍊返修率更高。

6、注意**項鍊的外形

我們買**項鍊的時候,質感是不能忽略的,要選擇表面清晰、光亮度比較好,項鍊邊緣也要光滑的項鍊,要知道好好的項鍊做工都比較精細。

7、款式不要複雜

**項鍊款式比較複雜的,雖然華麗好看,但這種項鍊往往保養和清洗起來是比較麻煩的,例如我們常見的鏤空款式,那鏤空的地方會很容易藏髒東西,清洗起來就會更費力,除此之外,我們的首飾若是洗多了或是力度過大,很容易出現掉克現象。

國家首飾質量監督檢驗中心-足金、千足金首飾變色現象的解析

國家首飾質量監督檢驗中心-歷年證書和證籤版式

2樓:千山鳥飛絕

一般情況下都沒有鑑定證書,但是都會有質檢機構的質檢碼,少數品牌也會有質量保證單之類的質保憑證。

**產量很大,不像玉石那樣容易造假,只要在正規商行購買,有沒有鑑定證書無所謂,因為商家若想要造假的話,鑑定證書也是假的。

**出廠時一般會在首飾列印有標誌,如24k的**,就在首飾上列印有24k標誌,18k白,會在首飾上列印18或g750標誌。

3樓:匿名使用者

**產量很大,不像玉石那樣容易造假,只要在正規商行購買,有沒有鑑定證書無所謂,因為商家若想要造假的話,鑑定證書也是假的,8元一張。

4樓:xx之無限

一般證書都是抽檢樣品出來的,而不是每個單品都去做一張證書,檢驗成本很高的,所以買首飾的話最好選擇品牌店,較***

5樓:

有的啊,沒有證書誰剛買啊。萬一是假貨怎麼辦。

老鳳祥**首飾有證書嗎

6樓:末你要

是有的。**首飾和銀飾一樣都有證書。

**首飾的鑑定方法很多,中國民間總結了一套簡便方法,其口訣是:看色澤、掂重量、聽音韻、折硬度、石上磨、對比牌、用酸點、定成色。前四句靠目力,憑感覺;後四句則需藉助工具和試劑。

**的密度是19.32克/立方厘米,比同體積的銀、鉛、錫重一倍左右。可用公式:

一定**首飾的質量(克)比上一定**首飾的體積(立方厘米)等於密度。求出所測**首飾的密度,密度為19.32克/立方厘米左右則為純金或較純金,否則即為非純金或成色差的**(此法對首飾無任何破壞性)。

7樓:**珠寶顧問

你好,目前很多品牌未來保障產品質量都會對**進行檢測。有檢測標籤也就是證書

老鳳祥、老廟、週六福等都沒有檢測

中國**、夢金園、招金、金葉、周大福、周大生、六福等品牌是有檢測的,有的是國家檢測,有的是省市級的檢測

自然國家檢測費用要高,但更有權威性

8樓:匿名使用者

**首飾是沒有第三方鑑定證書的,只有鑽石,好的玉器才有的,老鳳祥玉石一般六七千的都沒有做第三方鑑定證書的,第三方鑑定證書要錢啊。再說,不是有鑑定證書就說明能值多少錢的,10元的玉掛件,再出15元鑑定費也可以做翡翠a貨的鑑定證書,只能說明是真的翡翠,不能說明值不值錢,值不值錢,還要自己判斷的

9樓:

沒有,就連金銀飾品的檢測報告單都沒有,因為他們很多都是貼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飾品是刻有鋼印的,這個是不會磨損的,只有鑽石玉器才會有證書

11樓:金銀鉑鈀提純學

買個首飾,還有證書嗎,又不是鑽,開個發票還是有可能的,

12樓:官俠郭婭

千足金萬足金

還是足金呢

怎麼樣才可以辨別**手鐲的真偽?(有鑑定證書周大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色澤

**首飾純度越高,色澤越深。在沒有對金牌的情況下可按下列色澤確定大體成色(以青金為準則。所謂青金是**內只含**成分);深赤黃色成色在95%以上,淺赤黃色90--95%,淡黃色為80--85%,青黃色65—70%,色青帶白光只有50--60%,微黃而呈白色就不到50%了。

通常所說的七青、八黃、九赤可作參考。

二、聽聲音

成色在99%以上的真金往硬地上拋擲,會發出叭噠聲,有聲無韻也無彈力。假的或成色低的**聲音脆而無沉悶感,一般發出「噹噹」響聲,而且聲有餘音,落地後跳動劇烈。

三、掂重量

**的比重為19.32,重於銀、銅、鉛、鋅、鋁等金屬。如同體積的**比**重40%以上,比銅重1.2倍,比鋁重6.1倍。**飾品託在手中應有沉墜之感,假金飾品則覺輕飄。

此法不適用於鑲嵌寶石的**飾品。

四、測硬度

純金柔軟、硬度低,用指甲能劃出淺痕,牙咬能留下牙印,成色高的**飾品比成色低的柔軟,含銅越多越硬,折彎法也能試驗硬度,純金柔軟,容易折彎,純度越低,越不易折彎。

五、看標記

國產**飾品都是按國際標準提純配製成的,並打上戮記,如「24k」標明「足赤」或「足金」;18k金,標明「18k」字樣,成色低於lok者,按規定就不能打k金印號了。

六、用火燒

用火將要鑑別的飾品燒紅(不要使飾品熔化變形),冷卻後觀察顏色變化,如表面仍呈原來**色澤則是純金;如顏色變暗或不同程度變黑,則不是純金。一般成色越低,顏色越濃,全部變黑,說明是假金飾品。

老鳳祥黃金首飾如何鑑定,如何鑑別老鳳祥銀手鐲真假

看色澤根據 的不同光澤和顏色即可大體區分純金 k金 真金 假金。即金以赤黃色為佳,成色在95 以上 正黃色成色在80 左右 青黃色成色在70 左右 黃色略帶灰色成色在50 左右。故有口訣為 七青 八黃 九五赤 黃白帶灰對半金 若對久藏初出的首飾來說,則有 銅變綠,銀變黑,金子永遠不變色 的說法。看密...

現在老鳳祥黃金首飾多少錢一克,現在老鳳祥黃金多少錢一克啊

老鳳祥 首飾 老鳳祥 首飾一直是國人婚嫁以及選擇平時佩戴首飾第一想到的 首飾品牌,老鳳祥 首飾款式融入傳統與時尚元素,不僅為老一輩的消費者提供最精緻最大氣的 首飾,愛潮流的年輕消費者也能挑選出自己喜歡的老鳳祥 首飾。今日 2015年1月13日 老鳳祥 首飾足金 為312.5元一克。資料 於網路,具體...

首飾送鑑定書就是真的嗎,有鑑定證書的珠寶一定是真的嗎

不是 鑑定書都是假的 有很多方法都可以試出來的 有鑑定證書的珠寶一定是真的嗎 不一定的,鑑定證書這種東西一般某寶上就一堆堆的賣,只要你有錢,什麼鑑定證書都可以有。有鑑定證書的珠寶不一定是真的,首先鑑定書不一定是真的,可以偽造,另外鑑定機構不一定具有真正的鑑定資質。珠寶證書很複雜,現在只有鑽石在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