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三國裡面的英雄單挑最強的按國家排列順序是哪些

2022-01-16 19:39:59 字數 644 閱讀 6529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是傻鳥……他問的是單挑圖……首先,單挑圖是三死兩塔,樓主應該懂吧。

除了樓主說的,個人覺得孫尚香很有優勢,回血讓你不怕法系輸出,大招讓對面物理系廢掉,就像你講的黃舞蝶之類,12技能配合完美擊殺。

孫權也是很陰霸的單挑英雄,較好的彈道,光之逆反別人後扔大扔火球一般都掛,不掛的讓寶寶貼著他走燙血,寶寶別a他,還有拆塔也很好用。

馬超單挑也很有優勢,出個格擋就靠大招和閃電磨人血和清兵,很快就能推掉兩個塔的。

孫玲瓏中路高爆發也很容易秒掉對手。

如果對面單挑近戰的話,顧雍是最佳人選之一。

如果對面不是控的話,吳鳳熙吳大媽詛咒加大招藐視一切。

如果對面脆皮可以考慮華雄,6級一個大一個衝帶你走。

其實單挑主要靠補刀,走位,出裝三方面,你要是大神徐晃都能完虐一切。

2樓:匿名使用者

只算pk的話沒有哪個英雄最強的,只是看你玩的怎麼樣還有裝備怎麼出。

3樓:匿名使用者

貂蟬。甘寧 單挑比較強大

4樓:匿名使用者

馬雲,諸葛單挑沒解釋

5樓:

.................

夢三國張遼單挑,夢三國張遼怎麼出裝

張遼就是一偽後,打不過鳳姐,出肉裝還有希望,格擋永生反刺羅圈噬血槍。最重要的一點!御魔開了以後!護體羅生圈是沒有效果的,你想想吧!相同的技術基礎上,還是關鳳厲害!前期說壓關鳳,你覺得可能?你暈在沒出跳前得近距離吧,關鳳就不能拿w騷擾死你?關鳳出御魔後,你能暈嗎?夢三國張遼怎麼出裝 張遼藍是不夠的,娛...

夢三國英雄卡

周泰。黃月英 lz錢多的話,就黃月英 周泰比較適合刷初戰 黃月英什麼副本都好刷 隨便出裝頂在上面就好了 張遼和zyy沒用,不要被誤導。你刪掉的張角挑戰令應該是新手禮包送的2個吧。不必緊張。那東西2個起不到什麼作用。要完成張角挑戰要180個令。遊戲商場有賣的。還有就是打黃巾入侵100 完成任務有一定機...

夢三國和英雄聯盟哪個更好玩,夢三國和lol哪個好玩?

你這個問題的話貌似現在只有起凡有 重連的功能 lol也是這樣 但是lol懲罰力度比較嚴 所以退的很少 但是有時候開局幾分鐘對方就gg了 如果真想玩這種遊戲的話 推薦起凡3國 遊戲性和dota 差不多 而且更容易操作 更重要是能10打10 夠勁 論可玩性高當然是夢三了,國風網遊,光這點就應該玩,模式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