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到二十萬之間,家庭用,買什麼車好

2022-01-16 16:35:46 字數 2240 閱讀 9892

1樓:匿名使用者

1.卡羅拉(推薦)

廠家指導價: 12.78-19.

28 萬元推薦理由:卡羅拉的綜合表現極為均衡,是中級車中競爭力最強的車型之一!外形上,大氣而不失動感,適合的人群極為廣泛,男女皆適用。

而且,豐田一貫的高品質更是確保了卡羅拉的高人氣。卡羅拉在動力方面也有了較大的改變,新發動機是帶有雙vvt—i技術的zr系列。zr系列發動機進、排氣系統均有可變正時技術,再加上輕量化活塞和搖臂的應用,無論是動力表現或是燃油經濟性均勝老款一籌。

而這些技術的提升,令卡羅拉更適合於日常使用。作為中級車中的「銷量王」,它最大的制勝法寶莫過於它的低油耗。2.

榮威550(推薦)

廠家指導價:12.68-18.98 萬元

推薦理由:從羅孚陰影下成長起來的榮威,確實實力不容小視。榮威550向世人打出了最時尚的符號「數字化」,而且1.8t的動力也在為它證明,這不是一臺外強中乾的車型。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士用就買個 漂亮的外形 ....你 比較喜歡哪個國家的車吧......在看你 關注車的哪方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孩子開車,先要選擇樣子漂亮的。我覺得豐田的白色卡羅拉和一汽了的紅色速騰都不錯。即可商用,也可用家用,而且車內空間也夠大。

二十萬左右買什麼車比較實用,家庭用

4樓:考賢辜庚

suv推薦你買3008或者途觀。3008國產後外觀變得更適合國人的審美了,鍍鉻中網很有型。內飾上也

比較精緻,配置上不錯,頂配車型還帶hub抬頭顯示和飛機駕駛艙的按鍵。動力上採用了2.0l和1.

6t發動機,1.6t是psa和寶馬合作的,同級別數一數二的動力輸出。途觀不多說了,常年的銷量冠軍,外觀大氣,內飾做工精緻。

缺點是價位高,配置低一些。翼虎最近的勢頭很猛,號稱途觀終結者。外觀上翼虎非常運動,腰線和尾部都很高,內飾上看起來非常時尚,線條複雜。

但是做工粗糙一些。配置上很逆天,尤其是頂配車型帶盲點監測、變道輔助、自動剎車和sync系統等。

5樓:歸蘭英瑞水

為了使選擇的範圍更為廣泛,所以推薦時就把適宜家用、商務、外出的車型都排列了出來;車型如下:1、蒙迪歐致勝;2、邁騰;3、昊銳;在此價位中各具特色應屬佼佼者;蒙迪歐家用、商務皆宜;100km/h剎車38.6m的距離、安全效能綜合方面一直名列前茅;

邁騰側重於商務使用,操控、效能是有口皆碑;昊銳新車上市、在配置、效能方面有一定優勢;

汽車的外形與內飾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根據自身的喜好選購就行;但是技術指標和整體效能就要綜合評測、通盤考慮才行。

購置汽車要考慮綜合的因素,

汽車的購置絕對不同於其它商品,除了它自身產品要好之外還要兼顧到其它因素;在車輛的使用過程中,購置費用只不過剛剛佔到四分之一罷了;大部分的開銷都在後面的使用、維修、保養過程中。

所以購置車輛時除了汽車...為了使選擇的範圍更為廣泛,所以推薦時就把適宜家用、商務、外出的車型都排列了出來;車型如下:1、蒙迪歐致勝;2、邁騰;3、昊銳;在此價位中各具特色應屬佼佼者;蒙迪歐家用、商務皆宜;100km/h剎車38.

6m的距離、安全效能綜合方面一直名列前茅;

邁騰側重於商務使用,操控、效能是有口皆碑;昊銳新車上市、在配置、效能方面有一定優勢;

汽車的外形與內飾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根據自身的喜好選購就行;但是技術指標和整體效能就要綜合評測、通盤考慮才行。

購置汽車要考慮綜合的因素,

汽車的購置絕對不同於其它商品,除了它自身產品要好之外還要兼顧到其它因素;在車輛的使用過程中,購置費用只不過剛剛佔到四分之一罷了;大部分的開銷都在後面的使用、維修、保養過程中。

所以購置車輛時除了汽車本身的效能外還應該多從以下幾方面來考慮:

1、首先是看自己的用途(千萬別說是『開』);是做為代步工具、還是用於商務?

2、預算和價位;過高、過低都不宜;駕駛和乘坐的舒適性、實用性;

3、車輛的效能;安全、操控、能耗、維保成本等;

4、生產廠家,這主要是看廠家的實力;別像國內某些企業,幹個n年,銷聲匿跡了,倒黴的自然是消費者(目前此處幾款汽車無此後顧之憂);

5、維修、保養的日常費用;三濾及常用零件、配件的**;維修保養技術力量與方便性;

6、市場佔有率;有的產品本身是好東西,但是市場佔有率極低,別的產品還好湊合,汽車絕對不行(普桑、捷達車型陳陋,但仍然能暢銷,就是例證);因為它不是三年、兩年的易耗品,五年後找不到配件的車不要說自用,連二手都賣不上價;市場佔有率上來了,生產配件的廠家自然就多了(捷達、普桑的經久不衰就是最好的例證)。

十萬字的小說算長篇嗎,網路小說十萬到二十萬算長篇嗎?應該不算吧,記得以前沒有寫小說想法的時候看到說十萬字以上就是長篇了。

一般把幾千字到兩萬字的 稱為短篇 三萬字到十萬字的 稱為中篇 十萬字以上的稱為長篇 俱我瞭解應該是十萬字以上的稱為長篇 一般情況下每天更新三千多字,十天三萬字以內算是新手作家的起點小專說開始吧,也就屬是短篇 吧。至於正式的長篇 恐怕至少需要一百章節以上,也就是所謂的大約三十萬字以上吧,看看那些動軌一...

三婚女人願意給有家庭男人二十萬代表什麼

這年頭對於窮人來說,這是一筆大錢,所以值得在網上提問。估計樓主屬於窮人或者近於窮人,所以問這個。但是對於不少富人來說,這是一點小錢,可以用於向別人證實自己的資金實力,還可以當做生意夥伴,或者屬於向 提前表達近乎關係,到需要的時候在獅子大開口的方式。這是一個開放的年代,資金往來和感情沒有多大關係,和生...

什麼車適合35一45歲的人開二十萬左右的

凱美瑞 雅閣 天籟 君越 帕薩特 邁滕 a4都可以。25歲 35歲 45歲,各年齡段能開上這三款車,說明你混得不錯!在中國人的價值觀念中,汽車一直是有 身份象徵 這一特殊屬性的,開什麼樣的車,在外人的眼中你就會被定義為一個什麼樣的人,是 有錢人 還是 窮人 完全取決於你所開車輛的價值。當然買豪車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