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ems快遞查詢 我15號有寄件到美國,總是說已離開處理中心,發往美國,請幫忙查詢現在到哪了

2022-01-16 16:35:47 字數 5877 閱讀 5869

1樓:地址當密碼

已經到美國,並且於當地時間4.19 11:43被 t baker 簽收

label/receipt number: ee15 3469 028c n

class: express mail international®

status: delivered

your item was delivered at 11:43 am on april 19, 2011 in freeport, ny 11520. the item was signed for by t baker.

detailed results:

delivered, april 19, 2011, 11:43 am, freeport, ny 11520

out for delivery, april 19, 2011, 9:20 am, freeport, ny 11520

sorting complete, april 19, 2011, 9:10 am, freeport, ny 11520

arrival at post office, april 19, 2011, 6:10 am, freeport, ny 11520

processed through sort facility, april 19, 2011, 2:51 am, garden city, ny 11599

inbound international arrival, april 18, 2011, 10:31 pm, isc new york ny(usps)

origin post is preparing shipment

foreign international dispatch, april 15, 2011, 8:50 pm, shenzhen ems, china peoples rep

foreign acceptance, april 15, 2011, 10:26 am

2樓:匿名使用者

ee153469028cn

您的郵件於 2011-04-15 20:50:42 離開 深圳市 處理中心。

處 理 時 間 處 理 地 點 郵 件 狀 態

2011-04-15 10:26:00 深圳市坪地速遞營銷部 收寄

10:31:00 深圳市坪地速遞營銷部 離開處理中心,發往深圳市

14:58:34 深圳市 到達處理中心,來自深圳市坪地速遞營銷部

2011-04-15 20:50:42 深圳市 離開處理中心,發往紐約(肯尼迪)

我的ems郵件一直顯示離開處理中心,但是一直沒到達目的地

3樓:

ems郵件一直顯示離開處理中心,但是一直沒到達目的地有如下3種情況:

情況1、留存(待驗)應該是快遞扣留件,是要待檢查或進行單證處理(比如扣關)後才可以轉運出的。

情況2:就是具體發往**,暫時不明確,所以留存給業務室做處理,或者聯絡寄件人\收件人,或者退回。

情況3:離開處理中心,就是發的檔案或物品已經ems已經接受,在發往的過程中了。發往留存,就是你的收件地方沒辦法直接到達(比較小的地方)。

需要中轉,一個一個轉到。也就是象火車一樣,沒有直達的,需要換個車站轉車一樣。

不用擔心,如果不是寄的違法物品,應該能夠到達的,只是有時花費的時間長一些而已。耐心等待就可以了。

4樓:小圳軍

可能是被扣留了,下面具體介紹一下:

1、留存(待驗)應該是快遞扣留件,是要待檢查或進行單證處理(比如扣關)後才可以轉運出的;

2、具體發往**,暫時不明確,所以留存給業務室做處理,或者聯絡寄件人\收件人,再或者做退回處理;

3、離開處理中心,就是發的檔案或物品已經ems已經接受,在發往的過程中了。發往留存,就是你的收件地方沒辦法直接到達(比較小的地方)。需要中轉然後一個一個轉到。

也就是像火車一樣,沒有直達的,需要換個車站轉車一樣。

5樓:

2013-07-16 16:26:00高安市楊圩郵政所:投遞並簽收

已經顯示簽收了啊 、 ems 有點慢 現在收到了吧 。、

6樓:初吻江湖續前緣

2013-07-09 08:12:43 高安市:離開處理中心,發往高安市楊圩郵政所new

2013-07-09 06:57:50 高安市:到達處理中心,來自南昌

2013-07-08 15:39:33 東鄉:離開處理中心,發往高安市

2013-07-08 14:56:00 東鄉:未妥投

2013-07-08 02:04:10 南昌:離開處理中心,發往高安市楊圩郵政所

2013-07-07 22:01:41 南昌:到達處理中心,來自濟南市

2013-07-06 21:32:08 濟南市:離開處理中心,發往南昌

2013-07-06 16:53:00 濟南市:離開收寄局

2013-07-06 11:50:00 濟南市:收寄

最後的到達地點是郵政所,建議您到郵政所去查一下包裹。

美國ems快遞查詢 我4月13號寄了一個件到美國,14號就離開廣州發往芝加哥了 到今天查還是離開廣州發往芝加

7樓:櫻桃巧克力

走ems從美國到中國, 正常情況下一般是10-14個工作日(不含週六日)

所以現在還在路上是正常的。

如果沒有違禁物品,通關順利的話到了美國海關還需要3-5個工作日到達美國境內目的地(使用美國郵政usps)。

現在應該還沒有進入美國海關呢。不急。正常現象。我發了多少貨物了,都是這個時間。

如果下次想快,就改用dhl,但**很貴。

ems離開處理中心,這是什麼意思?怎樣知道到了沒?

8樓:懶蟲要努力鴨

1,離開處理中心是指:快件離開了當地ems處理站點,發往你填寫的目的地。

2,你可以通過登入ems官方**,在紅框處輸入訂單編號,進行郵件實時查詢

9樓:依伊

包裹不是直達的,是從一個站點到一個站點的。而一個站點稱為一個處理中心,離開處理中心是包裹離開那個站點,在車上發往另一個站點。到達 處理中心,是包裹到達下一個站點。

10樓:青松

新鄉市 離開處理中心,發往新鄉縣,就是離開新鄉市,發往新鄉縣途中,到了可以詳細**11185查詢

11樓:香豬豬啦啦啦

ems離開處理中心的意思就是ems在運送的路上。如果到了會在跟蹤記錄中顯示派件中。

ems(即「express mail service」),郵政特快專遞服務。它是由萬國郵聯管理下的國際郵件快遞服務,是中國郵政提供的一種快遞服務。 該業務在海關、航空等部門均享有優先處理權,它以高質量為使用者傳遞國際、國內緊急信函、檔案資料、金融票據、商品貨樣等各類檔案資料和物品。

12樓:小小小超

處理中心就是當地郵局的營業部。

13樓:匿名使用者

dfdfdffdfdsfffffffff

ems國際郵件顯示到達處理中心來自留存,什麼意思?

14樓:芒果愛橙子

ems郵件一直顯示離開處理中心或郵件顯示到達處理中心來自留存,但是一直沒到達目的地有如下三種意思:

1、留存(待驗)應該是快遞扣留件,是要待檢查或進行單證處理(比如扣關)後才可以轉運出的。

2、就是具體發往**,暫時不明確,所以留存給業務室做處理,或者聯絡寄件人\收件人,或者退回。

3、離開處理中心,就是發的檔案或物品已經ems已經接受,在發往的過程中了。發往留存,就是你的收件地方沒辦法直接到達(比較小的地方),需要中轉,一個一個轉到。

如果是海關待驗說明包裹正在海關接受檢查。收件人憑國際郵件領取通知單(或到貨通知單)和身份證件到海關辦理申報通關手續。

正常來說,海關工作人員不會在單一包裹上停留太長時間,因為要處理的包裹數量實在是太多了。如果包裹內有違禁品,檢驗檢疫方面才會要求郵政人員開箱檢查,海關人員並不私拆包裹。

擴充套件資料:

國際郵件清關所需資料:

收貨人為公司:

1、ems面單(發貨單)

2、正本提取通知單

3、箱單,發票,合同(免費提供的不需要合同)

4、報關委託書,報檢委託書,報關單正本

5、申報要素

如果公司沒有進出口權需找外貿**。

收貨人為個人:

一、 與海關磋商

1、 ems面單(發貨單)

2、正本提取通知單

3、收貨人身份證影印件

4、收貨人手簽名的授權委託書

5、清關物品清單:型號、產地、品名、數量、**

二、找外貿**,正常清關

提貨:1、提取通知單+收件人有效身份證件;

2、委託他人代辦的+**人身份證件;

3、單位郵件+單位介紹信;

免費保管期:

本市3天,外地7天(以通知發出之日起)

逾期保管費:

每天每公斤0.2元

中國經濟網--ems國際快遞三個包裹被掉包 開啟後只剩包裝紙

15樓:佟佳詩雙

我在網上找了一下,供您參考:

說法1、留存(待驗)應該是快遞扣留件,是要待檢查或進行單證處理(比如扣關)後才可以轉運出的。

說法2:就是具體發往**,暫時不明確,所以留存給業務室做處理,或者聯絡寄件人\收件人,或者退回。

說法3:離開處理中心,就是你發的檔案或物品已經ems已經接受,在發往的過程中了。發往留存,就是你的收件地方沒辦法直接到達(比較小的地方)。

需要中轉,一個一個轉到你那。也就是象火車一樣,沒有直達的,需要換個車站轉車一樣。

另外我在網上看了,雖然留存,但是最終還是妥投,所以不用擔心,如果不是寄的違法物品,應該能夠到達的,只是有時花費的時間長一些而也

16樓:匿名使用者

被 駐局海關扣關了。

我有個包裹ems從上海寄美國,單號ea015090577cn,寄了快半個多月了,還是一點反應都沒有

17樓:王柏權

該包裹官網顯示是:

2014-11-28 23:09:20 海市 離開處理中心,發往美國舊金山

實際最後一條資訊是:

2014-11-29 00:56:56 上海市 經轉處理中===沒有實際發運的動態。

意思是告訴你,東西還在國內。

幾種可能:

丟包,包裹異常損壞,面單不清晰,安檢被查未能通過,等等。很多因素。

處理的幾點建議:

1.打**給郵政客服,要求解決。

2.在中國郵政投訴信箱,進行投訴。

3.要想速度再快點,直接在中國郵政網頁上的給局長寫信頁面,提出實名申請。一般也就3個工作日內,就有回覆的,但是我估計不是局長,90%我估計是祕書吧,但是主要是要有人去重視。

上述資訊,僅供你參考,不能作為影響你的判斷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2014-11-28 17:14:00 田園(本部) 收寄

2014-11-28 17:14:31 田園(本部) 攬收

2014-11-28 19:03:44 田園(本部) 離開處理中心,發往上海市

2014-11-28 21:03:00 上海市 到達處理中心,來自田園(本部)

2014-11-28 23:09:20 上海市 離開處理中心,發往舊金山

樓主你好:網上只查到這些。ems國際件就是很慢的。

ems快遞查詢,EMS快遞怎麼查詢?

樓主,這個很正常,我的東西起碼也要一個星期才到。我和你的情況一模一樣。你打11185問你的郵件到了 然後再向服務人員要你接收地方的 再打到那個 詢問他們郵件去 了 要把情況說得很嚴重 再後就會給你那個派發郵件員的手機號碼,你再聯絡下那個人就好了。ems就是這樣,速度慢,建議以後樓主用圓通!我最後是因...

ems快遞查詢

ee616721877cs 您的郵件於 2010 02 21 08 06 13 株洲市 安排投遞 處理時間 處理地點 郵件狀態 2010 02 19 12 33 00 廣州郵政速遞物流公司北區經營部 收寄 2010 02 19 13 04 00 廣州郵政速遞物流公司北區經營部 離開處理中心,發往廣州...

EMS快遞內網查詢,EMS內網查詢,要真正的內網啊,就是有具體每個快遞員姓名的那種,單號是9744125545199,謝謝啦

運單號碼 es464298340cs 您的郵件於 2012 10 10 16 38 30 離開 安化縣 處理中心。處理時間 處理地點 郵件狀態 2012 10 07 17 54 00 廣州速遞公司僑福苑速遞投遞站 收寄 2012 10 07 18 39 00 廣州速遞公司僑福苑速遞投遞站 離開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