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字的小說算長篇嗎,網路小說十萬到二十萬算長篇嗎?應該不算吧,記得以前沒有寫小說想法的時候看到說十萬字以上就是長篇了。

2021-03-04 08:30:11 字數 910 閱讀 464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把幾千字到兩萬字的**稱為短篇**.

三萬字到十萬字的**稱為中篇**,十萬字以上的稱為長篇**.

俱我瞭解應該是十萬字以上的稱為長篇**.

2樓:一代勇猛超人

一般情況下每天更新三千多字,十天三萬字以內算是新手作家的起點小專說開始吧,

也就屬是短篇**吧。

至於正式的長篇**恐怕至少需要一百章節以上,也就是所謂的大約三十萬字以上吧,

看看那些動軌一百天,每天一萬字左右三章更新,更是長達上百萬字啊?

網路**十萬到二十萬算長篇嗎?應該不算吧,記得以前沒有寫**想法的時候看到說十萬字以上就是長篇了。

3樓:御天神萌大人

是啊,十年前能bai寫個百du萬字的**都已經能讓人zhi歎為觀止,就像三少的**dao

最開始那幾本也內都是幾十萬

容字的,隨著網文界作者的爆發式增加,文筆的提升,能寫個100w甚至200w的作者越來越多,而老作者因為經驗的積累,把原本幾十萬字的**延長到200w-300w更是如喝水一樣簡單,而且篇幅的增加就意味著能有更多的訂閱,發展到今天150w字的網文成了基礎,200w的才算合格。

4樓:風過了你還在

現今我bai看過最長的**是《從du零開始》已完zhi本,2015.72萬字

。拉了完dao本的字數第二名426.46萬字。回

現在起點**答平均200萬字左右,而且越是成功的**字數越接近300萬字,字數少的往往是太監或爛尾的**。**少於30萬字都被認為是新書。

5樓:夜摩天

男頻這一塊,二十萬就是剛開頭。

6樓:咐籃蹲哺扛淹

有的111看我簡介~

讀如今的網路小說真的只有壞處嗎,網路小說對如今的中學生有什麼影響

當然不是,有些網路 也能夠提升你自身底蘊,讓你變得更優秀。網路時代的不斷髮展催生了網路 的爆發式發展,各種型別的網路 數不勝數。可有很多人覺得看網路 就是浪費時間,但我並不這樣認為,有些網路 也能讓人變得更適應這個時代。網路 中很多內容都是現實生活的寫照,只是需要你用心去提煉。作為一個從來都沒有經歷...

求好看的網路小說,求好看的網路小說

邪氣凜然 跳舞著,不解釋。異俠 變身奮鬥之悲歡離合 夜明珠 豪門千金 重生之出獄 天才在左,瘋子在右 強推,第二本很好看而且不嚇人 求有史以來最好的十大網路 沉魚記。我看過的所有 裡,這是最好的。特別有教育意義,而且特別好看。最好的 是 沉魚記 除此之外,另外九本,我覺得有 永生 靜待花開 血武天尊...

寫網路小說能賺到錢嗎,網路小說作者進來,寫小說能賺到錢嗎?

起點是bai老牌 了,相應的du人也多了,新人zhi很難在起點發揮dao 要是按稿 費來專說起點會比17k高,一般簽約 屬之後都能得推,推後要是書的質量不是很差,都能上幾w收藏,千字兩分錢,按照現在普遍的起點訂閱率500 1,努力點收藏高訂閱高的話,可以比17k多 如果想要早點出人頭地,逐浪最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