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起點中文網寫的小說,怎樣更容易通過簽約

2021-03-04 08:30:11 字數 306 閱讀 4607

1樓:佛樹花江燕

可以釋出作品,但是bai你du想簽約,想賺錢很難,zhi首先。

你在起點上傳新作品,dao一般版情況下到10萬字可權以在作品管理中申請簽約,也有一些編輯會主動找上你給你發站內訊息,告訴你編輯的**,你同意簽約以後他們會給你簽約的合約及合同,你列印簽字再寄送到編輯部就可以了。合約到達後你的作品就會變成a籤(主站上顯示是起點中文網首發)。就是兩個途徑,一是編輯主動找你,二是自己申請簽約。

別信什麼編輯主動找你就覺得虛榮的話,這是起點編輯自己說的。作品的流量不是考核簽約能否的條件,主要是你的質量。祝你簽約成功!

關於在起點中文網寫作的問題,關於起點中文網,新手寫作的問題

新人會苦點 很難混出頭的 他們那有本叫新人成神之路的書 可以看下 對你有幫助 首先是高更新率,第一個月每天更新最少5000 這樣才能爬榜.爬了榜 率就多。再次是保持信心 你發過書沒?這個這個,很多人都對自己的文字很有信心,最後撲街心裡淒涼無比,我就是.最後是恆心,要有著沒人看也繼續發,甭管是打雷下雨...

起點中文網小說點評

哥們,我服了你了,簡介把整本書的內容都說完了,咱不帶這麼幹的好不,先看看,看完再說,實在是看簡介忍不住了 不過也有人打賞哎,有打賞就有希望嘛 我還是高估我的接受能力了,打個商量,你能檢查一下標點符號麼,句號不老用成麼,斷的好彆扭,而且鬼王 魔王,我總覺得他們的稱呼詭異的很,你弄個魔神什麼區分一下也好...

起點中文網對作者的要求都有哪些,起點中文網對作者的要求都有哪些?

猜猜我是誰。我猜的啊 只要你寫得好,有想法。有些句子不好,人家會幫你改改的!看看凡人修仙傳了,寫多了就越來越好了,越來越上手了!關鍵是寫了!沒多少要求,就是你申請作者45天不發書的話則作廢。起點中文網作者註冊 1 請您嚴格按照本 公佈和提示的規則 流程進行作者註冊操作。註冊成為本 的註冊作者後,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