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都有哪些好的大學,上海好大學有哪些

2022-01-16 15:41:55 字數 6025 閱讀 7016

1樓:鋒哥

上海的好大學有如下:

1、復旦大學,985工程與211工程重點本科高校。

2、上海交通大學,985工程與211工程重點本科高校。

3、同濟大學,985工程與211工程重點本科高校。

4、華東師範大學,985工程與211工程重點本科高校。

5、華東理工大學,211工程名單重點本科高校。

6、東華大學,211工程名單重點本科高校。

7、上海財經大學,211工程名單重點本科高校。

8、上海外國語大學,211工程名單重點本科高校。

9、上海大學,211工程名單重點本科高校。

10、華東政法大學,上海市本科。

11、上海理工大學,上海市本科。

12、上海師範大學,上海市本科。

13、上海海事大學,上海市本科。

14、上海中醫藥大學,上海市本科。

15、上海水產大學,上海市本科。

16、上海**學院,上海市本科。

17、上海戲劇學院,上海市本科。

18、上海體育學院,上海市本科。

2樓:校友靈

我來回答你,上海都有哪些好的大學?因為上海有好幾所學校都是非常好的大學,所以上海的學校有四五所吧,學校都是好的

3樓:

高三網上海高校名單

上海所有大學名單 上海有哪些大學

2019-05-28 20:17:24

文/劉美娟

上海的本科大學有復旦大學、同濟大學、上海交通大學、華東理工大學、上海理工大學等;上海的專科大學有上海旅遊高等專科學校、上海行健職業學院、上海交通職業技術學院等。

上海本科大學名單

學校名稱 所在地 辦學層次 備註

復旦大學 上海市 本科 公辦

同濟大學 上海市 本科 公辦

上海交通大學 上海市 本科 公辦

華東理工大學 上海市 本科 公辦

上海理工大學 上海市 本科 公辦

上海海事大學 上海市 本科 公辦

東華大學 上海市 本科 公辦

上海電力學院 上海市 本科 公辦

上海應用技術大學 上海市 本科 公辦

上海健康醫學院 上海市 本科 公辦

上海海洋大學 上海市 本科 公辦

上海中醫藥大學 上海市 本科 公辦

華東師範大學 上海市 本科 公辦

上海師範大學 上海市 本科 公辦

上海外國語大學 上海市 本科 公辦

上海財經大學 上海市 本科 公辦

上海對外經貿大學 上海市 本科 公辦

上海海關學院 上海市 本科 公辦

華東政法大學 上海市 本科 公辦

上海體育學院 上海市 本科 公辦

上海**學院 上海市 本科 公辦

上海戲劇學院 上海市 本科 公辦

上海大學 上海市 本科 公辦

上海公安學院 上海市 本科 公辦

上海工程技術大學 上海市 本科 公辦

上海立信會計金融學院 上海市 本科 公辦

上海電機學院 上海市 本科 公辦

上海杉達學院 上海市 本科 民辦

上海政法學院 上海市 本科 公辦

上海第二工業大學 上海市 本科 公辦

上海商學院 上海市 本科 公辦

上海建橋學院 上海市 本科 民辦

上海興偉學院 上海市 本科 民辦

上海視覺藝術學院 上海市 本科 民辦

上海外國語大學賢達經濟人文學院 上海市 本科 民辦上海師範大學天華學院 上海市 本科 民辦

上海科技大學 上海市 本科 公辦

上海紐約大學 上海市 本科 中外合作辦學

上海專科學校名單

學校名稱 所在地 辦學層次 備註

上海旅遊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市 專科 公辦

上海東海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 專科 民辦

上海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 專科 民辦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市 專科 公辦上海行健職業學院 上海市 專科 公辦

上海城建職業學院 上海市 專科 公辦

上海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 專科 公辦

上海海事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 專科 公辦

上海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 專科 公辦上海震旦職業學院 上海市 專科 民辦

上海民遠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 專科 民辦

上海歐華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 專科 民辦

上海思博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 專科 民辦

上海立達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 專科 民辦

上海工藝美術職業學院 上海市 專科 公辦

上海濟光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 專科 民辦

上海工商外國語職業學院 上海市 專科 民辦上海科學技術職業學院 上海市 專科 公辦

上海農林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 專科 公辦

上海邦德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 專科 民辦

上海中僑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 專科 民辦

上海電影藝術職業學院 上海市 專科 民辦

上海中華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 專科 民辦

上海工會管理職業學院 上海市 專科 公辦

上海體育職業學院 上海市 專科 公辦

上海民航職業技術學院 上海市 專科 公辦

上海好大學有哪些

4樓:救濟家

復旦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同濟大學、華東師範大學、上海大學、上海財經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華東理工大學等。

1、復旦大學

復旦大學由馬相伯建立於2023年,原名為復旦公學,是中國近代第一所私立大學。「復旦」二字選自《尚書大 傳·虞夏傳》中「日月光華,旦復旦兮」的名句,又因 與震旦大學有不少淵源,故取名「復旦」,既有恢復震旦之意,又有自強不息之意。

2、上海交通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是我國曆史最悠久的高等學府之一,是教育部直屬、教育部與上海市共建的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 「七五」、「八五」重點建設和「211工程」、「985工程」的首批建設高校。

經過113年的不懈努力,上海交通大學已經成為一所「綜合性、研究型、國際化」的國內一流、國際知名大學,並正在向世界一流大學穩步邁進。

3、同濟大學

同濟大學建立於2023年,是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大學,國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點建設高校,也是首批經***批准成立研究生院的高校。學校位於上海市四平路1239號。

4、華東師範大學

華東師大成立於2023年10月16日,是以大夏大學(2023年)、光華大學(2023年)為基礎,同時調進復旦大學、浙江大學、同濟大學和聖約翰大學等高校的部分系科,在大夏大學原址上創辦的。2023年,與上海師範學院、上海體育學院等院校合併,改名上海師範大學。

5、上海大學

2023年10月,國共合作建立上海大學,首任校長于右任。2023年被國民黨當局強行關閉。2023年,上海市人民**復辦上海大學。

2023年5月,上海工業大學(成立於2023年)、上海科學技術大學(成立於2023年)、上海大學、上海科技高等專科學校(成立於2023年)合併組建為新的上海大學。

5樓:小馬哥

上海有名的大學有;1.復旦大學2.上海交通大學3.

同濟大學4.華東師範大學5.華東理工大學6.

上海財經大學7.上海外國語大學8.上海大學9.

東華大學10.中國人民解放軍第二軍醫大學等等。上海市普通高等學校共64所,

6樓:一加一學姐

你好,對於上海來說,我記得好像是有上海大學這個學校的,這個學校它不僅地理位置比較優越,而且就業專業性也比較強,就業率也非常高

7樓:精靈幻術師

上海好大學養太多了吧?最著名的三所985就是復旦大學,同濟大學和上海交大。其他還有不少厲害的二么么比如華東師大和

8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的好大學喝太多了,比如說上海的南開大學,上海復旦大學上海交通大學。

9樓:郝荏

上海好大學,上海最好的大學就是復旦大學了。

10樓:遇玉

上海好的大學多了,如交通大學,復旦大學,同濟大學。

上海有哪些好的大學

11樓:聆聽心情

1、復旦大學

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直管副部級建制,位列985工程、211工程、雙一流a類,入選「珠峰計劃」、「111計劃」、「2011計劃」、「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為「九校聯盟」(c9)、中國大學校長聯誼會、東亞研究型大學協會、環太平洋大學協會的重要成員。

2、上海交通大學

中國歷史最悠久、享譽海內外的著名高等學府之一, 位列「985工程」、「211工程」、「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入選「珠峰計劃」、「111計劃」、「2011計劃」、「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劃」

「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劃」,為九校聯盟、中國大學校長聯誼會、universitas 21、21世紀學術聯盟的重要成員。

3、同濟大學

是國家「雙一流」、「211工程」、「985工程」重點建設高校,也是收生標準最嚴格的中國大學之一;入選「2011計劃」、「珠峰計劃」、「卓越工程師計劃」、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劃、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111計劃」、中美「10+10」計劃入選高校。

是環境與可持續發展合作聯盟、國際設計藝術院校聯盟、21世紀學術聯盟、卓越大學聯盟、中俄工科大學聯盟、中歐工程教育平臺、同濟—伯克利工程聯盟成員,為中管副部級院校。

4、華東師範大學

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位列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985工程」、「211工程」,入選國家「2011計劃」、「111計劃」、「海外高層次人才引進計劃」,「長三角高校合作聯盟」、「金磚國家大學聯盟」、「亞太高校書院聯盟」、「中日人文交流大學聯盟」成員。

設有研究生院和國家大學科技園,是教育部、上海市人民**和國家海洋局共建的全國重點大學。

5、華東理工大學

國家首批「211工程」、「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重點建設高校,首批「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高水平行業特色大學優質資源共享聯盟成員。

入選「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2011計劃」、「海外高層次人才引進計劃」、「111計劃」;是全國首批招收研究生的學校之一。

12樓:百里晗蕊宣輝

復旦大學,交通大學,同濟大學,華東師範大學,華東理工,東華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華東政法都是好大學,學化學去復旦,交大和華東理工。

13樓:星巧風

1.復旦大學2.上海交通大學3.華東師範大學4.同濟大學二流大學5.上海財經大學6.上海外國語大學7.

華東理工大學8.華東政法大學三流大學

9.東華大學

10.上海大學 只是部分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1.復旦大學(「985」工程與「211」工程重點高校,教育部, 本科)

2.上海交通大學(「985」工程與「211」工程重點高校,教育部,本科)

一流大學

3.同濟大學(「985」工程與「211」工程重點高校,教育部,本科)

4.華東師範大學(「985」工程與「211」工程重點高校,教育部,本科)

準一流大學

5.華東理工大學(「211」工程名單重點高校,教育部,本科)

6.東華大學(「211」工程名單重點高校,教育部,本科)

7.上海財經大學(「211」工程名單重點高校,教育部,本科)

8. 上海外國語大學(「211」工程名單重點高校,教育部,本科)

9.上海大學(「211」工程名單重點高校,上海市,本科)

10.華東政法大學(上海市,本科)

二流上游大學

11.上海理工大學(上海市,本科)

12.上海師範大學(上海市,本科)

13.上海海事大學(上海市,本科)

14.上海中醫藥大學(上海市,本科)

15.上海水產大學(上海市,本科)

16.上海**學院(上海市,本科)

17.上海戲劇學院(上海市,本科)

18.上海體育學院(上海市,本科)

蘇州大學,上海大學,上海財經大學會計專業的研究生哪個好考?有沒有歷年的分數線和相關試題

最好學校的是上海財經,畢業出來層次也不一樣阿。蘇大的分數也比較高,上海大學似乎不怎麼樣,應該最好考了,如果你能力比較強,可以考慮上財,上財初試的題目還是比較難的,這個圈裡都知道,相比之下,蘇大簡單些。分數線肯定是上財最高了,難度也最大,一般來說比國家線高三十分吧,我們2006那年370以上。蘇大的話...

上海大學中的哲學系哪所最好,上海大學上海師範大學和華東政法大學哪個思想政治教育專業比較好點考研

當然是復旦啦,不僅著名老師多,學風也好。復旦吧,華師大的也不錯。上海大學 上海師範大學和華東政法大學哪個思想政治教育專業比較好點 考研 上大社科也不錯的,而且招的人相對少,精英化教育,老師也都挺厲害的,現在上大要建設優質教育鏈,從小學,初中 上海大學附屬學校 高中 上大附中 都在快速發展階段,要的人...

上海財經大學還是上海外國語大學,上海財經大學離復旦大學還有上海外國語大學遠不遠啊?

不喜歡經濟,而且數學沒興趣的話最好不要勉強自己。經濟學至少還是要求紮實的微積分精算能力的。而且財大絕對不是一個能讓你對經濟產生興趣的地方,相反,在那兒只能靠自己。這兩個學校各有千秋,上外的語言類也出類拔萃,財大的會計經濟金融很不錯。沒有誰強過誰的說法,兩個學校畢業就業形勢都很好。建議樓主如果喜歡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