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2哪系的精靈聯防最完美,賽爾號2哪六個系的精靈聯防最完美

2022-01-15 23:40:06 字數 5988 閱讀 9232

1樓:穿越防線

這個說不準,不過可以給你寫資料

在ll所做的赤焰獸解析中就曾經提到過聯防,他舉的例子是沙漠與火,這是屬性聯防,就是指剋制第一個屬性的第二個屬性弱於第三個屬性或者第三個屬性剋制第二個屬性,那麼第一個屬性與第三個屬性就達成了聯防。

在事實pk中還有特殊聯防,比如說休羅斯喬尼極度弱於水墨,那麼我帶一隻兔子完克水墨。這個聯防就是一方弱於第二方的特殊技能,但是第三方可以破解,第一方與第三方就稱為了特殊聯防。

在5533中就是依靠特殊聯防和屬性聯防來互相保護。

不過如果先鋒只有首發才弱化,那麼實力就大大地下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目前麗莎布布、哈默、玄武好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不準啊

賽爾號2哪6只精靈最強

4樓:匿名使用者

ier1:卡特琳娜,卡多斯,埃魯達克,休羅斯,光伊特,凱薩,耐普圖隆,尼祿,薩蘭古爾,蛋殼雞,雷伊,安吉麗塔,風伊特

tier2:笑笑葵,沙伊特,多普利,電伊特,利路姆,希捷特,斯緹姆,飛伊特,卡羅特,泰姆爾,烏古達,格爾西克,雷克薩斯,紫電,達克拉爾,帕帕米拉

tier3:巴多,丘吉,米諾陶爾,巨錘莫古,卡拉爾,芙拉倫斯,米咔,冰伊特,沙皇鳥,拂曉兔,庫奇魯,戰伊特,赤焰獸,長臂猴

tier4:沙吉塔,菲亞斯,三眼石蠍,多摩桑,拉奧葉,暗伊特,維克多,大關,石像魔,埃卡維特,海特爾,喬尼,寒冰龜,凱瑟琳,水墨飛馬,古加羅斯,火花獸

tier5:餘下

部分精靈變更理由:

.新精靈

凱薩:空降t1。種族和技能都十分給力,徹底廢除了拉奧一族弱化黨頑固的地位。但是對於水系缺少反制能力,合體必殺太坑爹,團隊能力不及火狗。屈居t1第6。

利路姆:空降t2。強化版樹根,比樹根有更好的能力應對光系和水系。

作為新精靈bug眾多,特性嚴重問題,導致暫時無法得出很好的用途。對光伊特的威脅太大了,但是面對弱化依然有些吃力。

.提升或下降精靈

休羅斯:t1中提升。凱薩逼走了拉奧使得這時候的他更加有價值。

光伊特:t1中下降。他太怕利路姆了。

風伊特:在t1中下降。凱薩的確威脅了他的地位。

耐普圖隆:提升至t1。高特防高輸出對於凱薩的壓制是致命的。

拉奧葉:跌出t1。凱薩幾乎廢了她。你根本無法和他拼怒氣,並且他還可以找機會反推。

笑笑葵:t2中提升。比起弱化,我們更需要毒草的輸出還有無力草對凱薩致命的打擊。

電伊特:t2中下降。埃魯達克的身軀太強硬了,你沒法破動。

希捷特:t2中提升。輕鬆壓制凱薩並且可以從容壓制凱伊,命中硬傷而已。

幻彩蝶:跌出t2。依然是凱薩影響的。

紫電:上升至t2。她是電系中最能夠從容面對埃魯達克的,沒有之一。

帕帕米拉:上升至t2。增傷buff太強了,爆發很高,僅僅只是屬性問題。

庫奇魯:跌出t2。靠著弱化吃飯的他總算拜倒了。或許他更需要輔助一些輸出。

烏古達:提升至t2。凱薩幫助了他。

巴多:t3中提升。他總算可以做一個優秀的特盾了。

卡拉爾:t3中提升。凱薩再一次幫助了他。

米咔、冰伊特:t3中提升。我可能之前低估了他們的實力。

沙皇鳥:t3中提升。凱薩導致的。

拂曉兔:t3中下降。沒有辦法,現在她被各種打壓。

長臂猴:t3中下降。太無腦,導致基本首發負收益。

樹根使者:跌出t3。他的時代過去了,比他更優秀的精靈利路姆足以接替。

帕拉丁:跌出t3。bug修復後他弱爆了。

沙吉塔:t4中提升。這貨總算可以生龍活虎了。

凱瑟琳:空降t4。晴天小核彈總算可以在凱薩的懷抱中爆發了。

弗格斯:跌出t4。理由同拉奧。

解釋:tier1:他們代表了這個遊戲中最強的精靈設定。

這裡面的大部分精靈都有面對剋制系的臨危不懼,他們有的是技能的無盲點,有的是極高的團隊增益,有的是出色的遊擊。總而言之,這些精靈是你必備的pvp精靈,同時也是最能幫助你取勝的精靈。

tier2:這對精靈顯然沒有t1那麼overpowered,但是他們的綜合實力仍然是非常強力的。他們或許無法像t1精靈那樣輕鬆hold住全場,但是他們的輸出以及弱化可以堪比t1,屬性盲點略多於t1。

這些精靈也非常強勢,大家可以選配一些。

tier3:這個分組開始各方面就不大如t1或t2精靈。他們有更多的盲點以及需要更大的操作量。

這些精靈需要更多的配合才能夠打出強勢地位,甚至超過t1t2,但是成型速度和屬性盲點使得無法輕易強勢起來。這些精靈推薦在有一定的pvp基礎之上使用。

tier4:這是一個有趣的分組。這些精靈你在一些逆天局一定都見到過。

他們的總體實力沒法奠定他們的位置,但是他們在關鍵時刻發生的奇效卻是我們無法預料的。許多時候這裡面的精靈會被大家弄的太簡單,其實他們的操作量是十分巨大的。如果你是pvp中級玩家,推薦你試一試,一定會讓你感到十分有趣的。

tier5:娛樂和待開發的大部分精靈。

再次感謝銀河丶蘭特(galaxy丶lant)的賽2pvp精靈排行榜第二期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強的精靈~只有最強的訓練師~熟練靈活運用精靈的特長在不同方面都有用處~你可以去看解析。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絕對最強的~請lz去看看這個網頁( http://news.4399.

裡面有各種精靈的強弱解析~

7樓:昔祺俟柔懷

是說你有的嗎?如果是,那麼我認為是雷伊、凱撒、目靈獸、愛麗斯、特魯伊、卡特琳娜。至於怎麼用,我也不知道。

賽爾號2各系最強精靈

8樓:匿名使用者

ls的已經過時了草:現在最實用的是葵花,體力和雙防僅次於拉奧,有神技吸收,還有放晴和毒草水:水墨是水系團戰最實用的,可以靠**打壓無必中精靈,還有逆流對高速精靈很致命,關鍵時刻也能輸出火:

休羅斯一直未被超越,攻擊和速度全精靈第一,先手增加其它技能威力,普通系招還能令對手易傷,有100威力下限,125威力大招很霸氣普通:團戰法拉為王,用魅惑逼換再降速很無賴,關鍵時刻有奇效飛行:新出的葛蕾芬很強大,高速高攻有先手有強化有必中電:

小巴和電伊特並列,電伊特有極電突閃高几率致命,本身又高速高攻,和電磁之星配合的天衣無縫;小巴同樣高速高攻,還有控場技能和先手,雷光球高几率減特防光:光伊特種族不錯,技能也好,閃光球令對方失明,光輝之影令對方先制-1,閃光切先手威力加倍,配合提速很強大,本身又免疫超能系攻擊,幾乎是團戰必備地面:蠍子雙防很高,速度地面系最高,有控場有中毒有強化雙防有回血還有和中毒或害怕配合的技能,不管是強攻、消耗還是控場型都很強大冰:

冰伊特有冰系最高的速度,以及控場、必中、加速和135威力高輸出,團戰可以打壓沙漠和風系戰鬥:卡羅特和卡特羅的攻速都很高,各自有光系、暗影系必中技能,極光絕影可以附加200傷害超能:拂曉兔一直以來都是最實用的精靈,特攻第一速度第二,強化、消強、先手、回血、下限、防異常、清不良、反弱化等一應俱全暗影:

目前只有暗伊特,今天才能得到的尼古可能會超越暗伊沙漠:蛋殼雞最為實用,有永續強化印記,特攻特防較高,特性可以減傷10%,加防、弱化、回血、必中、先手都有,可以和火系聯防,團戰中對電伊特防守效果明顯其餘屬性都是隻有獨苗,或者未出精靈,在此不詳說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草系:古加羅斯 理由:古加羅斯的慢性毒藥(狀態)可以每回合讓對方失去10%體力,【速效毒藥】是中毒越深給予對方的傷害就越大,【瘋狂揮打】隱藏效果將對方雙防,必殺使對方減大半血和附加效果:

每回合失去50點體力(對方),能不厲害? 火系:修羅斯 理由:

高攻高速,【不滅之心】無論怎麼打都不死,嗜血+怒氣,必殺轟之! 水系:水墨點點 理由:

【光滑**】神技,5回合對手miss,速度越快效果越明顯,5回合之內,搞不定對手? 普通系:阿財 理由:

搖鈴的效果配合「招財」「進寶」,百鈴擊威力巨大,戰鬥結束後還有福利(+1賽爾豆)環環相扣,對手無從下手。 超能系:曉月兔 理由:

獨苗不解釋

10樓:匿名使用者

火系,魔,魔炎煞,水系,脈靈神,草系,神,目靈神,普通系,神絕影,沙系,爪靈神,地面系,神陶神,光系,神開元神,暗系,神哈迪斯,翼系,翼靈神,風系,神風神卡多,蟲系,神青蜂俠,超能系,神幻魅女神,戰鬥系,魔魔神庫貝薩,神祕系,神混沌神,特質系,神創世神,冰系,神沁靈神,龍系,神哈克薩斯,神蹟系,每一隻都值得擁有,上古系,神萬劫魔尊,聖靈系,神聖界王神,精靈王系,神約瑟王

賽爾號各個系最強的精靈和全部系的精靈最強的是哪幾只??

11樓:聰聰

關於各系的王者(或者說有必要抓的精靈)

火系單條上:火象,火鹿(為什麼沒火龍。我想說空切是秒不掉別人的,技能強化也很弱;火候子我就不說了,技能悲劇)

滅團上:火象,火鹿(火象可能更勝一點,畢竟技能凌厲加速度,可以防止比它高速度的怪攻擊它)

水系:(這個系ms一直被爭論很久)

單條上:烏龜(為什麼沒布魯,應為烏龜針對範圍是全特攻怪,祈雨的強大,有些人會反駁布魯有吸水,我說,你還真打算幾個回合吸水,再幾個回合吶喊?)

滅團上:烏龜,布魯(這裡布魯就更好些了,畢竟他的技能不至於未命中的情況,而烏龜就有可能出現,而布魯速度種族值比烏龜快,所以如膽小布魯是可以秒雷一等高速怪的,而膽小烏龜介於本身特攻不夠高,不一定可以)

草系(這個簡單)

單條:依依(不解釋)(但有必要說的是,草系速度都不怎麼高,所以遇到火系草系無論哪隻都比較難贏了)

滅團:無(為什麼這麼說?草系強化技能都不怎麼的,一旦遇到火系,逆轉的可能性很小的)

電系(暫時不把新出的放入對比中,請各位不要介意)

單條:雷一(不解釋)

滅團:無(為什麼無,雖說雷一高速度,但是啊,強化招是沒的,也就是說雷一秒不掉對方,以雷一的低防來說,就可能被對方秒;蔬菜殺拉不有陰謀這招,而且高速度,我想說,這傢伙碰到地系勝率沒雷一高,;所以,電系最大的麻煩就是打地系必須用普通技能打)

飛行繫有必要說的是,使用性最強的就是皮皮了

單條:福迪,蒼蠅鳥(有些人問,為什麼 沒哈爾浮?官方在報紙上說他的技能很厲害,我想說,官方報紙上說的沒幾個是真的很好的,例如:

猴子的懲罰被官方說的那是多麼的nb,但實用能力卻是.....)

滅團:無,沒有好的強化招,雖說飛行都是高速度,但沒強化,加上克他的多,實在無法滅團

地系單條:除開格林都是人才(各林的技能miss大,其他的地系都是好孩子,為什麼納多雷也算,有些人會這麼問。首先,不要以boss的能力和精靈以偏概全,納多雷的能力是可以擊敗布布花,864等一類精靈的,範圍略大,而莫比是強化的強大)

滅團,實在不行啊,速度都慢了點,要是碰上尼爾,就算是莫比三次強化,打上去的傷害還得減半,還不一定能秒掉)

冰系(也很爭議的一個系)

單條:柯藍

滅團:柯藍

或許有些人死都咬定是老妖,首先,不要以boss的能力和精靈以偏概全,boss能夠不受任何狀態控制,血還自動恢復,但精靈不行的,再加上沒強化招,冰封也不夠滅團,極度冰點是雞肋,速度也就那樣,亮點也就一百五的技能,而柯藍呢?加攻加防的強化二級技能實在bt)

機械系單條:無

滅團:無

機械克的太少,被克倒很多,就連不被克的打機械都是大半管血,而機械能夠打贏的機率真低,有些人可能會說西塔什麼的有電系,火系之類的技能,我說,別人都打你快半死了,你這點不上一百威力的技能還著想秒別人,強化是強,可機械速度不高--,怕挪倒是有強化速度1級的,但技能太那個。

超能單條:尼爾

滅團:尼爾

不得不說,尼爾有著威力一百五和靈感強化技能,遠勝於那隻時間精靈,而且本人以前在1f擂臺上見過半仙的高速尼爾,那種高速是很強大的,可以直接用空間欺負人,然後再做攻擊,推薦性格+速度的尼爾

格鬥單條:肯

滅團:庫伯

這個不解釋了

暗系單條:盧比

滅團:吉古拉(強化速度技能,強化特攻技能)

普通系單條:田螺

滅團:無(這不用我說,厚血田螺也不可能一滅六,除非是傳說中的六田螺隊)

寫的倉促,個人觀點可能侷限,所以請各位糾錯,最後,有必要說的是,864想當水系之王是不可能,剋制隨便防防,布布花想當草系之王不可能,這娃還被烏龜滅。

賽爾號換口袋精靈2,賽爾號怎麼合精靈

聖獸赤牝鹿,成長,玲瓏2件,雷霆2件,88級。神龍媚洛。成長。111級。牧場中另存年獸寶寶成長。金幣625493289無水晶。14區雪羽鳳凰。賽爾號怎麼合精靈 綠色 布布花 豆芽 本人已合成成功 光和能量。黃晶礦蘑菇。黃晶礦。賦形後是 布布。藍色 巴魯斯 小齊魚 本人已合成成功 海洋能量 利牙魚的那...

賽爾號精靈大拜年果凍鴨哪抓,賽爾號精靈大拜年果凍鴨在哪抓??

到赫爾卡星的精靈廣場去,會看到一個腳印,那是小果凍的,用電磁棒電一下那個腳印,果凍鴨就出來了,不過比較難抓,如果你8回合抓不到他,他會逃跑的。我的那隻果凍鴨花了3個普通膠囊和3箇中級膠囊都沒抓到,最後用了一個高階膠囊才抓到的。到科諾絲星抓一直皮皮,幫他升級成為比波或伯克爾,用手下留情打到一點血,然後...

賽爾號我練哪6只精靈?賽爾號練什麼精靈好?

魯斯王 魔焰猩猩 阿克希亞 麗莎布布 巴沸洛 艾斯菲亞,這幾只可以打boss的,哈莫雷特用魔焰的絕命就行了,尤納斯用巴沸洛的鎮魂歌秒,蓋亞用艾斯菲亞的宇宙幻影秒。麗莎布布,打尤納斯最有效,魔焰猩猩,打阿克希亞有效,里奧斯,伊卡羅尼,鋼牙鯊,卡斯達克,魯斯王,雷伊,閃光波克爾,依卡萊恩,提亞斯,布魯克...